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图片的图像识别是如何实现的?{图像识别}

已查看 18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K.L.

未读,
2009年6月9日 21:39:482009/6/9
收件人 TopLanguage
最近政府为我们采购的软件有个有趣的图像过滤功能,下面是来自网友的一种猜测:

【只认“黄色”的超级只能软件,哈哈~】
    图片判断看肉色多少的~?
    上网看了一些动物的照片,一只可爱的小猪~光PP的噢~结果给拉近黑名单了~可怜的猪猪
    好奇,于是搜索了一些非洲人,~女黑人啊~光PP的噢~结果没有屏蔽诶~

我倒真想装一个这个玩意,拿些样本测试一下。

Jeffrey Zhao

未读,
2009年6月9日 21:41:552009/6/9
收件人 pon...@googlegroups.com
这东西在技术上已经足够成熟了么?

Jeffrey Zhao
Blog: http://jeffreyzhao.cnblo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