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OV 行列無法在「魔獸世界」使用的問題(以及「魔獸世界」的一般問題)

Lukhnos D. Liu

to OpenVanilla
針對 OV 行列無法在「魔獸世界」使用的問題,我們已
經找到原因了,請下載此修正包,依照裡面 README 說明
安裝,就可以了:

http://openvanilla.googlecode.com/files/OpenVanilla-Mac-0.8.0-ArrayPatchForWoW.zip

又,「魔獸世界」在不同機器的狀況似乎不一樣。在一
些 MacBook Pro 上,要開啟非全螢幕模式,才能看到輸入
法的選字窗。也就是說在非全螢幕模式時,輸入法完全
正常。

而,在該類型機器上,開啟全螢幕模式時,輸入法雖然
可以正常使用,但選字窗不會出現。

但,在最新款的 MacBook(非 Pro)上,不管螢幕在哪一種
模式,輸入法選字窗都會正常出現。

即使如此,選字窗位置不會跟隨輸入區移動。

另外,這個問題不只 OV 有,Apple 內建輸入法的行為也
是如此。

我們呼籲「魔獸」使用者向開發遊戲的該公司反映此問
題,因為這代表了他們使用輸入法的方式,與別人不
同。

d.

Sun

to OpenVanilla
真的非常的謝謝你們,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的感謝你們,

執行修正的方式後,可以正常的在魔獸世界裡使用行列輸入法輸入文字

真的很謝謝你們!

mumug

to OpenVanilla
我在魔獸公測時玩過十多小時, 就是因為打中文字的問題沒有玩了(祗能在非全螢下有選字窗), 以前在魔獸論壇上沒有找到解決方法, 電郵給魔獸沒有回
覆, 找美國的魔獸卻說是台灣全權負責, 所以還有數十點也沒有玩了.

當見到行列有機會在全螢下出選字窗便裝來試試, 可惜試過還是不行, 不過我不懂用行列, 所以還抱著希望.

不知可否做個速成輸入法連聯想字修正包給我的G4 1Ghz試試, 我已裝了OV0.8.0.3

謝謝
祝2008新年快樂

mumug

to OpenVanilla
抱歉, 忘了說我旳系統是10.5.1

On Dec 27 2007, 5:29 pm, "Lukhnos D. Liu" <lukh...@gmail.com> wrote:
> 針對 OV 行列無法在「魔獸世界」使用的問題,我們已
> 經找到原因了,請下載此修正包,依照裡面 README 說明
> [...]

to openv...@googlegroups.com

Hello,

也許得麻煩你再看一次我們最早的說明,這是兩件不一樣的事情喔。

「魔獸」在大多數機種上,無法正確出現選字窗的問題,並不是輸入法開發者能解決的問題。行列修正的是「完全無法正確送字」的問題。

d.

Weizhong Yang

to openv...@googlegroups.com
目前我們只知道,在新款的 Mac book 上,不需要做任何修改,就可以直接在魔獸世界中顯示選字窗,至於其他機種,則一律無法顯示選字窗。目前無法判斷原因,猜想或許與顯示卡有關,不過,實在是沒有辦法確定。

mumug

to OpenVanilla
On Jan 1, 9:10 pm, "Lukhnos D. Liu" <lukh...@gmail.com> wrote:
那就沒辦法了. 唯有再次擱置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