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pnt

to min...@googlegroups.com

Sent to you by pnt via Google Reader:

via 河蟹上岸 by 河蟹上岸 on 9/18/08

外国人喝牛奶结实了

中国人喝牛奶结石了

日本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振兴一个民族

中国人口号:一天一杯牛奶,震惊一个民族

伊利、蒙牛最想对三鹿说什么

伊利:你他妈加就加了,不能少加点?

蒙牛:我从来都是奶粉里加三聚氰胺,你他妈三聚氰胺里加奶粉?

三鹿(委屈):那天漏斗坏了,没控制住

科普常识:三聚奶粉即添加三聚氰胺的奶粉。三聚奶粉是我国自主研发,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产品。三聚奶粉的成功研发上市,在国际上造成巨大的震动,有力的提升了我国的国际形象,极大的震慑了国际上一小撮敌对分子。三聚奶粉的市场影响力迅速超越吊白块,苏丹红,瘦肉精。三聚奶粉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大奖。

三聚奶粉入围广告词:

1、三聚奶粉,不吃不知道,一吃死翘翘!

2、三聚奶粉,吃了不尿尿的奶粉。

3、三聚奶粉,给你最恨的人。

4、某影星披头散发,边自抽耳光边嚎:“给三聚奶粉代言,嗨!还真对得起咱这张脸。” 童声群和:“不要脸的脸!”

6、三聚奶粉,不求最贵,但求最毒!

7、喝了三聚奶粉啊,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气走到八宝山,都不带喘气的。自个往牌位下一躺啊,那叫一个舒坦!

8、今年过节不喝奶,喝奶只喝三聚奶。

9、三聚奶,大品牌,信得过!

10、三聚奶粉,今天你吃了吗?

没吃。

没吃回家吃去!

11、三聚奶粉,吃不死兜着走!

12、三聚奶粉,国家航天员专用奶粉。(出现故障回不来的时候用)

13、三聚奶粉,三花聚顶的感觉!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acg

to Copy&Paste Exchange

早上醒来,先用二甘醇超标的田七牙膏刷牙,再用发臭的蓝藻水洗脸,给儿子冲一瓶富含三聚氰胺的三鹿牌奶粉或者碘超标的雀巢奶粉,自己喝杯黑作坊的豆浆,
吃几个硫磺熏白了的馒头,或者是废纸箱当肉馅的包子,就点儿废旧油漆桶里腌的榨菜,包里放个安徽人05年的粽子(上班饿了吃),吃饱喝足,出门,深吸一
口富含PX的空气,到断成两截的九江大桥上溜溜腿儿,找找白娘子和许相公在断桥的感觉。
中午跟同事一起到肯德基吃顿苏丹红炸鸡,喝了杯苯超标的可乐。下午给朋友打电话,就听见她哭哭啼啼,大约是炒股炒赔了,约她出来到新开的菜馆吃顿地沟油
炒的菜,来一盘避孕药催大的香辣鳝鱼,再来一盘臭水沟捞来的麻辣龙虾,还有个农药高残留的清炒菠菜,老板上一杯重金属超标100倍的碧螺春茶,再喝点含
甲醛的啤酒......算帐的时候168(太黑了,还不打折)吉利,老板又找回了一张假币。
回家的时候被宝马撞倒,太幸运!得让丫出点血,所以躺着不动,一睁眼,看宝马调回头来碾压......以史无前例的速度爬起来跑掉。
回家。要睡觉的时候,被刚装修完的赠品甲醛呛得眼泪直流,只好把脑袋蒙到黑心棉被子里。想起房子还有四十万贷款加利息,辗转反侧到天半亮都没眯。找安眠
药吃了半瓶也没用,含在嘴里,哦,是糯米。
刚起床就听见警笛,开门看4辆河北唐山老大的军车呼啸而去,好家伙,心里那个美啊(幸好不是来找我),突然电话响起,接吧,那头说:"二蛋,赶快去,我
电视上看见你表弟了,我以为是非洲人呢,结果一看是在山西的黑砖窑里......"
On 9月19日, 下午5时48分, pnt <zhe...@gmail.com> wrote:
> [...]
> - Get started using Google Reader to easily keep up with all your

John Hax

to min...@googlegroups.com

在开心网开了个投票被删除了。这已经是类似主题的投票第三次被删除了。

内容如下:

你最喜欢哪句广告语?

A. 三聚牌萘酚,不吃不知道,一吃憋死了!
B. 三聚牌萘酚,小孩吃了不尿床!
C. 三聚萘酚,国家航天员专用萘酚----喝了就能飞天!
D. 三花聚顶牌萘酚,含氮高,一袋顶过去十袋!
E. 小孩晚上尿床啊,很可能是缺氮,快喝三花聚顶牌萘酚,蓝袋的,河石庄的。
F. 蒙你牛萘:每天一斤奶,喝死中国人。
G. 喝了三花聚顶萘酚啊,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一口气走到八宝山,都不带喘气的。
H. 专业生产品质保证名牌产品让人放心,还实惠,三花聚顶萘酚,我姓赖!
I. 黑暗牛萘:一杯牛萘呛死一个民族。
J. 咿利氰典牛萘,源自珍选牧场,选取奶源氰华,经过严苛工艺,每一滴都经过741道层层氰选。纯粹如氰的品质,只给你最哀的人。
K. 咿利牛萘加12mg/kg的三花聚顶氰华,无毒更好喝!
L. 咿利牛萘----全国加药最少的牛萘!
M. 咿利----有我中国呛,寻找我的医院坐标
N. 喝奶有风险,投胎需谨慎。
O. 每天喝仨鹭,直奔黄泉路!
P. 氰氰大草原,自然毒牛萘。
Q. 牛奈香浓,死般感受。
R. 眼明脑快不尿床----雅死利氰装引诱尔萘酚
S. 咿利纯牛萘,纯粹毒牛萘。
T. 我有更好的广告语!(请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