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工作時常需要大量的標點輸入,目前用來用去最喜歡OV的設計,不管PC或是Mac都用OV的酷音,日前有試著升級到Snow Leopard過,
但是OV0.9a還沒有辦法重現10.5時的作業環境,加上又不習慣系統內建的注音或是奇摩等輸入法,因此我又降回去Leopard了。
不知道何時才會推出0.9的正式版呢?等到0.9正式版沒有問題我才會升上去Snow Leopard。
之前在snow leopard試過用0.81,選字框會跳不出來,因此才去升級0.9,那我就繼續等0.9上市囉。
BR,
Ky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