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Groups
Sign in
Groups
Groups
南京大学Linux用户组
Conversations
About
Send feedback
Help
Group path
南京大学Linux用户组
Contact owners and managers
1–12 of 12
南京大学Linux用户组(NJULUG)
是供南京大学的Linux爱好者交流的平台,
也供Linux初学者提问从而使自身水平得到提升。
在这个论坛里,可以谈论一切与Linux有关的话题,
也可以讨论一些其他的问题(比如开源技术、学校生活、
社团活动等等)。加入请表明您的身份。
同时,此用户组的活动由
南京大学OPEN社团
进行组织。
欢迎关注南京大学OPEN社团官方网站:
http://www.
njuopen.com/
南京大学OPEN社团人人公共主页:
http://www.
renren.com/601427182
谢谢您的加入,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
NJULUG会越来越好。
申请加入需知
:如果申请加入此论坛,
必须
表明你的身份
。
谢谢配合!
Mark all as read
Report group
0 selected
Liuwie
1/24/13
新年了,有留校的么
大约都是回家了吧.
unread,
新年了,有留校的么
大约都是回家了吧.
1/24/13
Leon
12/22/12
依然求漂亮的中文字体
上次梁建均学长说的搜狗的字体库没找到。求Ubuntu12.04LTS下能用的中文字体,至少需要宋体吧。谢谢啦~~
unread,
依然求漂亮的中文字体
上次梁建均学长说的搜狗的字体库没找到。求Ubuntu12.04LTS下能用的中文字体,至少需要宋体吧。谢谢啦~~
12/22/12
Leon
2
12/22/12
怎么用TeX对中文文档进行排版?
已经搞定了,使用xelatex即可 在 2012年12月22日下午1:26,Leon <le...@njuopen.com>写道: RT 我才刚刚入门,求各位用过TeX的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unread,
怎么用TeX对中文文档进行排版?
已经搞定了,使用xelatex即可 在 2012年12月22日下午1:26,Leon <le...@njuopen.com>写道: RT 我才刚刚入门,求各位用过TeX的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12/22/12
Leon
,
Jianjun Leung
3
10/30/12
Ubuntu下中文乱码怎么解决?
额……好吧,谢谢啦~~ 话说学长知道有人需要百度内推吗? 在 2012年10月30日 下午6:28,Jianjun Leung <leungj...@gmail.com>写道: 你自己
unread,
Ubuntu下中文乱码怎么解决?
额……好吧,谢谢啦~~ 话说学长知道有人需要百度内推吗? 在 2012年10月30日 下午6:28,Jianjun Leung <leungj...@gmail.com>写道: 你自己
10/30/12
chenxiong qian
,
Leon
2
10/30/12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1 个帖子
只能自己编译ibus-rime吗? 在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UTC+8上午9时30分32秒,smallBIG写道: 小狼毫就是ibus-rime,也叫中州韵。 2012/10/30 <
unread,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1 个帖子
只能自己编译ibus-rime吗? 在 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UTC+8上午9时30分32秒,smallBIG写道: 小狼毫就是ibus-rime,也叫中州韵。 2012/10/30 <
10/30/12
chenbo li
10/29/12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2 个帖子
以前见过一个输入法叫“小狼毫”,也非常好用,貌似是大学生开发的。 On Mon, Oct 29, 2012 at 7:17 AM, <nju...@googlegroups.com>
unread,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2 个帖子
以前见过一个输入法叫“小狼毫”,也非常好用,貌似是大学生开发的。 On Mon, Oct 29, 2012 at 7:17 AM, <nju...@googlegroups.com>
10/29/12
chenxiong qian
,
Leon
2
10/28/12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3 个帖子
谢谢,有空试试 在 2012年10月28日 上午10:54,chenxiong qian <chenxi...@gmail.com>写道: 推荐个输入法,ibus-rime 希望用的
unread,
Re: njulug@googlegroups.com 的摘要 - “1 个主题”有 3 个帖子
谢谢,有空试试 在 2012年10月28日 上午10:54,chenxiong qian <chenxi...@gmail.com>写道: 推荐个输入法,ibus-rime 希望用的
10/28/12
Leon
,
Jianjun Leung
3
10/27/12
略觉得Ubuntu的中文字体和输入法很蛋疼
谢谢啦~~我觉得Google doc的格式还是有些问题 在 2012年10月27日 下午1:08,Jianjun Leung <leungj...@gmail.com>写道: 好像可以
unread,
略觉得Ubuntu的中文字体和输入法很蛋疼
谢谢啦~~我觉得Google doc的格式还是有些问题 在 2012年10月27日 下午1:08,Jianjun Leung <leungj...@gmail.com>写道: 好像可以
10/27/12
Leon
, …
Kwc.Oliver
9
9/26/12
你还在用IDE吗?
=。= 在 2012年9月26日 下午4:23,Kwc.Oliver <kwc.o...@gmail.com>写道: 只会一点,无限趋近不会。。。 On Wednesday,
unread,
你还在用IDE吗?
=。= 在 2012年9月26日 下午4:23,Kwc.Oliver <kwc.o...@gmail.com>写道: 只会一点,无限趋近不会。。。 On Wednesday,
9/26/12
Leon
2
9/26/12
大家都用什么桌面环境啊?
我觉得也是,只不过还是觉得不够满意 在 2012年9月26日 下午1:50,樊成酿 <fan19...@gmail.com>写道: Gnome,KDE,unity都用过,桌面用来用去都
unread,
大家都用什么桌面环境啊?
我觉得也是,只不过还是觉得不够满意 在 2012年9月26日 下午1:50,樊成酿 <fan19...@gmail.com>写道: Gnome,KDE,unity都用过,桌面用来用去都
9/26/12
Leon
, …
Kwc.Oliver
11
9/25/12
Vim和Emacs,你选择哪一个?
Vim真的是……哎,舍不得这么简洁的操作 在 2012年9月25日 下午11:14,Kwc.Oliver <kwc.o...@gmail.com>写道: 是啊,以前想写个简单vim插件,
unread,
Vim和Emacs,你选择哪一个?
Vim真的是……哎,舍不得这么简洁的操作 在 2012年9月25日 下午11:14,Kwc.Oliver <kwc.o...@gmail.com>写道: 是啊,以前想写个简单vim插件,
9/25/12
Leon
, …
hands right
5
9/24/12
Vim中自动补全时如何选择补全内容
谢谢,确实有用。虽然要用到组合键,但是比起Emacs对小拇指的折磨,这算不了什么 在 2012年9月25日 上午12:11,hands right <right...@gmail.com
unread,
Vim中自动补全时如何选择补全内容
谢谢,确实有用。虽然要用到组合键,但是比起Emacs对小拇指的折磨,这算不了什么 在 2012年9月25日 上午12:11,hands right <right...@gmail.com
9/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