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一个较大的项目(>1KW)中使用NBear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辉郎

unread,
Dec 5, 2006, 1:31:32 AM12/5/06
to NBear Google Group
Teddy我们有一个比较急的项目,想用nbear来实现orm,我们的开发环境:winxp,vsts2005,sqlserver2000,
麻烦,请给推荐一个版本(我们有严格的测试制度,但时间比较紧)。

为了避免orm复杂查询的学习成本及维护成本,对于两个表以上的业务,我打算单独来维护(绕开框架),不知道各位意下如何?

Teddy

unread,
Dec 5, 2006, 1:37:43 AM12/5/06
to nbear...@googlegroups.com
推荐使用最新的稳定版v3.3.7,可以从http://www.codeplex.com/nbear下载,zip包中的tutorials目录包含了很多教程。
对于有关联关系的表,可能的话还是建议使用框架来处理,绕开处理当然没问题,但是成本未必少于学习使用框架的成本。
 
Teddy

 

辉郎

unread,
Dec 5, 2006, 3:28:51 AM12/5/06
to NBear Google Group
好,我先用用,花两天时间评估一下,多谢回复:)

锦瑟

unread,
Dec 13, 2006, 11:41:05 AM12/13/06
to NBear Google Group
千万级数据表的联合查询肯定存在比较严重的效率问题,建视图会更慢。
而且还需要用存储过程分页,只能是一半用nbear一半自己手动实现了。

Teddy

unread,
Dec 13, 2006, 8:16:03 PM12/13/06
to nbear...@googlegroups.com
是的,超大数据量的查询,无论使用什么orm系统都是有问题的。最好结合使用存储过程来处理性能要求高的查询。

On 12/14/06, 锦瑟 <hgam...@gmail.com> wrote:
千万级数据表的联合查询肯定存在比较严重的效率问题,建视图会更慢。
而且还需要用存储过程分页,只能是一半用nbear一半自己手动实现了。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