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看這邊:
http://ppt.cc/BCSw
http://ppt.cc/;GHd
我是自己編譯的,如果有缺套件的話要自己補
編譯有問題可以參考 http://ppt.cc/ieNq
或是網路上其他的資料
這也是 Insight GDB 現在沒有維護的原因,Eclipse CDT 其實已經很完善,而且現在硬體速度夠快了。
> ps:我目前打算作一些 plugin 是關於協助 cortex-m 作初始化設定的
cool !!!
有機會分享一下吧
Regards,
-jserv
其實可以試試看Eclipse來開發 fwEclipse gdb 界面蠻好用的
ps:我目前打算作一些 plugin 是關於協助 cortex-m 作初始化設定的
這東西不好搞阿@@
在 2012年3月5日下午5:06,Richard <zhus...@gmail.com> 寫道:
> 其实最原生态的还是emacs下的gud,比什么gui都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