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zeuux-press] 参与<lovely python>审校名单

Zoom.Quiet

to Jianjun Kong, zeuux-press, Xiyou-Linux-Group, openboo...@googlegroups.com
感谢哲思技术校对团队的进驻!
接下来的几周将是战斗的几周,紧急协同的几周!
首先要求校对团队:
0. 熟悉环境,确认相关权限开通:
0-2 openboo...@googlegroups.com 列表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openbookproject
0-3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 工程环境
0-4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LovelyPython 图书维基入口
0-1~3 的权限已经开通,0-4 需要大家自行注册
1. 通读现有文字,了解图书现状: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LovelyPython 图书维基 所有相关页面的通读,特别是:
编辑图书约定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LovelyPyEditorRule
2. 合理内部协商,根据已知的文字容量,合理分配好时间计划,记录到: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LovPyRush
3. 按照约定的进度,使用Issue 进行图书技术问题的提交, 注意认真理解:
3-1 UsageIssue 快速使用Issue教程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UsageIssue
3-2 IssueFlow ~ Issue流程概述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IssueFlow
3-3 IssueTags ~ Issue标签详解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IssueTags

日常要求,及时回复列表邮件,尽量作到:
"所有人,知道所有事儿!"
因为 图书工程是源自啄木鸟社区的OBP工程,为了工程的完整,以及原有参与作者可以知道进度,
任何图书相关邮件请同时CC给:
zeuux-press <zeuux...@zeuux.org>
"OpenBookProject" <openboo...@googlegroups.com>

以上,有任何问题,请大家随时通过列表,或是 #zeuux-press IRC 房间进行沟通;)

--

http://zoomquiet.org'''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Jianjun Kong

to Zoom.Quiet, zeuux-press, Xiyou-Linux-Group, openboo...@googlegroups.com

收到!

我们会尽快落实上面的列出任务。
我的wiki ID为:kongove

其他人我尽快统计回复到邮件列表!

Zoom.Quiet

to Jianjun Kong, zeuux-press, Xiyou-Linux-Group, openboo...@googlegroups.com
2008/9/17 Jianjun Kong <jia...@zeuux.org>:
咔咔咔,就是忘记说了一点,大家火线入伍,注意在两周后,根据后记故事的相关小节:
http://wiki.woodpecker.org.cn/moin/ObpLovelyPython/LpyAttach5BackGround
邮件提交给俺,大家的图书校对体验故事哪,,,

另外,给大家一个精简的图书工程数据关系:
0. 哲思最终交付内容是以SVN中的版本文件为准!
1. 啄木鸟维基作为将来解封后的网络版本发布,交付书稿时,仅仅作为排版参考
2. SVN 的内容和维基的内容必须是一致的

所以,大家在维基中,尽量注释,想修订,请根据Issue 流程:
0. Issue 记录问题和建议修订
1. 相关章节主持人确认后修订,并同步到维基
2. 校对团队确认后,关闭Issue,,,,

> 我的wiki ID为:kongove
>
> 其他人我尽快统计回复到邮件列表!

Jianjun Kong

to zeuux-press, openboo...@googlegroups.com
On Wed, Sep 17, 2008 at 08:03:06PM +0800, Jianjun Kong wrote:

为了方便参与相关项目,审校团队邮箱都采用Gmail:

孔建军 <kongj...@gmail.com>
高辉 <aurt...@gmail.com>
张斌 <skxi...@gmail.com>
潘猛 <xyp...@gmail.com>

--
Jianjun Kong | Happy Hacking
HomePage: http://kongove.cn

Zoom.Quiet

to openboo...@googlegroups.com, zeuux-press
2008/9/18 Jianjun Kong <jia...@zeuux.org>:

> On Wed, Sep 17, 2008 at 08:03:06PM +0800, Jianjun Kong wrote:
>
> 为了方便参与相关项目,审校团队邮箱都采用Gmail:

已经对应更新了 code.google/google group 的权限,
其它的自行进行,,,,
辛苦!
提醒:
时间计划没有变更到:

On Thu, Sep 18, 2008 at 01:05:28PM +0800, Zoom.Quiet wrote:

>已经对应更新了 code.google/google group 的权限,
谢谢!

>其它的自行进行,,,,
> [...]

已经添加:
9月25日前按照划分任务,完成初步审校
9月30日前完成二次对换审校
10月5日完成最终审校,结束审校

Zoom.Quiet

to openboo...@googlegroups.com, zeuux-press
2008/9/18 Jianjun Kong <kongj...@gmail.com>:
..

> 已经添加:
太简略,无法帮助编辑每日追查,,,
重构了一下,请协商完善好每日任务计划,,,,

另外,技术校对团队,应该也和编辑协同,担当起,每日作者团的交付工件确认工作,
比如说,在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LovPyRush
中增补,作者提交的 Changeset 或是完成的 Issue 号,,,

> 9月25日前按照划分任务,完成初步审校
> 9月30日前完成二次对换审校
> 10月5日完成最终审校,结束审校

--

http://zoomquiet.org'''

博文}杨绣国

to OpenBookProject
呵呵,不好意思,今天开了一天的会,刚刚结束。

欢迎审校团队的进驻,谢谢你们的参与,我是催产婆lisa,技术不在行,专管进度。

同时谢谢Bill,你行动真是迅速,这么快就把审校团队组建起来了,感激啊~~~~

看到审校团队今天的任务是引言,明天估计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审校意见了,辛苦啦。

lisa

Zoom.Quiet

2008/9/18 博文}杨绣国 <xg....@gmail.com>:

> [...]
>
> 看到审校团队今天的任务是引言,明天估计就可以看到大家的审校意见了,辛苦啦。

引言,没有完成的,因为有部分要和后面内容配合的部分,
不过,大多数可以进行了,,,,

辛苦大家!
俺今天白天没有时间进行,,,,
只能晚上追了,,,

清风已经有两天没有记录进度了,,,编辑注意提醒了,,,

Zoom.Quiet

to Bill Xu, zeuux-press, openboo...@googlegroups.com
2008/9/18 Bill Xu <bi...@zeuux.org>:
> 各位,经过和龚民的沟通,龚民将继续参与此书的审校工作。建军,你和龚民协商 一下,根据龚民的时间安排,分一部分任务给龚民。
>
> 感谢龚民的大力支持!

感谢哪,这是资深编辑了!
对于小白们的胃口非常的有把握的,,,,
相关权限早已有了,
请及时将你想掺合的计划,详细的,参考已经时间点,插入吧,,,

to openboo...@googlegroups.com, Bill Xu, zeuux-press
On Thu, Sep 18, 2008 at 09:56:34PM +0800, Zoom.Quiet wrote:
> [...]

非常欢迎!
我会尽快与他联系,明确任务。

清风

2008/9/18 Zoom. Quiet <zoom....@gmail.com>:

> [...]
> 俺今天白天没有时间进行,,,,
> 只能晚上追了,,,
>
> 清风已经有两天没有记录进度了,,,编辑注意提醒了,,,

记录了阿.....CDays 的 Review已经做完,正在进行KDays的

--
退订Python-cn列表: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python-cn/subscribe
http://blog.woodpecker.org.cn/planet/

Zoom.Quiet

> [...]
>>>

> 记录了阿.....CDays 的 Review已经做完,正在进行KDays的
中的 Changeset 或是 Issue 号?
Such as 俺的每日记要,在备注中,得有详细的哪,,,,嗯嗯嗯,
这是有个地方,可以将我们在列表中的沟通记载成综合报表,,,以便编辑整体把握进度!

另外,请清风和Liz 对校对团队的 Issue 使用,及时给出指导哪,,,

Jianjun Kong

to 高辉, 张斌, 潘猛, Julie...@gmail.com, zeuux-press, openbookproject
On Thu, Sep 18, 2008 at 01:40:31PM +0800, Zoom.Quiet wrote:
> [...]
>中增补,作者提交的 Changeset 或是完成的 Issue 号,,,

TO 审校团队:
和我一样,先到这里查找当天自己report的Issue,那写被fixed了。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issues/list

把作者今天完成(fixed)的Issue好添加到wiki
http://code.google.com/p/openbookproject/wiki/LovPyRush
如:我在备注中添加: r1516、r1508 fix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