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z 1.a.18 发布 -- 感谢社区

已查看 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zozoh

未读,
2009年11月15日 13:19:282009/11/15
收件人 nutzam
从 Nutz 1.a.15 至 1.a.18 ,经历的 3 个版本,共用时近 2 个月,整个框架变化剧烈,共有 50% 左右的代码被重构,其中
包括

> 重构了 Dao 40% 左右的代码
> 重写了 Ioc
> 重新设计了 Mvc

重构之后,代码规模略有缩小,弹性和功能有较大的改善。

[感谢]
这段时间里,Nutz 得到了很多反馈的声音,这些声音是版本变化的主要动力,我尤其需要感谢的是(按拼音字母顺序):

@Amos(amos...@gmail.com) & Stellar Wang (satell...@gmail.com):
没有你们,我是不会有机会写 Nutz 的,起码不会写的这么快,谢谢。我保证,过一段时间,会让你们工作轻松下来,你们可以有更多的
时间自由学习。同时也谢谢你们提交的代码。

@Defier(laish...@gmail.com):
虽然 Amos 也向我抱怨过,但是没有你,我可能不会彻底意识到原来的 Mvc 设计有多么烂,感谢你在国庆的那几天给了我那么多意见和建议

@Van(rud...@gmail.com)
你是第一个真正用 Nutz 连接 SQLServer 的人,虽然 Stellar Wang 以前也稍微的测了一下,但是那毕竟是浅浅的测试。
是你让我下决心认
真的的测试一下 SQLServer, 无论是 2005 和 2000, 没有你,这个版本可能在 SQL Server 上依然有严重的问
题。 谢谢。也希望你能在你
的项目里,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试用 Nutz,如果你能喜欢上这个框架,那么再好不过了。

@Peter Tung(mas...@gmail.com)
我知道你是低调的人,但是在还没有 Nutz 的时候,你就已经看过它的代码了。实际上,这几年来,是你改变了我的编程风格,你也让我认识到
我的狭隘,我的偏激。我狭隘而又偏激的本性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即使是你很忙,即使你在那么远的地方,也请你想办法持续的帮我修正它。
我就不感谢你了。

@Yang Liu(suno...@gmail.com)
呵呵,感谢你有点奇怪,因为已经这么熟了。但是,如果不是你,我就不会重写 Ioc。你的很多意见和思想其实都给了我另外一个视角,我喜欢
思想上的碰撞,越激烈越喜欢。

@Wendal Chen(wenda...@gmail.com):
你不断的发现我的错误,你也不断的给我修正的意见。你是第一个在 GEA 上跑 Nutz 的人,你的钻研精神一直深深的感染着我。希望我能有这

荣幸,继续欣赏到你更多的代码,同时也更多的指出我更多愚蠢的地方。

@晓风(hill...@gmail.com)
你是 Nutz 讨论区最早的关注者,谢谢你给我的鼓励,作为 Nutzam 的管理员,最早的一批成员收到的欢迎信息业就是你撰写的。盼望你早

完成毕设,你给我发的短信我可没删,记住答应我的事哦。另,去阿里巴巴不只是你的幸运,而尤其是阿里巴巴的幸运,希望看到不久的将来,
你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枫
你设立的 QQ 群给出很多有用的反馈,谢谢

我也非常感谢所有曾给我建议的每一个人,每一个建议对这个小的项目都很重要。

[在 1.a.18,修复了如下问题]

Issue 26 - 循环依赖(circular reference) 的注入问题 (amosleaf)
Issue 30 - ioc: 支持 {java: } 类型值输入参数
Issue 31 - ioc: 注入对象属性
Issue 40 - dao: Support real POJO
Issue 48 - dao: 增加 @GenerateBy
Issue 54 - dao: SQLServerPager 实现是错误的
Issue 55 - mvc: url 参数
Issue 56 - mvc: 一个 入口函数支持多个 URL
Issue 58 - dao: Default field type should be String not Object

[文档]
> 为大多数常用接口和公共类添加了较详细的注释
> 修正了部分 Dao 文档的错误
> 完成 Ioc 大部分文档
> Wiki 页,基本可以正常访问了,它上面随时都可能会有文档的更新

[Demo]
> 建立了 http://nutzdemo.googlecode.com 项目,提供了 Mvc 和 Ioc 快速入门的演示
> Amos 也提供了一个 Dao 的快速演示: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utzam/browse_thread/thread/53995400df1e6e6b

[下一步]
发布 Beta。

这期间需要做的工作如下:
1. Mvc 的文档
2. Json 的文档 【可选】
3. Castors 的文档 【可选】
4. Lang 的文档 【可选】
5. 修复尽可能多的 Bug
6. 提供更多的 Demo 以及将现有 Demo 修正的更有代表性,更流畅易读
7. 修正尽可能多的文档错误
8. 我会写一两个小程序,将 Peter Tung 现在翻译的英文文档生成 Wiki 页。
9. 确定移除 Javassist 的方案 - 即,一个新的字节码解析策略。
会在 nutzlab 里添加新的实验性代码,Wendal已经在上面提交了一些实验性代码:

预计将在圣诞节前完成。

这版本依然是 Alpha,也就是说,任何对设计,以及用法上的建议都有可能被第一时间采纳

Nutz 是个小项目,很容易摆弄,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5日 19:21:302009/11/15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支持Nutz. (*^__^*) 嘻嘻……

2009/11/16 zozoh <zozo...@gmail.com>:

Van

未读,
2009年11月15日 22:37:182009/11/15
收件人 nutzam
吼吼..争取早日进入Beta版...:-)

On Nov 16, 2:19 am, zozoh <zozoh...@gmail.com> wrote:
> [...]

> Issue 58 - dao: Default field type should be String not Object

2009年11月16日 11:04:532009/11/16
收件人 nutzam
希望大家帮忙测测这个版本。这周如果 JE 稳定了,不再老访问不了了,我会发个新闻。

如果有人有更好的 Demo 代码,告诉我,我好给你开 Demo 项目的权限,你可以直接 SVN 提交

Young Liu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4:50:58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写这么多感觉你像是登月成功了似的,有时间多写两行代码不好?哈哈。

还是祝贺一下! Your hard work deserves this moment!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5:00:05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月球? 那是路过!
还明确告诉你,不停车,下一站,火星。

--
    Best Regard

zozoh @ 2009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6:32:31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我挺佩服zozoh的.

代码写得好,这种类似于报告的文章也写得好.

哎... 最头疼的就是写这样的文档/感想.... 月末的折磨啊... 宁愿都写些Task.

2009/11/17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6:35:24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你可以雇我写月报,

我报价是:
  > 中文千字 200
  > 英文千字 300

:D...

2009/11/17 Wendal Chen <wenda...@gmail.com>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6:36:31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哇! 广告帖 啊!

2009/11/17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06:37:42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嘘.......... 小声些,别让他们听见

2009/11/17 Wendal Chen <wenda...@gmail.com>

amos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0:19:24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按照论坛规则,该贴应该被删除,同时给与发帖人警告,

2009/11/17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0:57:26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Wendal , 你看,还是被某些人听见了 ...........

2009/11/18 amos <amos...@gmail.com>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1:17:47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我正在修改org.nutz.castor.Castors

因为我发现, 查找Castor的功能(寻找同一package下的全部Class),本身就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

正在将这部分功能独立出来. 是否应该加入到Lang呢? 还是独立一个类呢?

这个feature, 约110行代码(不含注释)

2009/11/18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1:31:22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看你的输入输出了。

如果输入是 File 输出是字符串数组,放在  Disks
如果输入是文件,输出是文件数组,放在 Files
如果输入是字符串,输出是字符串数组,放在 Lang

2009/11/18 Wendal Chen <wenda...@gmail.com>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1:33:15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现在返回的是List<Class<?>>

我先上传,你们看看如何处理吧

2009/11/18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Peter Zhang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3:37:40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我提交了代码,把 Utils 移动到 org.nutz.lang.util.Resources 了
修改了一点 JDoc, 将函数稍微改了一下,你看看吧

2009/11/18 Wendal Chen <wenda...@gmail.com>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1月17日 23:43:222009/11/17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看到了, 非常好.......

2009/11/18 Peter Zhang <zozo...@gmail.com>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