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ear开发组成员定下了吗?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勇敢的心

unread,
Nov 17, 2006, 4:13:23 AM11/17/06
to NBear Google Group
NBear组件开发组成员都有哪些人?
能不能公布一下名字和留下E-mail,这样更便于交流!
这个组件一直都是Teddy一个人在写吗?
既然开源,应该有更多人参与进来。

我觉得这个组件还应该在存储过程和直接SQL方面再加强一下。
最好可以支持直接查询SQL或存储过程后返回
一个对象的Array.我想这样会更灵活。
例如:
可以有一个方法是这样写:
User[] user = NBear.GetArray<user>("select *from user where age >
20");
SQL语句

User[] user = NBear.GetArray<user>("sp_getuserlist","age>20");
存储过程

Teddy

unread,
Nov 17, 2006, 4:19:24 AM11/17/06
to nbear...@googlegroups.com
对于存储过程,已经有这样的支持了。可以调用Gateway.ExecuteStoredProcedure<EntityType>的范型版本。
 
对于sql语句,没有提供直接的方法,不过我会考虑在正式版里加上这个支持。
 
Teddy

 

勇敢的心

unread,
Nov 17, 2006, 5:24:02 AM11/17/06
to NBear Google Group
如果加入SQL的支持,开发随意分组统计将更简单,NBear还不支持分组统计查询。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只需要一个实体类中的几个字段数据,要怎么做?
如果全取出来势必影响性能。最好可以自己选择哪几列返回!

Teddy

unread,
Nov 17, 2006, 5:37:41 AM11/17/06
to nbear...@googlegroups.com
如果只需要几个字段,目前比较好的做法是,在entity design中设计对应的readonly的entity,实体上标注MappingName到要查询的表或视图。
这些readonly的实体仅用于查询。
 
Teddy

 
On 11/17/06, 勇敢的心 <my...@163.com> wrote: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