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pLanguage] Re: 有些事情,作起来要比想象中的容易

alai

to pon...@googlegroups.com
非顶不可。

2008/10/9 Jay True <gla...@gmail.com>
弱弱地问一句,这位兄台在哪个公司工作?

2008/10/9 Eric Miao <eric....@gmail.com>

同感,一定要行动起来~~

--
苗健
Eric.Miao

Jun Yang

to pon...@googlegroups.com
你的rsmw的项目是挺有意思的。如果还有其他的编译器相关的项目,我倒是

挺有兴趣了解一下的,呵呵。

2008/10/13 femto Zheng <femt...@gmail.com>
LL或是LR 的方法是不能直接处理上下文相关的文法,
所以这种情况下需要加状态,比如
else
:else 定义一个symbol,
在lexer里头,如果是正常的lex start,碰见else就返回
else关键字,如果在:后面,就返回任意的id(这时候else
就相当于id了),这样在parser的时候,就不会有冲突。
 使用lex_state大量区别不同情况.另外有些情况的处理,
在我以前的blog就写了一些。
 rsmw开始写startGame部分了,估计过几周就有个样子
出来,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们加入。不过现在的代码,对于
有兴趣的朋友已经值得研究了,可以从svn上checkout出来。

rsmw http://code.google.com/p/rs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