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主席讲笑话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日本小学生:胡爷爷,您为什么想当主席?
胡锦涛:我告诉你,我本人没有想当主席。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我不应
该辜负全国人民的希望,对不对?

国家主席讲笑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5tbuMmQCTU
chumeimei2
呢个系我听过最好笑0既笑话

azijump (6 months ago)
我没选你......
nysdka (4 months ago)
現在大陸還沒有太民主,估計需要政治改革吧.唉,要是民主就好了 ,就會自由了
不少.不過獨政嘛,現在沒辦法.我也希望民主啊,國家肯定會發達不少,超過美國
應該沒問題
zcl0534china (3 months ago)
民主方面,保持现状最好。没有民主,发展的不也挺好么。
以前落后是因为民革、大跃进。
到了改革开放,经济民主,政治独裁。这对中国发展很有帮助。
中国这么多人,如果真的民主,那么早就乱了。
华人政权中,最民主的莫过于中华民国了吧。可是现在呢,又是蓝营 又是绿营
的,整天还吵得不可开交。这要是在大陆,早就打起来了。
华人就是这样。
中国都独裁了几千年了,民主一时不适合中国,在世界民主风潮中, 中国还能岿
然不动,是因为积累了五千年来独裁统治的宝贵经验。
puretna (3 months ago)
Thank you for your fair comment on the current situation in China.
Democracy is great, but can not yet apply to China.

Our main focus now is not democracy, rather, it's economic development,
make everyone's life better, and live above the poverty line.

And, if I have to vote, I would still vote for Wu! He's the best next to
Deng! Cheers China!
franksui (1 month ago)
Democracy cannot apply to China?? Ridiculous!
Are you saying Chinese are stupid or something?
Chinese are NOT stupid! I think you should let the millions of the poor
people in China (who can't even surf on the internet everyday LIKE YOU)
to speak up!
hunteruibe (6 months ago)
我拜托北京市代表团选了
upsettingwind (5 months ago)
虽然没有直选,但是如果开放,我和我家人也绝对会选胡主席
uclapig (4 months ago)
那你也承认胡在说谎,不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
bobxukaizhang (4 months ago)
直選的貌似也沒有更合適的人選。
還是會選胡主席
luzhengbin (4 months ago)
haha))
uclapig (4 months ago)
胡主席真幽默:"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
ccmoonfly (3 months ago)
我可没有选你,你真幽默
myhua2007 (3 months ago)
中国要走出一条别人从未探索过的道路
这样才有挑战性嘛
大家生活比以前好多了,而且会越来越好的
如果直选,我仍然选胡主席!
PIG092940 (3 months ago)
萬惡無恥共匪趁我抗日無力竊土!勿忘國恥!
搞陸獨 不要臉 無恥 大陸共何國是吧...我胚 ....漢奸 共匪
漢賊不兩立
wc250 (3 months ago)
操你妈 你妈逼 操你妈库查查
test05123 (1 month ago)
shut fuck up
xycool2371 (1 month ago)
你说么来?
Renaissancedehuaxia (3 months ago)
HAHA
pingtouchefu (3 months ago)
胡说.......真正的胡说....
aw96b663 (2 months ago)
说的是官话摆了!
addoilbroandsis (2 months ago)
你是啥东西?是狗吗?
哦 对不起,我不应该这么侮辱狗。
jielunboy (2 months ago)
中国最主要的问题是贪官太多,清楚这些贪官就会好很多?
Canye508 (1 month ago)
hu hu胡主席说假话!
kmt1894 (1 month ago)
胡匪胡言
lantianxin (1 month ago)
雖然我們沒有選他,但你們放過他了,胡錦濤我覺得不錯的,江澤民 你們怎么說
我都不說。
snoozetrash (1 month ago)
我从来没有选过
gosuspy (1 month ago)
呵呵,胡总真有意思。那就加快政治改革吧,要不真成笑话了
yochistar (1 month ago)
主播的帥氣程度贏過了主席
PeterSu1982 (1 month ago)
真的不愧的標題。

太好笑了
smzy0852 (1 month ago)
我也没选过!他们这是集团世袭!共党内定
dianeducheng (1 month ago)
理论上来说人大代表等于人民
那么什锦丸子·滔哥也就是等于被人民选出来的喽!
alida6666 (1 month ago)
我是台灣人 不過看到胡主席看到小孩很慈祥的眼神 我感到欣慰跟肯定 不管什麼
種族 都不應該把仇恨加到下一代身上了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尊重對方讓這世界更美
好吧~!!! 中國加油~!!!
Davideyan (1 month ago)
恩,大陆很大一部分人都很尊重你们。但是,我们希望的是祖国统一 ,只有在这
个前提下,我们才能更好的,更真诚的尊重你们。
我们都希望将来会更美好,中华民族更强大!
Davideyan (1 month ago)
他们是怎么选出来的我们管不了,但是,只要他们对人民好,我们是 不会有怨言的。
中国人对那些高层有怨言的有几个?屈指可数。
但是你们呢?
yochistar (1 month ago)
主席還真的敢講,一點都不會臉紅。
qq328887795 (2 weeks ago)
反正我们这里不会播~! 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
beingdrunk (4 weeks ago)
嘁,真他妈没幽默感%害我等了半天以为真有笑话。我看发视频的你 就是个笑话~
冷笑话%
bimuyux (3 weeks ago)
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有什么问题? 难道一定要美国式的选举?你他妈的给选举
赞助费呀??啊?
bimuyux (3 weeks ago)
中国,走自已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世界上的长舌妇那么多,我们何 和在意它们!~?
PandaPo1980 (3 weeks ago)
胡主席等额选举得了多少票,您老人家还记得不?
hendry2010 (2 weeks ago)
。。。是人大代表啦``每个地方都有代表各地的代表`中国现在怎 么可能搞民主选
举呢?别中了别人的计``中国人还没有那么富可以玩得起老外的东西`你想中国分
裂20个国家啊?不想就闭嘴
PandaPo1980 (2 weeks ago)
那么有几位还记得您当年在您的选区选的是哪位人大代表,最终当选 的又是哪
位?如果实在记不起名字,说出性别也行,呵呵呵呵呵。
五毛们平日里天天吹党妈妈领导下党国经济多么多么发展,超过了德 国眼看超日
本(虽然是总量,可也很值得五毛骄敖),怎么一到民主选举问题,党国经济突然
就不行了?
PandaPo1980 (2 weeks ago)
美国有着跟中华民国沦陷区一样大的国土,有着远比我国沦陷区复杂 的种族问
题,可他们进行了200多年民主选举,缺从未见因此造成哪个state分裂出去,更不
要说分裂成20块。
五毛们请自重!
szdp55123 (2 weeks ago)
人民选举人民代表,人民代表选举国家主席,有什么好笑的?每个国 家有不同的
文化特点,中国的历史,文化和现实状况与西方国家差别极大,怎么可能照搬西方
那一套。
szdp55123 (2 weeks ago)
西方那一套思想我看就是狗屁,骄奢淫逸,搞出了一个又一个经济危机。恃强凌
弱,整得越南,伊拉克,阿富汗,伊朗,朝鲜这些国家人民苦不堪言。美国人用他
们的行动证明了一点,什么是民主?民主就是少数服从多数,就是我强就可以随意
欺凌你,这点从十字军东征到现在就从来没变过!?
miaoqiming (1 week ago)
不管胡温是不是民选的,这两人的确是一个以民为本的领导,也是建 立服务型政
府的倡导者。

可惜啊,团派之后的太子党就不会有这么好了吧!?
CQCGOOD (1 week ago)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八零后的中国人,我们国家现在很好,如果不是一 党持政,早
就乱了五十六个民族啊,要不你管管试试?你看看你们台湾,在那这一窝咬那一
窝,那一窝又回咬一口,唉。。想想自己吧。 。?
stlee47 (5 days ago)
胡錦濤和微軟的關係是什麼?
為什麼中國的電腦突然出現這麼多黑窗?
為什麼胡錦濤訪美時,要住在比爾蓋茲家裡?
為什麼胡錦濤的女兒進了中國微軟之後,
中共就停止和Lynux合作開發作業系統?
然後中國的電腦就出現這麼多的黑窗!
嘿嘿嘿!這不叫貪污,而是「政商兩棲」!
lookfc (5 days ago)
lynux是什么东西?
文盲
stlee47 (4 days ago)
不懂就少說話,不然顯得太笨!
eriku2be (2 days ago)
请问能拿出证据吗?
不要像大纪元一样 凭空捏造事实....
stlee47 (2 days ago)
胡錦濤訪美時,從夏威夷飛往西雅圖,就住在比爾蓋茲家裡。你見過 那一國的領
導人不避嫌疑的和商人如此糾纏?
胡錦濤的女兒的確在中國微軟擔任要職。
其他的你自己仔細想一想吧!真相總有一天要見陽光的
stlee47 (5 days ago)
不管怎麼爬上去的,勾結外商壓榨人民算什麼玩意兒?
stlee47 (2 days ago)
我相信宗教自由,但是不信法輪功!不要隨便把反對中共的人,貼上 標籤!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中共宣传的篡改手法,厉害吧。:) 其实一贯如此。中共国人学的历史,看的新
闻,统统都是这类货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8YbPQb2r_8

linwen778
这是针对中新社的如下通稿内容:

【坐在最前面的小姑娘何翁琳琳第一个发问:"北京奥运会五个福娃中,我最喜欢
欢欢和晶晶,您最喜欢哪一个?"琳琳的问题引来一片笑声。胡锦涛笑着告诉她:
"五个福娃我都喜 欢。"
胡锦涛主席的回答引起了符祥瀚小朋友的极大兴趣:"我想当国家主席,怎么样才
能当国家主席?"在爽朗的笑声中,胡锦涛语重心长地说:"不管你长大以后想干什
么,从小都要好好学习,培养自己良好的品德,锻炼一个健康的体魄,这样将来不
管干什么你都一定能成功 。"】

视频显示紧接福娃问题之后提出并引起笑声的,是"胡爷爷,您为什么想当主席?
""我告诉你,我本人没有想当主席,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我不应该辜负
全国人民的期望,对不对?"的问答。该问答被中国国内媒体全面屏蔽,并代之以
另一段内容。

视频采自:http://flvvideo.ifeng.com/flvvideo0
1/2008/05/09/094d198a-8cdb-4381-aad9-8b2 d5b24c430.flv
中新网报道见:
http://www.chinanews.com.cn/gn/news/2008/05-09/1244752.shtml

http://www.youtube.com/comment_servlet?all_comments&v=e8YbPQb2r_8&fromurl=/watch%3Fv%3De8YbPQb2r_8%26NR%3D1

suck2008 (6 months ago)
共產黨到底在怕什麼?
這樣的愚民政策還要持續幾十年?
luhanhan (5 months ago)
啥时愚民了,人民支持自己的政党就叫愚民了,那你们支持国民党怎 么说
warmtheheart (6 months ago)
逻辑太奇怪了,难道主席每段话都要搏出来才正常?要是每段话都播 ,又有人说
中共搞个人崇拜了吧?
中国媒体和其他不一样,不喜欢大搞娱乐,领导的私人问题不喜欢用 来讨论,这
有什么不对的?
warmtheheart (6 months ago)
不好意思,刚才没看具体内容就发评论
鄙视媒体!!
其实中国这届领导人真的还不错,做事很实在,就是媒体太无良了
suck2008 (6 months ago)
我回應後才發現原來這段是同個人回應的,不過其實你鄙視媒體也沒 用,大陸的媒
體一向只能迎合中共胃口不是嗎?不過如果你本身覺得領導人不錯就不錯吧,尊重你
的感受
Spencer626good (6 months ago)
。。。太假了。。。。
newby1999 (6 months ago)
日本鬼子聽的董中文嗎.?
suck2008 (6 months ago)
warmtheheart這位朋友請問你,你說邏輯太奇怪?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吧,重點是在於
中共高壓控制下的媒體對胡訪日行幾乎是全程報導,光是這群小學生的發問就是如
此,唯讀這段話被刪除, 可以報導[如何才能當國家主席]卻不能報導[你為什麼想當
國家主席],明明就是同個小朋友的發問為何獨漏這段?這才應該是邏輯奇 怪的地方
不是嗎?
siratora (6 months ago)
人民哪裡選你胡錦濤當主席啦??共產黨真搞笑!!
我是日本華僑!!有種,你來我們的東京中華學校!!
胡匪錦濤你來東京中華學校給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和青天白日滿地紅 的國旗下跪
懺悔!!?
Mowen010 (6 months ago)
好像是国民党输给共产党了吧,古话说,胜者王侯败者寇嘛?
luhanhan (5 months ago)
为什么要下跪?为什么要忏悔?你说!!你说话太脏了。。
41second (3 months ago)
看来台湾也有愤青啊。
ttmyr66 (2 months ago)
你们台湾人也太搞笑了,唉,懒得骂你,浪费时间?
siratora (6 months ago)
日本的華校只有無恥的「橫濱山手學校」和「神戶同文學院」投共賣 國!!
其他「東京中華學校」,「橫濱中華學院」,「大阪中華學校」仍然 高高的掛著中
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我強烈抗議日本背棄中華民國與中共建交!!
我們日本華僑不支持中共!!共產黨垮台!!?
Jimmychow1314 (5 months ago)
現在中共垮台的話 我估計你的日子比現在還難過...
lixxkk (6 months ago)
不會啊。有什麽問題嗎?
做國家主席比較難,說話都沒有自由了。。。
ajiaheiwa (6 months ago)
小朋友這樣問也是出乎意料之外吧?
真是問得好!!!佩服小朋友!!!把他們問得沒話說!!!
把他們問得屁滾尿流!!
ylycloak (6 months ago)
请问被删除的部分和胡总有什么关系么?大家都是中国人,说话要凭 良心.

欢迎台湾同胞来大陆转转,具体看看比道听途说要强的多,我相信大 陆会以实际的
表现来改变某些台湾同胞的看法的.

另外我希望台湾同胞大家可以辩论,但尽量别说脏话,免的被人小看 .
4485lolo (5 months ago)
taiwanese...sigh..someof them are just typical? losers...
b25990 (5 months ago)
如果真选,我不会选胡锦涛,我选温家宝
b25990 (5 months ago)
如果选党,我选国民党,不选共产党
1987xty (5 months ago)
我可没有看见过选票啊!!!
luhanhan (5 months ago)
我有!当然是选人大代表的!我88的
1vbdv1 (5 months ago)
不要脸的胡傻屌,全国人民选牠当主席??????胡傻屌啊胡傻屌 ,你主席的职位是全
国人民选的吗??????
wukj11818 (5 months ago)
哈, 這真是最無恥的胡說~~
jknetraja (5 months ago)
日本人:台獨?是我阿公饲养的支那猪清国奴。台倭人在台灣是順民,但是一到了中
國大陸就變成極其殘暴的凶狠之徒,他們凶狠的程度超過日本人,因為他們必 須
從中國人的身上得到心理平衡。台倭人這種心理直到今天都沒有改變,「二鬼子」
就成了 台倭人的日本情結最重要的一部分。
台倭人非但身體被日本人征服,心理也被日本人征服,這是最悲哀的 。就憑這一
點,台倭人和本土政權下的台灣都 是沒有希望的。
台獨人士老老少少、男女老幼,都是「有錢就行,窮人免談」的妓女 心態。有意
思的是,做了妓女的台灣政客口口聲聲都是「台灣人的尊嚴」,虛偽和無恥莫此為
甚。是的,「妓女心態」就是台獨人士的寫 照。我們看得很清楚台獨人士不斷地
向美國和日本拋媚眼、絕不放過任何機會向他們投懷送抱,但是就怕沾上中國這個
窮親戚。台倭人即 使大賺大陸人的錢還是看不起大陸人,不但台獨政府是這樣,
連台灣的媒體也是如此,所以台灣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中是完全沒有希望的。 妓女
能有什麼希望?一旦立志作妓女,最大的希望就是釣到一個有錢? 有勢的恩客,這
正是台灣在努力從事的。

台倭人趕快回去報效你的大日本國,不認同中華民國的就不是台灣人
renxing8964 (5 months ago)
胡锦涛是选的主席吗?
greetingsunny (5 months ago)
台湾也被陈水扁愚民了8年。这可是台湾人民自己选出来的啊!!我 可不想要为了
选票作秀的领袖!
我承认以我的能力还无法慧眼识出谁是真心为民的人谁是作秀的人, 大部分人都
没有慧眼包括很多台湾同胞。
我强力支持胡温!!!!现在中国面临很多问题全球经济自然灾害, 只要中国人
万众一心,任何困难都打败不了英雄的中国人民!!!!

还要环保节能从我做起!!!!!!!!!
greetingsunny (5 months ago)
胡boss是邓小平内定的,我相信邓小平的眼光!
到现在都可以看到胡温都是实务的人,都是为国为民的人!
baiydqqqf (5 months ago)
提倡爱国不一定要爱党
syzws (5 months ago)
全国人民选的,我操你骂了个逼呀?
41second (3 months ago)
鄙视你,丢大陆人的脸。
keo4b (5 months ago)
不是全国人民选的``那也罢``楼下的你那么有能力就不会在这里 乱吠了!你有能
力你去当当国家主席吧``看你能把中国带到什么地 方去``
torahuang (5 months ago)
这是中国政治的制式回答,中国是人民统治的国家,主席也是按人民 意愿来选
的,只不过中国人民的意愿,是通过人民代表来表达,其实,我觉得他说这话我不
反感,至少他在职的工作,做得让人民心服口 服
Dovejj (5 months ago)
全国人民选的? 无耻!谁选了你?我选的?他选的?谁有选票?
luhanhan (5 months ago)
老兄,你太偏激了,无论谁选的,为人民谋利益的就是好主席,事实 是,现在我
们富强了!!
Dovejj (5 months ago)
好主人是吧?他为你谋富利吗?你买官花了多少亿?又贪了多少亿?
luhanhan (4 months ago)
我非官方人员诶,凭良心说,老胡还是很好的领导人!!!
Dovejj (4 months ago)
做得好?是个"好"领导?政令不出中南海,地方官鱼肉百姓,各地民众抗暴政峰火
连连。---地震前封锁预报,造成十万川人死于非命---官黑勾结,以权谋私
造成贫富差距空前加大,为社会不稳提供基础---封锁网络,扭曲事实,打击南
方真话谋体---东海事件,公然对日本不战而抗,不再搁置争议而代之以彻底卖
国,把领海 与日本对半分。?
CGLKL552123 (4 months ago)
放你妈的狗臭屁
chrisyang001 (4 months ago)
不是口袋中有兩個騷錢就可以稱作"富強"的.一個國家基本道德與 信仰淪喪到如此
程度,連作為國民最最基本的素質都要搞成所謂'八榮八恥"大肆宣傳。嗚呼哀哉。?
sparrowjly (4 months ago)
沦丧到什么程度了? 请问您又高尚到什么程度了?
z22222z (5 months ago)
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haul0620 (5 months ago)
只要做得好,中国人民就支持。事实上,这届领导做得不错。
sunny1016627 (4 months ago)
只有温家宝还行 其他几个常委背后都有自己的派系 贺国强 贾庆林远华走私案还
没扯清楚? 搞笑的是贺国强还当了纪委书记
suck2008 (4 months ago)
中国大陆==马克思殖民地!大陆人==马列人!!??真正的汉奸 ==中国共产党!
中共出卖了中华民族的灵魂? !中华五千年璀璨的文化,毁于中共的手里了!
chrisyang001 (4 months ago)
不用説別的,文革中關羽墓趙云墓被挖,連日本的三國迷都扼腕嘆息 。還能謳歌
中共的人不是漢奸又能是什麽??
sparrowjly (4 months ago)
你他妈打的繁体字不是台湾人就是装逼 所以你没资格在这里对我们说三道四
sakuraniwashun (4 months ago)
原來他沒想當主席啊。。。?
chrisyang001 (4 months ago)
做賊心虛????
zhangsaintway (4 months ago)
全国人民选举他当国家主席?这是怎么回事?
Pre114 (4 months ago)
是小平同志还在世的时候钦点了胡总..
cnhenan (4 months ago)
那个叫什么 辛灏年的演讲..

我对他彻底无语
完全不客观..
一面倒,就知道批评共产党..

估计这些演讲正好和台湾人的心意,所以他们愿意相信..

台湾人你们就慢慢意淫吧..

慢慢做梦 什么时候大陆政权倒下..慢慢想吧 梦吧
mars19841031 (4 months ago)
这里讲这个,你的留言似乎不是很应景哦。
a29262241 (4 months ago)
胡錦濤屌阿! 日本人活該啦! 日本人該被騙啦! 日本人就是應該被虎爛啦!
mars19841031 (4 months ago)
胡的讲话你们都敢删,中宣部你们真的应该集体被自杀了。
yifan83 (4 months ago)
你们没投过票么?
我就投了老胡一票
oyxoyxoyx (4 months ago)
我也投了老胡一票,没投错.不想台湾地区,投来投去,尽投些垃圾 .呵呵........
oyxoyxoyx (4 months ago)
我也投了老胡一票,没投错.支持胡哥,代表人民的利益.我们每个地区,每个市,每个
乡,每个县,都有人民代表,每个代表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进行选举.而人民代表是
由每个地区,每个市,每个乡 ,每个县选举产生.是一种民主集中制,代表广泛的人民
意愿.不像某些地区和国家投来投去就两个资本主义政党,两个都烂,两个烂梨 .你
没得挑,你该.
mars19841031 (4 months ago)
真好玩,我們民主程度比他們都好,好五倍!
dimcao (4 months ago)
你说的太对了. 但是普通老百姓没有投票权哦~而且你觉得一个烂李比两个烂李好吗 ~
b25990 (4 months ago)
金日成在朝鲜都是神,看来社会主义出的全是牛人?
xiaodong88 (1 month ago)
胡在中国就不是神~我们要骂照骂!!
dimcao (4 months ago)
面对现实吧,我们的总统不是我们选的. 当然这和胡本人的素质和品质毫无关系.
oyxoyxoyx (4 months ago)
dimcao你好,本人将对你的问题作答,直到你弄懂为止,首先 我是一个中国公民,我
们最高领导人不叫总统,我们称其为国家主席 .中国实行的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首
先你可参与由居委会或街办或 单位举行的人民代表推荐或选举,就像台湾由民众推
举的民意代表. 由居委会或街办或单位推举的人民代表在去选市代表,市代表去选
省代表,各省代表参加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国家主席和国家领导集体.我很自豪
告诉你,我们的民意执行了我们的意愿,代表为我们选出了一个代表人民的政府.不
像西方国家选举的是代表利益集团政党 ,为了反对而存在的反对党.当然中国也有
在野党,就是中国的政治协商制度,中国的在野党不是为反对存在的,它是围绕为中
国共产党的为人民服务这一核心价值存在,但它是永远的在野党或参政党.互相监
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中国是真正存在社会主义党和资本主 义政党的国家
b25990 (4 months ago)
那些党跟本不叫党,他们有党旗,党徽,党章吗?!?
oyxoyxoyx (4 months ago)
dimcao面对现实吧, 当然这和胡本人的素质和品质毫无关系.素质和品质还要有执
政能力 .西方的选举看是民主,其实不然,民主是有门坎的,就是钱.巨大的钱,没钱
你永远当不上的.选来选去就是选个资本主义政党,西方也有共产党,但那只是名字
一样.如果10年后此贴还在,时间证明一切,社会主义巨大生命力带领中国崛起于世
界民族之林.
dimcao (3 months ago)
执政能力是个人能力,当然和素质和品质有关系. 你这不是自相矛盾么? 选来选取
就是资本主义?那么对不起, 你肯定不知道欧洲国家的共产党在立法机构的影响力.
民主通过法制让人的权力得到保证,所以,民主才会让中华民族的创 造力得到最大
发挥, 才能让中国崛起于世界民族之林.
iflwlou (4 months ago)
為大陸公安歌功頌德,是不是有五毛賺﹖
my1021 (4 months ago)
我怎么没有看出哪里修改了?
linwen778 (4 months ago)
请参看页面右上角More info里的介绍
my1021 (4 months ago)
lol most ppl in china can watch Pheonix TV tho.
zhaoguzhou (4 months ago)
没什么删改,国内都看到了
my1021 (4 months ago)
对啊,国内可以看凤凰卫视.
cosmoseye (4 months ago)
这个大陆门户网站有报道
iplauisabitch (3 months ago)
屌你老母!
死大陸仔!
食屎啦!?
41second (3 months ago)
嗨....
说什么呢,都是同胞,大家团结起来多好
不回归大陆,台湾人不是得一直受美国、日本的气?
不收回台湾,大陆就要受到美日的压制,成为世界强国的路就艰难一 些。
还有,希望台湾同胞不要受cnn等宣传影响,想知道大陆是好是坏 ,亲自来看看
吧,我们欢迎台湾同胞,我保证你看到现在的中国大陆 会大吃一惊的。
wzheng1982 (3 months ago)
看看这素质就是不一样,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希望他能有所感悟!!
yilanzizim (3 months ago)
你這種只會滿嘴臟話的人難道能高級嗎???
miniskirt04 (3 months ago)
这帮小学生在背书吧?!没见过这么机械的"对话"~
光看文字,会起一身鸡皮疙瘩~~
看了视频后,稍微舒服一点~~~
iplauisabitch (3 months ago)
沒有民主的國家,
遲早亡國!?
pangder02 (3 months ago)
闭住你的臭嘴!
antiprc (3 months ago)
屌你個口!?
yongzhiyongzhi (2 months ago)
民主不一定就是好滴。这要看情况滴。晓得吗,小屁孩
chuck771026 (3 months ago)
我反對台獨,我也知道大陸的進步,但進步後呢,全世界人民最嚮往 的不就是民
主嗎,大陸同胞,我只想說中國史上的貪腐朝代,下場沒一個好的,而中共現在會
無法撼動,這是因為中共控制言論,而古代 有說書的,但現在的大陸人連說都不敢說
c1111111115 (3 months ago)
不懂别评论,什么跟他妈什么啊
wshen5 (3 months ago)
你一点也不了解大陆的实际情况,建议你用空去趟大陆看一看再来发 表评论。
lazwx (3 months ago)
你们台湾没有腐败吗?
gosuspy (3 months ago)
chuck771026 你是不是从小就开始接收洗脑反共教育,还没学会做爱的时候就已经
会反共了吧!你把你的眼睛擦亮点,放眼多看看世界和大陆吧
41second (3 months ago)
这就是你们所谓自由政府宣传的结果,大陆的政界其实大多还是很有 魄力的,那
些西方人心里不平衡就一直丑化大陆,这个你们也信?荒 谬。
yongzhiyongzhi (2 months ago)
哈哈,sb这个世界不是民主就能解决贪腐的。没有一个国家可以避 免腐败。我认
为共产党的领导层还是很牛b的。民主那只是笑话。因为大部分人都是愚蠢的。让
愚蠢的人去控制政治 那才是sb。
kingpinxz (1 month ago)
那么你也是SB
e1l9l9e5n (3 months ago)
胡总裁的表演不耐.
26phi26 (3 months ago)
顶了,就算真让俺这个小老百姓选的话,俺还是会选胡哥当主席地~
jianggou1314 (3 months ago)
胡锦涛 是人大代表选出来地 人大代表是 包括国家级 省级
市级 县级类 区级类, 但是选举是区级选县级 县级选市级类推地,因为中国人多
就只能这么选了 一个一个投票要花很多钱 国家都拿去发展了
chuck771026 (3 months ago)

sunlinloveliukun (3 months ago)
全国人民选的??我怎么没投票呢??
Hoggzine (2 months ago)
你想投啊~那你就该好好努力提高修养,成为13亿人里的佼佼者, 成为人大代表,
那你就能代表一大部分人去投票了,你现在让你投票 你难道投你三叔?
yongzhiyongzhi (2 months ago)
告诉你大部分人都是sb,群众是不做决策滴。让群众决策才是sb 政治!
brucepon (1 month ago)
haha
perfuem (3 months ago)
胡 比 江好多了.江卖掉了外兴安岭.滋养了一大批腐败分子.江是一个无 奈之举,
如果不是64让中国民主的步伐倒退,让中共的一些开民认识遭到迫害中国的民主何
至于此
perfuem (3 months ago)
要不是老邓智慧隔代指认了胡,中国今天意乱的不成样子了.
andy1982year (3 months ago)
我估计台湾的傻帽还真不知道我们有选票的。还真不知道这个世界有 间接民主这
一说。
lucky8242 (3 months ago)
还好大陆没有民进党
husenanort (3 months ago)
有支持胡温的的朋友,确实,胡温比以往务实些,但我们国内面临的 问题不在胡
温,而在这个腐化专横的政治体制!也许胡温真想治理好,但下面几个真务实干
的?一些晕头国民醒醒吧,没有多党的监督作 用,没有完善的治腐法制,胡温就
算是再世孔明又有何用?
说陈水扁贪污一直是护党人最近沾沾自喜以为抓住台湾民主的把柄了,错!在最近
举一个例子就行:看看最近的广州南航财政部长和副总的判决吧,挪用公款12亿,
贪污数千万,判刑死缓,当然这只是数个所谓揭发案例的一个,冰山一角,九牛一
毛罢了。几个月前,有个百姓在自动提款机利用取款机的故障提走十几万,判刑10
多年!其实轻重都一样,甚至贪腐更轻
因为 死缓1年后=无期 无期1年后=20年 20年1年后等于15年 依次类推,直到打理
关系到保外就医 就释放了可笑不?还力挺胡温不?一叶障目的国民,还有那些笑
陈水扁的,也 不看看自个体制!一个政府企业就能腐败到阿扁的程度~
85735 (2 months ago)
sounds good
yongzhiyongzhi (2 months ago)
sb,自以为懂政治。在这瞎忽悠。懒得给你说。
crakcer123 (3 months ago)
很愛秀嘛
888wayne (3 months ago)
我們常聽到或看到一句話,「十億中國人九億騙,剩下一億在訓練」 。那一億正
在訓練的中國人,應該都是屬於「? 高級進階班」的中共官員吧~!中國網民歸納
列舉了十大中國官僚的 經典謊言,正足以說明這一切。參考看看唄
一 我是人民公僕。
二 人民群眾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三 下邊,我簡單地再說兩句。
四 我代表。
五 我們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但我們也不會放過一個壞人。
六 我以黨性與人格向你保證。
七 有什麼困難儘管提
八 組織上是瞭解你的。
九 我們一定要。
十 領導說的話你還不信嗎?
gosuspy (3 months ago)
胡总:中国人民支持你 年轻人喜欢你 希望在你任内完成统一大业
crakcer123 (3 months ago)
胡:我是人民選出來的

人民:...........
41second (3 months ago)
哈哈哈,很有趣。不过他是很受大陆人爱戴的。
r0dchester (3 months ago)
fuck china
ttmyr66 (2 months ago)
FUCK USA
85735 (2 months ago)
不管你对什么领导什么团体有意见.
请不要诬蔑我们的国家!
mingxing1 (3 months ago)
没这脸皮,怎能当国家主席 不错
HydeHsu (3 months ago)
全国人民支持您,向您致敬!!!
lilycapricorn (2 months ago)
如果真全民选举,知道胡温现在的领导能力,那肯定选这一对.
luocheng2008 (2 months ago)
還可以..胡錦濤..
chuck771026 (2 months ago)
你是共產黨高層選出來的獨裁頭子,不要再催眠自己了,你沒發現你 此話一出,
全教室一片鴉雀無聲嗎?
ttmyr66 (2 months ago)
亲美国的台湾狗们,怎么到处都能见到你们的影子?说了多少遍了,政治归政治,
血统归血统!美国就是你们的干爹?有用的时候罩你,没用的时候连垃圾都不如!
看看现在的格鲁吉亚就是个好的例子,台湾就是棋子!以后少说你是中国人,真他
妈的给中国人丢脸!朝鲜和韩国也是因为政治原因分家了,但是从没有种族攻击
过,运动会也是一起合并入场,看看你们,纯粹就是败家子一群!要给美国人舔屁
股可以啊,你们都移民到美国去吧,眼不见心不烦!
siratora (2 months ago)
亲俄國的共狗们,怎么到处都能见到你们的影子?说了多少遍了,政治归政治,血
统归血统!俄國就是你们的干爹?有用的时候罩你,没用的时候连垃圾都不如!看
看现在的格鲁吉亚就是个好的例子,中共就是棋子!以后少说你是中国人,真他妈
的给中国人丢脸!朝鲜和韩国也是因为政治原因分家了,但是从没有种族攻击过,
运动会也是一起合并入场,看看你们,纯粹就是败家子一群!要给俄國人舔屁股可
以啊,你们都移民到西伯利亞去吧,眼不见心不烦!
linwei7424 (2 months ago)
台湾也不看看你们的政治,只是乱七八糟的,陈水扁贪污了7亿啊, 还民主个屁
啊,一群白痴,敢独立小心我们扔个原子弹给你们吃吃
Zhy210 (2 months ago)
还原子弹
那是打日本人用的
你傻对同胞用那个,中国就是有你这种败类才不团结
tiger69wu (2 months ago)
胡錦濤很優秀、長得也很斯文,可是我怎麼不知道他是全國人民選的 ?中國大陸
也民選總統了嗎?
j511002 (2 months ago)
晕,,民选又如何??台湾民选先选出来个李登辉,又选出来个陈水 扁,你们的
民选很有面子啊。
tiger69wu (2 months ago)
我沒攻擊你,你叫什麼?莫名其妙~~~你這個中國人真的很奇怪, 是自卑心作祟
嗎?你哪一句話看到我在攻擊貴國國家主席了?神經病 ~該吃藥了!
j511002 (2 months ago)
我怎么说你攻击胡锦涛了??
哪句话说的??,,谁该吃药??你吗 ?
还有谁自卑了?我哪点要自卑?晕,,,
tiger69wu (2 months ago)
j511002你說:〈台湾民选先选出来个李登辉,又选出来个陈水扁,你们的民选很
有面子啊~〉你當台灣人跟你一樣蠢,看不出字裡行間諷刺的意思喔?嫌台灣的民
選低級落後,你就別來跟台灣人攀親附貴呀!我已經很久沒罵人了,胡錦濤怎麼當
上貴國主席、中國人又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干我何事?我只是很好奇中國是不是開放
民選了?j511002你這個中國憤青吠個屁呀?莫名其妙~~
linqiming (2 months ago)
我是大陆人,我可以作证,主席不是人民选的,是自封的。
KyinSTAR (2 months ago)
大家不要吵 都是中国人
danweycn (2 months ago)
这些日本小孩的问题怎么这么尖锐,每一个问题都容易造成巨大不良 后果!
感觉他们不像单纯的小孩,而像是西方记者.不知道谁帮孩子们拟定 的问题,用心险
恶啊!
Ilikeak47 (2 months ago)
我是大陆人,有很多大陆人像这位同胞一样敏感,因为媒体宣传的缘 故。我们的
思想还不够开放.
danweycn (2 months ago)
你的思想确实不够开放,而且还很天真!
xinfengj (2 months ago)
呐~大陆的主席也是选出来的嘛~
一样一样的 先加入政党 然后被党里推选出来 最后被选为领导人
一样的 不过某些地方是有多个党派执政 所以要搞个选举糊弄下民众 以上

没什么好吵的嘛~所谓政治就是利益集团的斗争 而选举就是利用民意进行斗争的一
种方式 既然只有一个利益集团 当然没必要选举

你自己想想看咯~
xinfengj (2 months ago)
大陆的政治很稳定 共产党民心很高
就算您来骂也改变不了事实
虽然工作很忙 物价也涨
但是每天的日子过得很充实很快乐 干嘛要去反对好日子呢?
所以 我选共产党 共产党选小胡 也就是我选了小胡啦!
呵呵 我不管共产党过去革了谁的命共了谁的产 反正咱能过上好日子就好 台湾人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要是统一了他们还要来大陆跟我抢饭碗呢 就这样也好哈
hellohexi (2 months ago)
严重同意您的观点。
kingpinxz (1 month ago)
很高吗?
你是电视看多了吧`

连我初中老师都说过`党的专制腐败` 只是没有说的那么清晰
还讲了很多关于文革时期的事``
哈哈 那个老教师在党眼力不算个合格的教师 哈哈
chuck771026 (2 months ago)
我可憐的孫中山,花了一輩子的時光,用生命民主化中國,
想不到現在的共產青年,用一輩子的生命,維護獨裁共產,
可嘆,可嘆,中國的青天,永夜了
可惜,可惜,武倉的義士,白死了
可恨,可恨,有志之能士,死光了
可悲,可悲,獨裁的旗幟,穩固了
可怕,可怕,義和的朋友,換了朝代,還沒換腦袋
希望國父在天之靈,可以看開,不要淚流
deoviolet (2 months ago)
民主是我们所追求的,但现在没有得到也是事实。用国家那一点点财 富去搪塞这
一点是自欺欺人。我只是担心我们的国家后劲不继。
a5829015 (2 months ago)
国家领导人是谁不重要 。白猫黑猫能抓耗子就是好猫。无论主席是怎样诞生的。
只要为民服 务了。我就支持。日子过的好就行了。
支持胡。
bathduck77 (2 months ago)
我们是有选举制,只是基层一级选人代,人代一级一级选举,最后全国人大中从共
产党提供的候选人中选出新领导班子的。总之,比前几届主席的产生更民主,只是
限定为一党执政,但比其他亚洲发达国家民主历程要快多了,也没有暴力兵变等。
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时间和准备。
xdemao (1 month ago)
刪删删,,,,,,是你自己脑子里删掉了吧 意淫^_^
xushizao (1 month ago)
在什么阶层就干好自已的事就是,其它事可以不用管。
amdb0807 (1 month ago)
中国实行的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同于其他国家。美国等少数几个 国家总是批
评我们不民主,但是,请你们仔细看看身边的一切,哪个国家能像中国一样发展的
如此迅速。
chuck771026 (1 month ago)
你有沒有聽過政黨政治呀!
一個獨霸的黨由下選到上,這也叫民主?
那就等於
黑道要砍你全家
從小弟到老大舉手表決
你覺得這樣民主嗎?
alvincyt (1 month ago)
問你兩個問題:

1. 目前全世界輸出最多非法移民的國家, 是哪個國家?
2. 目前全世界最多非法移民前往的國家, 又是哪個國家?

答案不是很清楚嗎?嘴裡說得再漂亮,可身體不也很誠實嗎?
amdb0807 (1 month ago)
我们的政府无论是谁领导都会沿着所指定的路线不断前进,不像你们 的民主,有
的时候过于主观,某个领导上台后往往会根据自己的意识来判断,这不仅会影响外
交,还会影响经济的发展。
alvincyt (1 month ago)
指定的路線, 一定是對的路線嗎? 那為何不再堅持文革時的路線了?
xiaodong88 (1 month ago)
身不在其中没有发言权~我们不觉的我们现在不好~所有的不好都是 外国人挑起的~
我们有没人权是我们自己说了算~不是外国人~
alvincyt (1 month ago)
那美國人怕不怕恐怖主義又幾時由你去說了?既然老美那麼怕恐怖主 義,還那麼多
中國人偷渡過去幹嗎?去送死嗎?
lovenspashley (1 month ago)
我们什么时候说美国人怕不怕恐怖主义了??
难道只有中国人偷渡去美国?难道美国没有人偷渡来中国?
alvincyt (1 month ago)
你沒有答我的問題:

1. 目前全世界輸出最多非法移民的國家, 是哪個國家?
2. 目前全世界最多非法移民前往的國家, 又是哪個國家?
lovenspashley (1 month ago)
1。中国输出最多非法移民是因为中国人口众所周知是世界最多的~ ~~~
2。我承认美国很强大,但这和之前一点没什么必然联系~!
alvincyt (1 month ago)
不要再偷換概念了,中國人口是美國的四倍多,可美國輸出非法移民 的數量有沒有
中國的四分之一,甚至是四百分之一?遠的不說,就是人口達11億的印度,輸出的非法
移民也難望中國項背.

Davideyan (1 month ago)

美国比中国发达,他们需要输出人口吗?
印度就不用说了,他们的发展怎么样,世界有目共睹,他们才刚刚开 始发展,而
且,我在国外也经常看到印度人。另外,你认为如果印度不输出人口,他能发展
吗?看着吧,也许不久印度人将遍布全世界!
alvincyt (1 month ago)
不要偷換概念了﹗我說的可是非法移民呢﹗
Davideyan (4 weeks ago)
呵呵,印度那么多人,会有几个是正当途径出去的呢?给你推荐一部 意大利影片
吧《出生时请不要躲藏》就是讲意大利这边非法移民的影片,看过之后你再和我辩论
非法移民饿事情吧。
alvincyt (3 weeks ago)
呵呵! 要用影片折射政治, 不如在此公開由評論人屠佳撰寫, 對英國電影"Dirty
Pretty Things"的一段評論文字吧:
alvincyt (3 weeks ago)
「人權」二字,最早是十七世紀的西方思想家提出來的,後來美國政治家也向他的
國民宣稱「人人生而平等」。三百多年過去了,人權問題始終存在,英國政府也正
視發生在他們國土的真實事件,導演拍攝成影片,讓暴露倫敦陰暗面的影片在世界
各地放映,這是自由國家的 做法。
alvincyt (3 weeks ago)
相反的,向全球輸出最多非法移民的國家,從來不敢拍攝揭露國內陰暗面的影片,
還在天天宣稱現在已經到了「盛世」階段,操控著一切宣傳機器推波助瀾,吶喊不
停息。掌握權力的階層不希望老百姓有知的權利,視從西方世界傳來的人權概念為
洪水猛獸,不是想盡辦法轉換話題,就是偷換「人權」的內容。
alvincyt (3 weeks ago)
他們不是沒看到社會上苦樂極為分明的怪現象,數不清的農家子弟迫於生計,離開
偏遠的鄉村去城市打工,連中學都讀不起,掌握權力的階層全都知道,但是他們不
關心。他們所關注的,是如何讓自己的子弟在財團中擔任董事長,願望達成了,就
指揮黎民百姓們一起高唱「 盛世歌」,粉飾太平。

(上文所說是哪個國家呢?就讓那些酸奴才心照不宣吧!呵呵!)
Davideyan (3 weeks ago)
还有啊,那个影片不是折射政治的,是纯粹讲移民的事情的
alvincyt (1 week ago)
那麼上文所說是哪個國家呢?就讓那些酸奴才心照不宣吧!呵呵!
Davideyan (1 week ago)
呵呵,好久没看这边的评论了,都不知道讲到哪里了。。。。
donotsayno2001 (1 week ago)
你才是叫做断章取义,输出非法移民的数量与民主根本没有必然的关 系。再说,
你那么提倡民主,你能清楚地解释什么是真正的民主吗?从两个政党中选一个就叫
民主吗?有什么可以证明你所说的民主就是 对老百姓最好的呢?
alvincyt (1 week ago)
1. 輸出移民,正是人民"用腳投票"的表現,怎麼跟民主沒有關係?

2. 至於甚麼是民主, 建議你看看你的主子在國民政府時代是如何要求民主吧:

《新華日報》1939年2月25日社論-----不能因國民程度 不高而拒絕民主

不能因國民程度不高而拒絕民主
應用民主政治教育人民提高人民
alvincyt (1 week ago)
至於甚麼對老百姓最好, 不如叫13億中國人公投, 看看老百姓喜歡中共那一套還是
英美那一套, 中共敢嗎?
donotsayno2001 (1 week ago)
对于一个由一个政党领导,社会稳定,经济增长持续在7%以上的国家来说,难道硬
插一个政党进去,弄到社会动荡,股市暴跌,甚至挑起战争,会好一点吗?如果是
这样的话,台海关系也不用保持现状了,台湾直接宣告独立,然后大陆直接把它打
掉好了。历史遗留的问题光用嘴说也没有,多用点正面思考,经济好了就什么都好。
alvincyt (1 week ago)
1. 是嗎? 讓13億人公投, 看看人民的選擇是甚麼?

2. 台灣當然保持現狀最好, 實際上獨立(不然大陸人為何要持護照並且有簽證才能
入境), 又不用挑起戰爭. 這條路線比民進黨的高明多了.
alvincyt (1 month ago)
魯迅:「凡中國所有的,外國也都有。外國人說中國多臭蟲,但西洋 也有臭蟲。
北京有一種學說,說臭蟲是捉不得的,越捉越多。即使捉盡了,又有什麼價值呢,
不過是一種消極的辦法,最好還是希望別家 也有臭蟲,而竟發現了就好。」

franksui (1 month ago)

xiaodong88, maybe you don't have right to speak也許外國人是沒有發言權。
但這我看是要中國最底層的民 眾才有發言權吧!
你現在的處境在文革時期還是被批判的資產階級哪!知道嗎?
你只不過是沒有看到全部,你既得利益罷了。你的看法只代表中國少 數有錢人的
看法。你並沒有看到中國無數不能翻身的,被你這種人壓 迫的農人和窮人。
lovenspashley (1 month ago)
每个国家不都有穷人和富人~
美国不也有贫民窟吗~~
再说你也不能代表广大贫穷人民啊~~?
chaojifeifei (1 month ago)
你的確是沒有發言權。我想告訴你真正了解這片土地的人是日夜生活在這裡的人。
你的指手畫腳評頭論足自以為是顯然是噁心的。中國是個農業大國,有70%的農
民,如果中國政府沒有維護他們的合法權益我想現在的政府早就不存在了。我真不
清楚你口中的壓迫是哪裡來的?解除農業稅算壓迫?農村子女入學教育補助算壓
迫?提高個稅起 徵點算壓迫?
chaojifeifei (1 month ago)
請不要把無知當寶一樣拿出來耍~真的想了解中國就得親自去中國農 村拜訪拜訪,
沒去過的人說的什麼都不算。
amdb0807 (1 month ago)
你们在选举的时候总是认为:谁会给我带来好处,我就投票给那个人,很多情况下
不去考虑国家的整体战略;而我们在绝大多数时候是去考虑全部,不仅包括人民,
还包括了国家的现在以及未来的战略布局。因此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中国的模
式值得所有的国家来学习,不信咱们走着瞧,任何国家在未来都会羡慕中国的发展
所带来的巨大 成就
alvincyt (1 month ago)
中共和它的奴才總愛說,未來我們定必如何偉大,全世界如何羨慕我 們.那我不禁要
問,如果中國或者中共的模式是是那麼美好的話,為何不是現在就偉大起來,現在就
讓全世界學習呢?為何奴才們對主子 的頌禱,永遠也只能流於"未來復未來"呢?
xiaodong88 (1 month ago)
至少我们现在很和平。安居乐业~美国那么强,
不是照常天天怕恐怖主义,谁统治都行,最重要的是吃饱喝足~我们 很满足~
jack760905 (1 month ago)
毛:我曾經跟日本朋友談過。他們說,很對不起,日本皇軍侵略了中國。我說:
不!沒有你們皇軍侵略大半個中國,中國人民就不能團結起來對付你們,中國共產
黨就奪取不了政權。所以,日本皇軍對我們是一個很好的教員,也是你們的教員。
我的子民啊,不要把日本當仇人看,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出處毛澤東傳》
alvincyt (1 month ago)
又問一下,全國人民是怎樣選了胡錦濤當主席呢?
chenxin408 (1 month ago)
由人民选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在选主席。明了?
alvincyt (1 month ago)
哈哈哈! 虧你連這麼厚面皮的話也說得出口了. 請問人民是如何選出人大代表呢?
全國人民可以怎樣登記做選民來選人大代表? 登記做選民又要符合甚麼資格? 人民
的票在哪裡? 最近一屆選舉是甚麼時候? 投票率是所少?? 全國有多少選民? 答我吧!
lovenspashley (1 month ago)
我倒是好奇最近官司缠身的阿扁是以什么渠道当上总统的~~

yochistar (1 month ago)

因為他喊了臺灣人民從1949年就站立起來了
而且喊出,起來不願作奴隸的人們
naaookametoola (1 month ago)
胡爷爷!!!受不了啦
还有我什么时候选他了??
antiprc (1 month ago)
共匪早日亡國
Luisohou (1 month ago)
靠!又被代表了?我可没有选啊
candaiyuanfei (1 month ago)
那你叫他怎么说呢?这样.我当然想当主席,做为一个男人最高梦想 就是这个,怎么
可能让全国人民选呢,要是让他们选,我这么多年的努力算什么,再加上现在国人素
质这么差,他们会选么?只要少部人 选我就可以了
candaiyuanfei (1 month ago)
这样说出来效果会变成怎样?虽然是实话,说这样的话,我觉得是情 理之中啊,做
为政治家,怎么可能不虚伪呢,笑~我很理解,,所以我们确实很想竞选自己国家心目
中的主席~
qk1964 (1 month ago)
中国狗! do your wife, mother, sister
warrendong (1 month ago)
I make your mun
johnsoncuiChina (1 month ago)
中国人民是有反抗精神的.从前我们推翻了许多王朝.共产党之所以 存在是因为我
们支持她!不然早就been subverted.
warrendong (1 month ago)
hu ,you siad well
jxinx002 (1 month ago)
别把我算进去就行~~~
mygodyj (1 month ago)
中日友好是扯淡。。意思意思就行了,老胡做的这么真干什么。

beingdrunk (4 weeks ago)

那有什么的,官方只不过做点官方的措施,我们不照样网上看见了吗 。谢谢你发
的视频啊。让我们看到这么珍贵的东西。谢谢谢谢
michael121288 (3 weeks ago)
我确实没有投过胡锦涛的票,他这句说的有点不要脸....
alvincyt (3 weeks ago)
研究發現全球移民達1.5億

國際移民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for Migration)發布的一份報告說,
現在全世界的移民共1. 5億人,達到有史以來最高峰,比10年前增加了3000萬。

報告還指出,中國是輸出移民最多的國家,而美國則是吸納移民最多 的國家
Davideyan (3 weeks ago)
呵呵,看来你对移民还是了解很深的啊,呵呵,我自愧不如啊。开始 还让你看那
些影片,是我的错,向你道歉啊。
不过我还是要指明一点,中国是输出移民做多的国家,我不否认,这 中间有很多
是非法移民我也承认,但是这些政府根本就无从管理,中国的海岸线有多长?如果
你是政府你能管得了吗?这是不可避免的!
Davideyan (3 weeks ago)
但是,换个角度来看,中国给不了他们幸福。他们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是他们的
权利,外国政府不给他们签证他们只能用非法手段。
另外,你说的移民数字应该是合法移民的数字,非法移民他们能查的 出来吗?这
说明中国的合法移民还是有很多的。
Davideyan (3 weeks ago)
还有就是非法移民比较猖狂的时候是70年代末到90年代中期,现 在的移民,合法
的比较多,因为现在中国很大一部分人已经有了申请 移民的资本了。
还有就是,请多看看中国内地的报道,有时候你们的报道不一定就是 准确的,政
府不会不关心8亿农民的生活,他们是从农民走出来的,他们知道农民的可怕!当
然,也许你们不知道。
donotsayno2001 (1 week ago)
中国人口占世界人口五分之一,输出移民世界第一有什么奇怪呢?中 国苦难任人
鱼肉的时候美国也有份分一杯羹好不好。美国的发达也是建立在很多其他国家的痛
苦之上的。任何事情都是有一个过程的。现 在中国越来越好了,你干嘛不算一算
回流的人有多少?
alvincyt (1 week ago)
印度人口達中國九成,可輸出移民數目(尤其是偷渡的)卻遠遠比不 上,很抱歉你這
個說法不能成功為中共擦屁股.
WKwang01 (3 weeks ago)
没有删改 ,我在电视上看到完整的了
chuck771026 (2 weeks ago)
我中國國民黨的抗日先烈
為了一個捍衛中華這簡單不過的信念
在兵荒馬亂的時代,用血,用淚,寫著你我悲傷的歷史
到最後,卻連個家都沒有

國父,還是該叫你孫大炮
你的遺言,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因為對岸的同胞聽不下去

要進,要退,還是要我鞠躬盡瘁
但,死而後已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因為中國沒民主的一天
我死不瞑目
longyinl (1 week ago)
沒有家?比起留在泰國當難民的征西軍的將士,能落跑臺灣已經很幸 福了。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Show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Hide
longyinl (1 week ago)
沒有家?比起留在泰國當難民的征西軍的將士,能落跑臺灣已經很幸 福了。
Davideyan (1 week ago)
说句实话,我们不希望有台湾式的民主,大陆有13亿人口,如果向你们那要的民主
会有什么结果?游行示威,警民冲突。大陆也有小范围的警民冲突,但也就是百十
号人因为某些个人原因而发生的,如果真像你们那样,人民根本就不用生活了。因
为整个国家都乱套了!! !
Davideyan (1 week ago)
大陆早晚都是要实行民主的,即使政府不愿意也不行。但那是时间问题,你们总吵
着让我们实行民主,请不要忘了,健全的民主社会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中国
现在的发展道路适合中国,至少适合现在的刚刚崛起的中国。抨击中国民主的人,
要么是什么都不知道,要么是别有用心。连中国老百姓都没有什么意见,外人为什
么要指手画脚 ?
Davideyan (1 week ago)
即使台湾回归,一国两制,一国两区,不管是哪个政策,都是你们自 己管自己,
与大陆的民主与否有什么关系呢?
WendyTsau (1 week ago)
我愛中華 中華愛我 拒買日貨10大招
請到我的頻道觀賞最新影片^^y
stlee47 (1 week ago)

[...]

szdp55123 (1 week ago)
胡说八道,这段话根本就没删改,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一字未改的播 出了
fankangzhe1 (5 days ago)
其实,还没大陆麻木的大陆公民对江老贼、胡老妖以及它们为首的政 府是最为痛
恨的,因为是我们大陆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生活在地狱里,所以我们对妖魔的
痛恨是刻骨的!近来发生了很多民众与政府 冲突的事件,如甘肃陇南事件正反映
了妖魔政府的残暴。
breetdf (4 days ago)
你说的什么话,中国是有问题,中共是有毛病,但你也不能以偏盖全 ,一棍子打死人,
把错误无限的放大,你怎么不看看中国今年来的快速发展以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
提高了?中国是有问题,那就是需要你我携起手来,共同争取一个更完善的社会,而不
是在这里骂这骂那 ,你不想想这不是另亲者痛仇者快吗?
你如果一味如此恨大陆,一句话,太平洋没有加盖,你可以游过去! ?
fankangzhe1 (3 days ago)
发展快,生产的东西再多,都进了贪官的口袋,与人民又有什么关系 ?由于狗官
的榜样作用,你可知道现在我们国家道德沦丧到什么程度?黄、赌、毒有多严重?
这种种还不够令人心痛???
breetdf (3 days ago)
其实我们也没有必要争,我们其实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都是希望中国有个好的前途.
只是在方法论上存在分歧,你强调当前的黑暗面,我偏重于光明的一面;不过正如我
之前所说,我承认目前是有不少问题 ,但是,总的来说应该是积极的大于消极的,否
则,你认为江山还坐得稳吗?不早就被推翻啦?
fankangzhe1 (3 days ago)
但现实实在是太黑暗了,我实在看不到光明。如在国内网站,根本就没有什么发言
权,你只能白马屁,否则发不了!!!还在中央会议上厚颜无耻的说人民享有最充
分的民主!比如,我地的一个狗官,横行霸道造成民愤,民们已闹到省里,他被记
了大过,结果竟能连任!你说说,人民怎能不心寒???
Shawnxiongxuan (2 days ago)
fank兄,你看不到光明是因为你看的不够远。在你眼中,已经把民主看作高于专
制,而实际上,二者是平等的。民主,带给国民个体更高的自由度;专制,保证全
民整体的稳定。一味的推崇民主,实际上就是反政府反国家,因为国家的本质都是
专制,就是用限制人民自由来换取整体的和谐。绝对的民主,正如马克思所说,是
不存在国家 的。
breetdf (3 days ago)
问题是存在的,前途是光明的,改正是需要时间的,如果真到了无可 救要的时候,自
然会被历史淘汰,但目前现实是历史还并没有否定他们,根据存在即为合理,可得知
目前还未到需要一场完全否定其的运 动.多些耐心吧,再给点时间.
另外我还想说一点,我不希望我们因方法论存在差异就发生内讧,意 见可以私下交
流,你想,看到我们自己斗来斗去,真正开心的人是谁 呢?你说是不是?
fankangzhe1 (5 days ago)
我们大陆很多人,既不愿国家分裂,也不希望台湾立刻回归,那是因 为自己已经
生活在地狱里,没必要把台湾也拉下水!!!
kai58003138 (3 days ago)
鬼相信你是大陆的,睁着眼睛说瞎话,别在这摸黑大陆了.
fankangzhe1 (3 days ago)
我不觉的我生活的大陆是白的,本来就伸手不见五指,你就算用长江 水来洗也洗
不白。
tianlov (4 days ago)
鳥人 我是台灣的 以前沒到過大陸覺得中共很噁心 去過大陸后才知道 爲什麽人民
以前拋棄我們國民黨兒選擇共匪 我終於知道什麽是大中國愛我才知道爲什麽 世界
銀行副行長會叛逃國民黨
Shawnxiongxuan (3 days ago)
不理解大陆政体就不要评头论足。选举选出来的东西就一定是对的? 我不信。普
选难道一定是民主的最高形式?我不信。距89年都快2 0年了,思想还停留在那个
时代,不可笑么?其实,民主是最专制的,让你们选出一个人来对你们专制,你们
就满意了?好比几个男人难住一群妇女,说,你们从我们中选出一个来强奸你们
吧!的确很民主 ,很有爱。?
breetdf (3 days ago)
呵呵,这为朋友的话颇富辩证的观点,值得我们深思,所谓凡事有阴 即有阳,生活在
绝对的光明中就是生活在绝对的黑暗中!
Shawnxiongxuan (2 days ago)
对于fank兄所说的媒体自由的问题,我为政府鸣冤。大陆对媒体的限制是很成功
的,也是必要的。在这个世界上,不存在没有立场的媒体,更没有绝对公正的媒
体,看看所谓的BBC,CNN,看看台湾的那些节目,哪个不是有着明确的政治立场,
哪个不是左右事实玩弄真相?媒体为政治服务,这是百年不变的真理。

stlee47 (2 days ago)

媒体自由的问题,我为政府鸣冤。大陆对媒体 的限制是很成功的,也是必要的。

============================== ==

你怎麼這樣無知,又大言不慚?

中共不但對自己沒有信心,而且相信中國人民是愚蠢又容易受煽動的 ,才會箝制
媒體。
Shawnxiongxuan (1 day ago)
请问,哪个国家的人民不是既愚蠢又容易受煽動的?您是台湾的吧, 理应对这一
点更有体会才是啊。by the way,您的政治素养还差太远,可能无法理解我的话,
我完全谅解 。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Show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Hide
stlee47 (1 day ago)
by the way,您的政治素养还差太远,

============================== ==

沒想到你雖然蠢,但還有點幽默感!哈哈哈!
stlee47 (1 day ago)
请问,哪个国家的人民不是既愚蠢又容易受煽動的?

============================== ============

你是住在那一口井裡的青蛙?
Shawnxiongxuan (15 hours ago)
stlee47,人民不是既愚蠢又容易受煽動的吗?说它蠢,是因为相对于国家执政精
英,多数人都不具备政治眼光,无法看清国家未来发展方向。说它容易被煽动,就
不用解释了,例子不胜枚举。看看台湾那些街头政治,哪里有理性可言?一两句煽
动性的话就让他们激动万分。你问问马英九,人民是不是又蠢有容易被煽动,他会
告诉你 。
Shawnxiongxuan (2 days ago)
对于网络的监管,中国政府做错了吗?互联网的力量太过强大,也太难以控制,一
个随口而出的谣言可以让数以十万百万的人血脉膨胀,互联网上的人多数是普通
人,不具备政治防范能力,只需要极少数人就很容易逐步左右这几千万人的思想模
式和世界观。当前活跃于大陆互联网上的反动分子又何止几万,国家能放任不管
么?你自己静下心站在为国为民的角度想想。
[...]

難道那些不管制網路的國家,每天暴動?
Shawnxiongxuan (2 days ago)
最后,关于官员腐败,我跟你一样,很愤怒,不一样的是我很理性。这里我只说一
点,腐败与政治体制无关,与政府执政方针无关,腐败是监管不力的必然产物,监
管不力是造成腐败加剧的唯一原因。不要跟我提什么先进性教育抑制腐败,撤蛋
的。也不要把存在腐败作为反党反政府的理由,毕竟,我们的党很年轻,在这些方
面还不成熟,理 解一下吧。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Show
Comment(s) marked as spam Hide

stlee47 (2 days ago)

腐败与政治体制无关,与政府执政方针无关

============================== ========

你怎麼這樣無知,又大言不慚?
b25990 (22 hours ago)
监管不力,先消灭太子党吧!!上梁不正小梁歪!!
Shawnxiongxuan (14 hours ago)
为什么删除?因为不愿意让那些无知的攻击性的极端的言论玷污那么好的网站。朋
友,给你一个论坛网站吧anti-cnn,民间办的爱国论坛,有不少聪敏人在里面,在
那里潜几天水,增强一下自己的政治素养。爱国,只靠激情和叛逆是不够的,空有
激情,常常好心办 坏事。
b25990 (22 hours ago)
你没看到毛泽东旗帜网折么骂太子党的,照样被删除!!
Shawnxiongxuan (15 hours ago)
好一个上梁不正小梁歪,扯淡还扯出典故来了。监管不力就该被消灭?十足的流氓
理论!上梁不正小梁歪,是不错,但小梁歪就要把上梁砸碎吗?地方官员腐败就该
把中央政府推翻?有点逻辑好不好。抓腐败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国家近年也一直在
加强监管加大力度,这么大的国家,制定一个能作用于一切地方大员的反腐监管制
度岂是说说就 能做到的?
b25990 (14 hours ago)
你知道温云松是谁吗,用百度查下有社么结果
fankangzhe1 (2 days ago)
正因为我了解(不敢说理解)历史,所以我才更清楚贪官污吏(尤其是头头)的危
害!!!说什么我也不能容忍——干嘛就不能让人来做领导或官,而要让妖魔做
呢???你让祸国殃民的东东来做官,民众能没意见吗?就算最后导致了动乱,也
不能怪在民众的头上!不是说我们不说就不会有这事,那是自己骗自己,只有指出
问题所在,才能 加以避免。
Shawnxiongxuan (14 hours ago)
我喜欢讲道理,如果你对我的观点不服,说出点理由好吗?不要动不 动就,你真
蠢你是错的,却一点道理都讲不出来。浪费我时间回复。
stlee47 (9 hours ago)
Shawnxiongxuan
你的立場很簡單,「因為人民愚蠢,所以應該接受菁英統治」。
也就是你不但認為政治上的寡頭壟斷是對的,是合理的,而且是必然 的。
你這麼蠢,又對人這樣沒有信心,還好意思講你有「觀點」!
我問你,既然人民是愚蠢的。那麼你所謂的統治階層的菁英又從何而 來?
照你的講法,豈不是整個社會都是笨蛋?
Shawnxiongxuan (5 hours ago)
看来你还是没明白我的意思。我所说的愚蠢并不是单指智商,而是掌 控大局的政
治能力。【因為人民愚蠢,所以應該接受菁英統治】这句话的意思是,国家政策应
该由各行各业的专业精英协商规划,而不应 该随民意左右。人民素质参差不齐,
他们的选择往往肤浅短浅。
Shawnxiongxuan (5 hours ago)
对于你所说的政治垄断,你可能是想反对一党专制。我举一个例子,台湾和美国。
二者政治体制类似,为什么在效果完全不同?在美国,两党形成了稳定的默契,在
国家治理方面有着共同的策略,无论谁执政谁下野,新执政党都会继承前任的核心
方向,同时做出调整改进,国家政策不会发生大的转折;而台湾,各党派尔虞我
诈,不择手段, 缺乏公共认知。
Shawnxiongxuan (5 hours ago)
多党的好处在于,能够使各党相互监督,缺点在于,党派重心可能由为国民谋福利
倾斜到一切为了执政,同时,由于党派能否执政决定在于人民,所以为了执政,党
派被迫削弱统治,放宽社会监管,容易造成社会不稳定。一党的好处在于,可以实
行长远规划,可以用强硬手段保障稳定与发展,缺点在于党外缺乏监督手段。
1232ej (8 hours ago)
反应真快,,不愧是主席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a: 日本小学生还会这样说话
b: 呵呵。日本的中文学校,是中国人在日本的孩子。何翁琳琳 可见是中共国人子弟,
符祥瀚小朋友 这个也是。很可能是中共去搞统战的中文学校。
如果我留在国外,绝对不让孩子上中文学校。会被污染。
a: 赫赫,我想也是 就这样被污染了
b: 汉语要学,否则更容易上当。我一个朋友坚持不用汉语。我觉得那样更糟。
要懂得敌人的语言才能知己知彼。:) 日本人如果不懂汉语他们就不知道胡锦涛和
中共在日本玩了一这出。中共的宣传机构已经此地无银三百两,心虚到如此,
胡锦涛的谎言都不敢拿出来让中共国人知道,他们知道中共国人会嘲笑哈哈哈。
说明他自己知道自己在撒谎。而且知道人民不信。
这使我想起关于极权主义和后极权主义的分类的错误。
我不认为后极权主义更“宽松”。相反,极权主义时代,
即便领袖可能用谎言加暴力来操控民众,但领袖认为民众会相信他而支持他,
从而获得权力。后极权时代,并非极权瓦解,而是极权的彻底黑帮化,无耻化。
就是领袖知道自己在撒谎,并且也知道人民不相信他,
他唯一依靠保持权力的,不在是迷信崇拜,而是赤裸裸的暴力。
所以,后极权主义,就是彻底黑帮化的极权,是更加黑暗肮脏险恶的极权,毫无解药。
因为极权主义如果戳破其谎言,人民醒悟,就可能使得极权崩溃瓦解。
但是后极权主义,人民也知道,统治集团也知道,都是谎言。大家相信的唯一力量
是暴力。
最终必然走向战争解决问题。
a: 恩,谎言,很多人心知肚明
b: 所以某功冒生命危险“讲真相”,根本不起作用。其实大部分人知道“真相”,
故意在忽略,回避,掩盖,拒绝,甚至制造假象做帮凶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