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ans.net关闭是因为17大召开,呵呵!中国特色。加上最近做SAP,也没有时间打理,就等等吧。openfans使用了很多开源的技术,包括后面的ajax(使用jquery),所以研究起来也挺麻烦的。谢谢阿豪对openfans的关心。但因为openfans其实是一个半成品,所以要真做,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功夫的。
-- My site:http://www.jdk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