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那一刻是柴玲附体

wanghx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http://www.devilshaircut.net/blog/2008/04/17/%e7%8e%8b%e5%8d%83%e6%ba%90%e4%ba%8b%e4%bb%b6%e4%b8%ad%e6%9c%80%e7%89%9b%e7%9a%84%e7%85%a7%e7%89%87/

王千源事件中最牛的照片

虽然本blog最近有严重泛政治化(郑智-化)的趋势,但是最近从各大blog到MSN的昵称谁不是呢?

okay,言归正传,这是一张照于4 月10日Duke大学内来自中国的学生学者进行的抗议藏独活动时的照片——据称是山东青岛二中王千元出现在支持西藏独立的美国学生队伍中,帮他们在t恤上 写Free Tibet,还发表演说企图劝说支持奥运抗议不实报道的中国学生回去,之后又与“革命群众”当面对质遭到在场中国人齐声谴责。如果不知道王千元是谁,可以 看一下凤凰网的总结《青 岛女生王千源事件始末》或者中文wikipedia的条目“王 千源

(照片来自Duke Chronicle,为该校报记者)

视频自己去youtube 搜索。我真的要说,不知道达赖和班禅是不是独有的转世体系,但是可以肯定在与广大“爱国群众“站在对立面的时候,王同学那一刻是柴玲附体,她不是 一个人在战斗!不是一个人!其实,在她接受Duke校报Chronicle时 候说出,”我上了中国政府的黑名单(I know that I am on the Chinese government blacklist because of this)“以及”回国之后的安全无法保证(It just means I can never go back to China if I care about my security. If I go back I might end up in jail forever.)”的时候,柴奶奶看到这个已经上了CCTV,NPR纽 约时报的后生估计也会心一笑的。

这个照片另外一个分析角度就是,谁也没想到国家每年花那么多钱,搞一堆J1访问学者来美国——还有一个目的,就是看住我们这些F1啊~!!!

回答留言:J1和F1指万恶美帝国主义给他国公民发放的签证,一般访问学者都是持有J1,在美留学生都持F1,留学生的配偶不论男女如果陪读持 F2, 所以每年各大留学论坛在offer雨之后都会邪恶的出现——寻F2赴美的帖子.

补,这件事儿还在一直发酵,王使用Duke大学的中国学生Mailst系统给所有人发信解释她的动机和目的,她又不断的接受各方面的访问——依然已 经成了某些媒体塑造出来的没有被洗脑的中国人代表,是“民族英雄”。有人在bbs上分析说,不能排除王自己通过制造某些对她的不利的打压制造美国舆论—— 目前已经Duke一些社团正在营造解散Duke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DCCSA)的舆论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