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用来做 log 的过程中碰到并发问题的.
--- 用 console io 来做 log 能算好设计吗 ?
好不好不管了:
1. 简单, 要格式化的时候, 比 log format 容易.
日常要用的东西, 复杂程度高一点, 出问题/或者不充分利用 的机会就会多一点.
2. 世界上的问题总是很复杂的, 一些未必最好的用场, 会有用武之地.
例如 vmware 里面跑 linux, 分配双cpu 用 tsc timer, linux 可能会由于内部双 cpu tsc 差异处
理代码和 vmware 的双cpu 分配策略冲突导致死机; 分配 jiffies timer, 内部时间可能不准, ntp 都无法校准; 分
配 vmi_timer, 似乎是使用 timer 相关的东西越多, vmware 的 vmi 越容易出问题, 此时不用 log 还可以减少出问
题的几率.
---------
另外一个问题:
如果某个线程检查到严重错误, 决定用 stderr/cerr 显示一些错误信息然后 abort 程序, 这个需求总是有用的吧 ? c/c
++ 里面的 stderr/cerr 都是线程安全的, 随时可以输出信息, 目前 tango 的不是这样.
On Oct 6, 9:48 am, taodm <
tao.dongm...@zte.com.cn> wrote:
> 多个线程用同一个io口并发io?这个能算好设计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