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0.9何時會推出正式版

7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Kyte

unread,
Sep 19, 2009, 2:08:08 PM9/19/09
to OpenVanilla
親愛的OpenVanilla開發團隊您好:

小弟的工作時常需要大量的標點輸入,目前用來用去最喜歡OV的設計,不管PC或是Mac都用OV的酷音,日前有試著升級到Snow Leopard過,
但是OV0.9a還沒有辦法重現10.5時的作業環境,加上又不習慣系統內建的注音或是奇摩等輸入法,因此我又降回去Leopard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推出0.9的正式版呢?等到0.9正式版沒有問題我才會升上去Snow Leopard。

Weizhong Yang

unread,
Sep 20, 2009, 12:21:48 AM9/20/09
to openv...@googlegroups.com
基本上 0.9 等於是整個重寫,要快也很難…。

如果只是要 0.8 系列可以在 10.6 上面跑的話,先拿 0.8.1 擋著用吧。

zonble

2009/9/20 Kyte <daisuki...@gmail.com>



--
Weizhong Yang (a.k.a zonble)
Lithoglyph Inc.
zon...@lithoglyph.com
zon...@gmail.com

Kyte ( Kakeru )

unread,
Sep 21, 2009, 6:21:36 AM9/21/09
to OpenVanilla
zonble大哥您好:

之前在snow leopard試過用0.81,選字框會跳不出來,因此才去升級0.9,那我就繼續等0.9上市囉。

BR,
Kyte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