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z 1.a.16 发布

已查看 1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张志昊

未读,
2009年10月18日 22:56:252009/10/18
收件人 nutzam
这个版本重写了 Mvc, 以及改掉了几处小小的代码漏洞。

非常感谢 "defier (laish...@gmail.com)" 在国庆的连续几天中,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实际上 Nutz.Mvc 是因为 Defier 而重写的
感谢 “Wendal (wenda...@gmail.com)”, 通过他的修改, Nutz.castor 可以运行在 GAE 上。
感谢 "枫 (mp87...@163.com)",他创建的 QQ 群,不时的会给出很多好主意
感谢 社区内任何一个人,提出的任何一个问题,因为你的问题会被分享给其他人,尤其是刚接触 Nutz 的人。

这个版本是一个过渡性版本,在1-2周内,我们很快就会发布 1.a.17
在发布 1.a.17 之前,如果社区有人可以深入体验一下 Mvc 和 Ioc,看看代码以及运行是否顺畅,对于 1.a.17 的品质将有非常大的帮助

我建立了一个 Demo 项目 http://code.google.com/p/nutzdemo/ 里面有两个 demo, HelloMvc 以及 HelloIoc。

代码的导读请参见附件: demo.rar。

--
    Best Regard

zozoh @ 2009
demo.rar

Wendal Chen

未读,
2009年10月18日 23:03:372009/10/18
收件人 nut...@googlegroups.com
哇! 好啊! 马上尝试一下@!

很好奇的问一下, 问什么Demo MVC的jsp文件放在WEB-INF呢?难道我眼花?

2009/10/19 张志昊 <zozo...@gmail.com>

zozoh

未读,
2009年10月18日 23:11:392009/10/18
收件人 nutzam
放在 WEB-INF 下的 jsp 文件不能被直接访问,

这是个比较好的习惯。因为一个典型的请求是:

Http -> Action (处理业务逻辑,生成要渲染的对象) -> JSP (渲染对象)

JSP 不过是 Action 的一个补充,帮助其来渲染复杂 HTML 页面。多数 JSP 脱离 ACTION 就没有意义。

否则,你在 JSP 里,就要连接数据库,做各种各样的业务操作。

所以,大多数情况,我的 JSP 都在 WEB-INF 下,仅做渲染用的模板

zozoh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