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几个人大北大奴才走狗如何评论《零八宪章》

1 view

wanghx

to Salon Friends, lihlii-g
看几个人大北大奴才走狗如何评论:

1. 辱骂勇士傻
2. 为狗主子帮忙支招
3. 内投射变态心理,以狗主子的姿态说话,就自以为成了主子,获得奴才受辱的
心理解脱。类似阿Q的“我手持钢鞭将你打”。
4. 为主子撒谎掩盖,转移注意力

bridged 说得太轻了,这些人不是奴隶,也不是认为“老老实实加班、工作、赚
钱,自然问题都能得到解决”,而是认为问题
绝对不可能得到解决,所以还是做帮凶有前途罢了,是上述第三条内投射变态心理。

发信人: bridged (断桥残雪),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中国各界人士联合发布《零八宪章》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Dec 11 03:24:22 2008), 本站(yjrg.net)

呵呵,这是我《潜台词》中的又一个部分。
什么是“真本事”?造反?赚钱?掌权?

前段时间,我看搜狐的出租车专题,社会研究者指出很多问题,比如政府垄断经营
权,出租车公司官商勾结,造成出租车必然成为一个价高服务质量差,黑车必然超
过出租车正规市场,司机必然穷困,只能加班开疲劳车赚份儿钱的行业。

毫不意外,后面有人回复“空谈误国。”。

很奇怪吧。论言论空间和言论的深度、广度、乃至数量,发达国家都比中国多出数
量级。它们不说空谈误国,我们倒在说什么空谈误国。愚蠢的人认为,大家老老实
实加班、工作、赚钱,自然问题都能得到解决。就好像奴隶认为自己勤勤恳恳工
作,就能成为奴隶主一样。无比可笑的事情。症结不解决,靠着劳作,是没有意义
的。病根子不除,吃饭喝水是搞不好身体的。

所以说中国人干得最累,活得最苦,毫不意外的事情,因为这样的奴隶太多了。

【 在 passionfly 的大作中提到: 】
: 说个具体的例子:
: 这几天重看《霸王别姬》,里面有段张国荣打他的徒弟“小四”,认为他只会喊革命
口号却没有真本事还想投机成名,对他说:“你不流上三船五车的汗,还想成名成
角?”结果,小四回答他一句:“你打我?你犯法!”(也就是侵犯人权)。
: 我觉得这些签名的人,大部分都需要张国荣来打一打。
: (以下引言省略...)

--
※ 来源:.一见如故 http://yjrg.net [FROM: 130.203.0.0]
※ 修改:.bridged 于 Dec 11 03:25:25 修改本文.[FROM: 130.203.0.0]

发信人: passionfly (激情飞扬),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18:00:18 2008), 本站(yjrg.net)

非独立站队,傻逼总动员
口号大拼盘,意淫批处理

发信人: phenixa (茅延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13:21:59 2008), 本站(yjrg.net)

当不知道,命令各大论坛删帖封人就行了,用得着镇压么?除非真的背后有所谓开
明派兴风作浪。

发信人: phenixa (茅延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13:32:50 2008), 本站(yjrg.net)

这个什么宪章已经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了,如果有实质动作,直接颠覆国家政权
罪抓走。

发信人: jugojl (新三民主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14:16:10 2008), 本站(yjrg.net)

有人劝马英九支持。马英九已经意思表示不支持了。 所以就别费这个劲啦

发信人: phenixa (茅延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14:31:56 2008), 本站(yjrg.net)

意料中事,人一个堂堂总统,和这些“中国各界人士”混在一起,第一得罪TG,第二
台湾人也不dj,何苦来着呢?

发信人: phenixa (茅延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22:38:29 2008), 本站(yjrg.net)

通过散发反动材料,对党和国家历史的全面否定、污蔑,要求改变我国的国体,政
体,妄图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符合各种犯罪要件。

发信人: passionfly (激情飞扬),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余英時哈金等海外华人学者就国内各界发布的“零八宪章”的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Dec 11 01:55:38 2008), 本站(yjrg.net)

[...]
没签名的不一定是智者,但是签名的一定是个傻逼。

发信人: phenixa (茅延安),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中国各界人士联合发布《零八宪章》
发信站: 一见如故 (Wed Dec 10 02:14:45 2008), 本站(yjrg.net)

原来自由派就是这么理解宪章的:自己写一个东西找几百个自己人签名壮壮声势,
就可以叫Charter。

发信人: passionfly (激情飞扬), 信区: RGForum
标 题: Re: 中国各界人士联合发布《零八宪章》
发信站: 一见如故 (Thu Dec 11 01:31:04 2008), 本站(yjr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