Lastest and Branch Revisions

TsungWei Hu

to sahan...@googlegroups.com
依照記錄來看 六月間 branch 的 revision 是 662
而七月5日 bzr 下來的 revision 是 835
程式碼的差異處 我們可能另外再比較

在此先記錄 zh-tw.py 的差異如下
r662 2489行
r835 2540行
差異的訊息約有200行
比較大批的訊息更動有:
* 傳訊模組
* 地圖功能
* 會員功能

/marr/

Hsiaojan

to sahan...@googlegroups.com
跟大家分享我在這裡看到的,他們幾乎每做完一個修改就上傳更新,
小到只是修改一個文字串也是

所以版本更新的速度非常快,但其中並不一定都是非常大的修改
我跟他們討論過這件事情,他們說他們希望大家都可以這樣作,重點是要註記本次版本修改的重點是什麼
這樣才能讓其他人了解這是否是他們所需要的修改內容

曉栴
--
Hsiaoja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