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 | 独特中国论 大亨川普声称了解中国

xiaol...@gmail.com

to qx...@googlegroups.com

【大纪元2011年05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田清综合编译) 在考虑竞选下届美国总统的纽约地产大亨唐纳.川普 Donald Trump)最近在访问中表示,阅读过很多关于中国的书,他说:“我了解中国人的心。”

这名亿万富翁说,“这几十年来我读过几百本有关中国的书。”“我知道中国人。我与中国人赚了很多钱。我了解中国人的心。”他也继续坚持,如果他是总统,他会对中国进口品征收25%的税。

前段时间,川普在媒体上提出他的独特“中国政策”引起瞩目。他说,胡锦涛及中共基本上在耍弄奥巴马,美国政府必须玩真的,强硬起来,中共才会认真地谈判。

川普列出了一连串他这几年读过的中国相关书籍,令人印象深刻,他说这些书有助于了解这个与他有生意往来的国家和人民。 在被问到他最喜欢的中国书时,川普列出以下20本。

1. “党”(The Party),作者麦格雷戈(Richard McGregor) ;

2. “论中国”(On China),作者亨利.基辛格(Henry Kissinger);

3. “毛泽东:不为人知的故事”(Mao: The Untold Story),作者张戎;

4. “弄潮儿”(Tide Players),作者查建英;

5. “十亿消费者”(One Billion Customers),作者詹姆斯.麦格雷戈(James McGregor);

6. “即将到来的中国战争”(The Coming China Wars),作者彼得.瓦特纳瓦罗(Peter W. Navarro) ;

7. “北京共识”(The Beijing Consensus),作者哈尔珀(Stefan Halper) ;

8. “中国总裁”(China CEO),作者安东尼奥.费尔南德斯(Juan Antonio Fernandez)及安德伍德(Laurie Underwood);

9. “中国制造低劣”(Poorly Made in China),作者蜜勒(Paul Midler) ;

10. “中国:一个人的肖像”(CHINA: Portrait of a People),作者卡特(Tom Carter);

11. “喜爱中国人”(The Man Who Loved China),作者温切斯特(Simon Winchester) ;

12. “中国震撼世界”(China Shakes the World),作者金奇(James Kynge) ;

13. “中国先生”(Mr. China),作者克利索尔德(Tim Clissold);

14. “国家驾驶”(Country Driving),作者赫斯勒(Peter Hessler) ;

15. “龙的礼物”(The Dragon's Gift),作者德博拉(Deborah Brautigam) ;

16. “工厂女孩”(Factory Girls),作者张彤禾;

17. “天上人”(The Heavenly Man),作者云弟兄;

18. “1421”,作者孟席(Gavin Menzies) ;

19. “西藏七年”(Seven Years in Tibet),作者哈尔(Heinrich Harrer);

20. “战歌老虎母亲”(Battle Hymn of the Tiger Mother),作者蔡美。

这和CBS主播库瑞克(Katie Couric)2008年询问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佩林(Sarah Palin)看的那些杂志和报纸时的回答大大不同。

新NewsMax 民调显示共和党候选人中,川普以14.3% 领先,另两位竞争对手,前阿肯色州州长赫卡毕(Mike Huckabee)和前麻州州长朗尼(Mitt Romney)分别为14.1% 和13.5%。

2011-05-06 07:58:10

--------------------------2011-05-05------------------------------

最新海外新闻和软件订阅,请查看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x01?hl=zh-CN

如果需要浏览更多精彩海外新闻,建议下载自由门/无界等软件 (推荐用Emule等电驴/电骡软件搜索“GIFC 2010”即可得到最新版,这个办法不会被封锁。具体信息,请参见 http://emule-gifc.blogspot.com/ )。

最新Google BUZZ 订阅 https://www.google.com/profiles/emulegifc

最新版下载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qx01/files

或者使用以下每日加密代理:

https://61.31.128.93

https://1.175.72.18

https://211.74.93.205

https://122.121.26.235

https://61.31.130.240

https://219.85.222.25

https://61.225.113.51

https://114.47.68.77

https://118.169.37.36

https://

---如果需要校验本文PGP签名,请用文本附件signed.txt保存后校验该文本文件即可---

---本文原始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5/6/n3249096p.htm ---
signed.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