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同胞请团结起来-伦敦游行抗议的号召-强烈

wanghx

to salon-...@googlegroups.com, lih...@googlegroups.com
所有大的海外中文论坛,比如这个英华论坛,都是中共使馆操控的。从使馆拿钱,
布置任务。

http://lkcn.net/bbs/index.php?act=Print&client=printer&f=1&t=168331
英华论坛 _ 生活空间 _ 【中国同胞请团结起来-伦敦游行抗议的号召-强烈�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3:13

以下为此次游行的详细信息(可修改,需要大家讨论):

游行目的:强烈抗议西方反华势力干涉中国主权、坚决反对西藏独立,呼吁西方世
界正视中国对世界发展和维护人权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游行时间:2008年3月23日(星期日),具体看审批进度

聚集地点:伦敦Trafalgar Square

游行途经Oxford Street直至Great Portland Street的使馆区。

需要物品:国旗,大牌子等。

我个人先拿出100镑当经费,尽管远远不够,但如果大家都能伸出手来,有人的出
人,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那肯定够了!

联系人:赵松鹤(07846359664,07835072880)

我们的游行是可行的,诉求的是正义的、正确的,途径是和平的、有韧性的,大家
要坚信我们团结起来的力量!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出生的我们,改革开放出国留学的受益人,我们有责任和能力来
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在此,肯请身在英国有志青年挺身相助,国人同心,其力断金!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3:18

上面标题和帖子内容全部转载苹果论坛。
游行是留学生提出来得,希望我们在英国的爱国人士参与。
如果有人看了youtube的flash video应该有点了解了。从上个周末到今天,留学生
们一直在为自己的国家在外形象战斗。

我们是否也应该做些什么。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3:24

http://www.sendspace.com/file/nfbpir

这个是下载地址,有需要这个flash video的朋友可以点击下载。里面很多广告,
不要点,关闭就好。
01西藏过去,现在,将来,永远都是中国的领土!!
02西藏過去,現在,將來,永遠都是中國的領土!!
03Tibet WAS, IS, and ALWAYS WILL BE a part of China!!
04チベットは過去、現在、これからの将来、永遠に中国の領土であり!
05티베트는 과거,현재,아프로 영원히 중국의 땅이다!!!
06Tibet war, ist und wird immer ein Teil von China!!
07Tibet était, est, et sera toujours une partie inséparable de la Chine!
08N'importe d'avant,aujourd'hui ou future,Tibet est toujour une partie
de chine. +++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3:2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9QNKB34cJo&eurl=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32&topic=19745

youtube的链接!

实在是生气,channel4都放了一个星期的歧视新闻,片面报道这次西藏暴乱。昨天
和今天连GMTV都开始报道了。
不怒不可能!这个片子是留学生做的,做的好,说的痛快。
别的问题不能同意中国政府,这个国家领土完整上,全力支持中国政府!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3:31

关于报名游行,请直接联系转帖内容中的提议人,或者去苹果论坛报名帖报名。是
在快递栏。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4:13

以下是从西西河网站,atene 网友的发帖转来,另外感谢苹果论坛:
请大家互相传阅,用自己的言论来教育不知事理的西方人。我是在完全教育过我老
公以后来发这些帖子的:

--------------------------------------------------------------------------------------------------------

大家到Youtube、CNN、BBC、NYT等不要光吵架、说气话,作用不大,要摆点事实,
更有力地回击藏毒,教育不明真相者:

1、不总是有人说西藏是中国1949年“才”占领的吗,那就来点史料:1653年清朝皇
帝确立了对西藏宗教领袖达赖和班禅的册封制度及其继承人灵童“转世”的金瓶。
(In 1653, Qing Emperor offically gave the title Dalai to the head of
Gelug Schools of Buddhism in Tibet. Since then any reincarnation aka
successor of Dalai has to be approved and confirmed by Chinese central
government.)

现在的达赖也是中国政府认定(officiated)的,是1940年由当时执政的民国政府认定。

2、藏独不是说西藏不是被中国领土、达赖被zf逼走的吗,达赖可一直在中国政府
里任有公职滴:1953年达赖被推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佛教协会荣誉会长, 1954年
为达赖喇嘛当选为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In 1954
current Dalai Lama became Deputy Chairman of the Standing Committe of
the National People's Congress aka the parliment of PRC,),
直到59年出逃前都在中国政府管辖下的西藏自治区任职。

SO, if Tibet had been an independent country then, how came a
"foreigner" like Dalai could hold such an important position in the
parliment of PRC?

3、要求恢复西藏从前在达赖众僧人政教合一统治(theocracy)下农奴时代的“美好
时光”?请看 "Friendly Feudalism: The Tibet Myth" by Michael Parenti(记
着,一定要给出文章的题目和作者的名字,因为youtube等网站不让发带网址链接
的贴子。)

原文:

http://www.michaelparenti.org/Tibet.html

感谢河友厚积薄发提供中文翻译:

http://www.talkcc.net/thread/1212242/1

没有比较就没有进步,顺便请愤愤们看看TG统治下新西藏,题目就叫Tibet Diary -
Episode 1~6 on youtube。

其它好的有关西藏的youbube video还有mitbbs同学们提供的
"Tibet WAS,IS,and ALWAYS WILL BE a part of China"

http://youtube.com/watch?v=x9QNKB34cJo

建议:大家可以把这些好的video加到自己的favorite里、Rate打5星、youtube里
可以直接post a video response。

在其它网站留言,为了防止网站删除带链接的帖,大家要给出video、文章的标
题,方便别人搜索。

4、无脑藏独说什末他们和偶们文化、语言不同并有自个的Flag啥啥的,所以要求
独立,那偶们就得帮助丫提高逻辑思维能力:西班牙的Basque、 Catalonia也拥有
自己独特的文化、历史、语言、音乐、Flag等,为虾米西班牙政府不让它们独立出
去捏?(Why does Spain NOT allow Basque and Catalonia to become
independent countries while both regions have their unique culture,
languages, music, flags?)

加拿大的Québec、大英帝国的威尔士、苏格兰、法国的科西嘉(Corsica)、布列
塔尼(Brittany)均可按照此逻辑推导一下,美国的印第安人、澳洲的Aboriginal也
可以拿出来扯一扯。。。

不爱多打字的同学,顺便喊两句啥的, 正好和上藏独的口号:
Free Basque!
Free Catalonie!
Free Québec!
Free Corsia!
Free Brittany!
Free Scotland!
Free Walse!

5、有藉口免煮柿油而呼唤藏独的,不妨请看厚积薄发兄弟找到的纽约时报(NYT)
的文章:“How China Got Religion” By SLAVOJ ZIZEK

"...the problem with Tibetan Buddhism resides in an obvious fact that
many Western enthusiasts conveniently forget: the traditional political
structure of Tibet is theocracy, with the Dalai Lama at the center. He
unites religious and secular power — so when we are talking about the
reincarnation of the Dalai Lama, we are taking about choosing a head of
state. It is strange to hear self-described democracy advocates who
denounce Chinese persecution of followers of the Dalai Lama — a
non-democratically elected leader if there ever was one. ”

原文

http://www.nytimes.com/2007/10/11/opinion/11zizek.html?_r=3&oref=slogin&oref=slogin&oref=slogin

厚积薄发那也提供中文翻译文本。

建议:不妨把这些话带引号直接copy过去,根本不用自己再多说什末。

以上的所有文字片断欢迎大家随便使用、随便传播、随便粘贴,无需具名。也欢迎
大家把好的宣传建议和video、外媒对这场暴乱的有明显歪曲导向的报道、
BBC/CNN/NBC/ABC/FOX/TIMES/GUARDIAN/
NYT等重要媒体可以留言的网址链接集中在这个帖子里,以方便大家。

- 有空的同学,不妨时不时去点击下偶列出来的原文贴和video,特别是要到点击
TIBAT DIARY 1-6
的每个EPISODE,-因为每个episode里都有两人反思从前对西藏的片面认识-,请集
中点击偶提供的那个链接,这样可以集中火力把这个VIDEO 的点击量提高以便吸引
更多的网上眼球。留言就不必,除非有必要反击藏毒的脑残留言,否则太多的溢美
之词反而容易让一般看众质疑那两旅游者的中立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nPlAoLeAy8&feature=related

- 没空的同学,可以给身边的朋友、同事啥的转发那两篇西人写的文章,链接:

http://www.michaelparenti.org/Tibet.html

http://www.nytimes.com/2007/10/11/opinion/11zizek.html?_r=2&oref=slogin&oref=slogin

- 愿意多作一点的同学,不妨把这两篇西人文章和VIDEO发到
CNNBBCNBCABCFOXNYTTIMESWASHINGTON POSTGUARDIAN等新闻和其热门讨论节目的主
持人的信箱里去,没准有心人就有机会看到另一种观点和史料。

这些外媒本身是不会主动找这样的材料的,但是,如果偶们给他们送到手边,也许
他们中的几个人会看到,也许会在其以后的评论不再带着那末极度的偏见?

转贴!希望能为更多的人提供帮助和思路。

那啥,上班的同学也不妨让周围的人看看河友厚积薄发提供的那两篇西人写的文章:

揭露西藏在达赖政教合一政权统治下的农奴制社会的本质“Friendly Feudalism:
The Tibet Myth" by Michael Parenti。http://www.michaelparenti.org/Tibet.html

揭露免煮柿油派支持一个非民选的政教合一政权的hypocrisy:“How China Got
[...]

忘了是哪位河友说的,他那些西人同事看了上面的文章外加Tibat Diary on
youtube后,基本对所谓的西藏问题没什末可唧唧歪歪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pI4SB4GXho&feature=related

作者: yufu 17 Mar 2008, 14:16

引用(Eggcat @ 17 Mar 2008, 13:13) *
[...]

给个账号啊

作者: littlewin 17 Mar 2008, 14:16

看了
反动派bbc是很狡猾的,不知道到时又要被报道成什么样子.
作者: 小蛋黄 17 Mar 2008, 14:26

偶出200镑~~~
图个热闹~
作者: yufu 17 Mar 2008, 14:35

[...]

刚才去了苹果也没看到捐款账号。麻烦能不能提供一下。
另外3月23日是复活节,能不能改在周六,这样人会多一点。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4:48

谢谢大家回帖:

yufu: 请联系这位伦敦的同学:赵松鹤(07846359664,07835072880)

他们正在联系给警局申请,希望顺利成功。报名的链接
http://powerapple.com/modules.php?name=forum&file=viewtopic&forum=32&folder=a&topic=19772

我建议还是先报名。等通过申请,日子可能还要变得。

在伦敦附近的都可以去。远的财力支援,标语策划都可以。

作者: yufu 17 Mar 2008, 14:54

引用(Eggcat @ 17 Mar 2008, 14:48) *
[...]

谢谢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4:56

[...]

这些都有困难的朋友,至少可以做的是广泛宣传,力图至少让身边的人了解事情真
相。看到网上帖子说的德国那么多城市开始用藏独的旗帜,真的觉得这场宣传战不
打不可!

作者: Dashan 17 Mar 2008, 15:10

今天上班就被同事郁闷到了,他一定说是我们的政府在欺压西藏人,所以西藏人要
独立。而且说,警察和军队还打手无寸铁的西藏人。说我们这些人都是被政府多年
欺骗了,bbc的新闻没有理由报道不真实。

英语不好,吵不过他,还被说naive! 气死我了,我不在伦敦,但是希望更多的人
去参加游行,希望我们这里也有人组织游行!
作者: Eggcat 17 Mar 2008, 15:19

引用(Dashan @ 17 Mar 2008, 15:10) *
[...]

BBC的新闻很片面的,只报他们理解的片断。西藏游行的人有些是钱买去游的,根
本都不知道是咋回事。而且到底是谁在攻击谁。哎
武警都伤了很多了,因为上级命令是只能防守。具体信息还有些记者报道的。国内
这些新闻都没有,可能怕临近奥运出乱吧。问题是我们受委屈不说,人家都觉得就
是你的错。

要和你同事说,可以把我刚转帖出来那些英文发邮件给他们,还有给他们看这个
http: //www.michaelparenti.org/Tibet.html 还有Tibat Diary on youtube,这
两个资料比较客观,英国人能够接受。

我老公都被我教育的要求做中国公民了。他说: dont want to be british, we
just america's dog. Barking and following them everywere.

呵呵,我们同事没敢招惹我,我一向好斗.上次台湾事件已经让他们领教了.我这次把
msn,skype,bebo全部都改成了关于抗议藏独分裂恐怖活动的宣言。他们没敢讨论西
藏问题。哈哈

作者: qianjizhao 17 Mar 2008, 15:24

[...]

转贴一个,你让你的同事看看吧

http://www.cchere.net/alist/1483899
[...]

链接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