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来看看这个网站⋯⋯
iWeekend是一个联结创业者的社区活动。它所定义的创业者有两类:有点子但是不知道怎么实现的空想家,以及有专业技能但是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实干家。iWeekend想把这两类人联结起来,给他们一个周末的时间,让他们识别出好的点子,然后现场做出来。
想想吧。周五晚上热烈的讨论,周六周日疯狂编程,周日晚上举杯欢庆一醉方休。
我和iWeekend中国的leader建立了联系。如果大家觉得这事情够兴奋,咱们就作为成都的地主,跟iWeekend一起搞个整周末的OpenParty。
当然,一切都是有成本的:
1. 要有这个邮件列表里的人开始和iWeekend中国及成都的leader讨论如何落实的细节。(这两位应该都是说英语的。)
2. 要有足够多的这个邮件列表里的人做志愿者,包括事前的准备和周末的组织工作。
3. 要有更多的这个邮件列表里的人(以及身边的朋友)一起去参加,为这个周末做出贡献。
如果大家觉得可以做起来,咱们三月就和iWeekend一起做这样一个活动。搞个热闹的大活动。
各位感觉如何?
--
Jeff Xiong
www.Gigix.me
> 2. 要有足够多的这个邮件列表里的人做志愿者,包括事前的准备和周末的组织工作。
足够多的人很难说,要实际统计一下
我可以作为志愿者。
> 3. 要有更多的这个邮件列表里的人(以及身边的朋友)一起去参加,为这个周末做出贡献。
肯定会带朋友去参加。
> 如果大家觉得可以做起来,咱们三月就和iWeekend一起做这样一个活动。搞个热闹的大活动。
> 各位感觉如何?
如果要搞热闹的大活动,应该需要在一些公众媒体上做宣传,不像OpenParty是个定期的聚会。
在确定之前可能需要先调查下,定些具体的目标
比如:
1.多少志愿者?
2.多少人参加?%?空想家,%?实干家?
BTW:
为什么联系iWeekend中国,他们能提供什么样的帮助或支持?
2012/2/13 Jeff Xiong <gigi...@gmail.com>:
重庆的同学很遗憾未能参加到热闹的第二次OpenParty。
我的理解,OpenParty注重更大规模的分享与交流,内容广泛,半天时间也不长,感兴趣都乐意去听,每月一次很合适。 iWeekEnd规模不是重点,目标专注,整个周末全情投入,需要更大的激励,每季度或半年举办一次就够了。
合作有望给OpenParty带来更多不同领域的人,iWeekEnd可以吸引到适合的创业者。但如果一起举办活动,就把OpenParty自己给限制住了。成都的圈子本来不大,交叉更好。
我建议让iWeekEnd的组织者拉些人来,并在下次OpenParty上介绍这一活动。有机会就讨论一些idea预热。iWeekEnd那边则按自己的计划来。
iWeekEnd是自己找过来的,那个Carole Wai Hai貌似是中国人啊,直接拉到group里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