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写道:
"
> 谢谢你的建议,在某些性能细节上,nbear确实有值得改进的地方,这个也是今后的工作重点之一。双鱼座之前也提过不少很好的建议,我会一并考虑的。
> 目前的设计之所以会有这些不足,还是因为,开始设计时主要为了实现可用功能,对某些细节还没有追求及至。
>
> 另外,关联加载目前并不是一一次查询返回多表数据集的方式加载的,而是,在实体属性中通过代理Handler来处理的,你看最终的实体代码和Entity基类就能看到。
> Entity.QueryOne和Entity.Query方法用于这样的查询。
>
> Teddy
>
>
> On 12/5/06, fan henry <henry...@gmail.com> wrote:
> >
> > *Teddy 你好:*
> > * * 这段时间有空看了一些NBear的源码,发现代码处理上会存在某方面的问题(并不是组件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