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總是有閒聊性質的文章出現啊?

Andrew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不知道大家對於閒聊性質的文章有何看法?

小弟我是不喜歡看到閒聊性質的文章

(說實話....非常厭惡,賭爛到爆)

FourDollars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Planet Linux of Taiwan 目前只會收集有關 Linux 的 RSS
但是不會限制大家只能寫 Linux 相關的東西

LGJ

On Mar 27, 5:10 pm, Andrew <Fyodor.Ch...@gmail.com> wrote:
> 不知道大家對於閒聊性質的文章有何看法?
>
> 小弟我是不喜歡看到閒聊性質的文章
>
> (說實話....非常厭惡,賭爛到爆)

我更賭爛這種喜打壓別人思想的人的行為。

TW Linux 不是誰的專用名詞,只要是在台灣,玩 Linux 的
人都算是一份子。

為什麼其他寫 Mac/Windows/政治文的你不去賭爛?明顯在
大小眼。

http://blog.bs2.to/post/EdwardLee/17560

四元,當初不是我主動要加入星球的。但你要處理的話,是
否其他和 linux 不相關的文章也一併處理,否則這明顯是在打
壓特定人,我目前的 blog 文章已無法進入星球。

果正

FourDollars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果正,

Planet Linux of Taiwan 上面的文章就是用 RSS 列表每 15 分鐘自動去撈資料回來
目前您的文章不會出現在 http://planet.linux.org.tw 應該是因為系統本身的問題
已經打算另外在 Google App Engine 上面重寫一套出來維護了... XD
(最近開始學 Python + Google App Engine)

$4

Guoo Jehng Lee

to planet-linu...@googlegroups.com

Guoo Jehng Lee

to planet-linu...@googlegroups.com
感謝說明。

抱歉,手誤寄出一封空白信。

果正

Andrew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我發這篇文只是個提議,希望管理員考慮把一些不相關的文章過濾掉(例如使用tag)

節省一些閱讀的時間&網路頻寬.....

您的文章我看了,小弟何德何能,能夠挑戰誰或是限制誰的思想

您多慮了

ps. 難得有機會與您對話,在此表達我對你的敬意,您的許多文章讓我獲益良多

2009/4/27 Andrew <Fyodor...@gmail.com>:

> 我發這篇文只是個提議,希望管理員考慮把一些不相關的文章過濾掉(例如使用tag)

提議不應該把「賭爛」這種話也送出口。當初
成立星球的時候,你們是在哪裡?還是四元一
個一個去拜託人加入。

怎麼樣才是「不相關」?

Planet 的概念本來就是一種 blog 聯播性質,是
收集玩 linux 的人的 blog,而不是收集以 linux
為主的資訊。這和 linux forum 的概念並不一樣。
是收集 linux 人的點點滴滴,linux 人不是只玩
linux 就能過活。

為什麼這個 Planet 當初小貓二、三隻的時候沒
有人說話???

> 節省一些閱讀的時間&網路頻寬.....

那麼像 funp 那些站也可以關門了?

Planet 也不必存在了?因為有 blog 就好了,為什
麼要 Planet?各自去各個 blog 訂閱就是了。

> 您的文章我看了,小弟何德何能,能夠挑戰誰或是限制誰的思想
>
> 您多慮了

一個社群是一個大家庭,如果這個社群關心的只是
和 linux 相關,請問你們在 linux 相關的 irc 就不閒聊
嗎?要不要去翻一下紀錄?那些都不是頻寬嗎?

如果 blog 聯播也要限定 blog 主題。那麼我個人盡早
退出誕個聯播為是。

> ps. 難得有機會與您對話,在此表達我對你的敬意,您的許多文章讓我獲益良多

希望在背後說話也能言行一致才好。

Andrew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聽你這樣說,原來是我誤解了planet linux 的精神

既然生活瑣事/政治文/阿貓阿狗生小孩..... 也符合文章收錄標準,小弟我索性不訂閱最省事

另外在您的blog上對於小弟的評論與指教,我不能接受

不多解釋了,總之您完全誤解

我只是一個不關心別人生活瑣事,連多按幾下空白鍵都嫌煩的懶蟲

2009/4/28 Andrew <Fyodor...@gmail.com>:

> 聽你這樣說,原來是我誤解了planet linux 的精神
>
> 既然生活瑣事/政治文/阿貓阿狗生小孩..... 也符合文章收錄標準,小弟我索性不訂閱最省事

是的。『非常厭惡,賭爛到爆』是你個人的事,
你個人的好惡如非有正當理由,請勿牽扯到其
他公眾之事。而你的正當理由卻僅僅是你個人
的好惡。

> 另外在您的blog上對於小弟的評論與指教,我不能接受
>
> 不多解釋了,總之您完全誤解

那我也不需多解釋,觀察你在 TW Linux 的作為
也不是一天二天了,你的自我意識太重並不是
單單我一個人的「誤解」。

你知道為什麼有許多人不再喜歡用得來不易的學
術資源了嗎?寧願自己花錢自己搞?

> 我只是一個不關心別人生活瑣事,連多按幾下空白鍵都嫌煩的懶蟲

再強調一次,請不要把你個人的「懶蟲」這種
rule,加諸到社群公眾事務上。

而且,如果你只關心 linux 事,卻不關心 linux
人的事,那麼你這種反應應當是很正常的。

Andrew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賭爛」是不太禮貌的用詞,我向fourdollars道歉

我從頭到尾只不過是提了個建議....看了 fourdollars的回應,我也沒再說什麼

李大哥,您上面那篇給我戴了這麼大一頂帽子,小弟無福消受

> 那我也不需多解釋,觀察你在 TW Linux 的作為
> 也不是一天二天了,你的自我意識太重並不是
> 單單我一個人的「誤解」。

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從來不曾參與TW Linux社群活動

Guoo Jehng Lee

to planet-linu...@googlegroups.com

> 我想你是認錯人了,我從來不曾參與TW Linux社群活動

很抱歉,如果是我認錯人。在這裡鄭重向你道歉。

Fundamentals of Modern EDA tools and I like Linux

to Planet Linux of Taiwan
我並不反對「閒聊性質」的文章,但是大家幹嘛為了這事吵怎麼久,像個小孩子似的,我覺得喜歡 Linux 的人應該要能接受這點喔,才符合
Linux 的精神。

Guoo Jehng Lee

to planet-linu...@googlegroups.com
2009/4/29 Fundamentals of Modern EDA tools and I like Linux
<d903...@gmail.com>:

> 我並不反對「閒聊性質」的文章,但是大家幹嘛為了這事吵怎麼久,像個小孩子似的,我覺得喜歡 Linux 的人應該要能接受這點喔,才符合
> Linux 的精神。

抱歉,是認錯人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