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問題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小企企

unread,
Jun 10, 2008, 11:58:33 AM6/10/08
to Joobii 2.0 買賣家討論區 - 屬於華人拍賣社群的訂單管理平台
有一些問題
在買家填寫匯款單部份... (因為是香港的關係)

1.希望沒有郵遞區號或預設(香港是沒有郵遞區號)
2.匯款金額不能輸入小數位 @@
3.帳號後五碼可以輸入英文字母嗎?(香港有英文字母)
4."我都填完了"的按鈕排列順序,放在訂購物品清單的下面比較好吧
5.預設banna可以是白色嗎,被黃色圍著怪怪的=.=''''''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