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s
Groups
Sign in
Groups
Groups
异次元空间
Conversations
About
Send feedback
Help
Group path
异次元空间
1–10 of 10
Mark all as read
Report group
0 selected
zhangkaihua6@gmail.com using getitfree.net
7/18/06
please do this, for a free Apple Color iPod
hey, go here and we both get a free Apple Color iPod pretty pretty please :) http://www.getitfree.net
unread,
please do this, for a free Apple Color iPod
hey, go here and we both get a free Apple Color iPod pretty pretty please :) http://www.getitfree.net
7/18/06
hhalloyy
11/17/05
E-space正式建立!!
前些天一直为自己用Wordpress建立的Blog更换空间。换来换去服务器都接连被黑,实在让人懊恼。最后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商品社会,服务不能免费。 注册了域名,http://hhalloyy.de 现
unread,
E-space正式建立!!
前些天一直为自己用Wordpress建立的Blog更换空间。换来换去服务器都接连被黑,实在让人懊恼。最后明白一个浅显的道理:商品社会,服务不能免费。 注册了域名,http://hhalloyy.de 现
11/17/05
stone...@gmail.com
10/1/05
介绍个网站
以前我很喜欢上的一个网站折腾 www.zheteng.com 当是好像最近由于中种种的原因以前的论坛不见了,其实很可惜不过现在还有个代替的叫 华.折腾 www.china.zheteng.com 总觉得
unread,
介绍个网站
以前我很喜欢上的一个网站折腾 www.zheteng.com 当是好像最近由于中种种的原因以前的论坛不见了,其实很可惜不过现在还有个代替的叫 华.折腾 www.china.zheteng.com 总觉得
10/1/05
hhalloyy
10/1/05
消息接收设置
有人说一下子收到了N多信,不好意思啊,我设成了默认的,也就是一有消息就发送信件。 其实是可以自己设置的,用自己的gmail帐号登陆后,选择"退订或更改会籍设置",然后就可以设置了。
unread,
消息接收设置
有人说一下子收到了N多信,不好意思啊,我设成了默认的,也就是一有消息就发送信件。 其实是可以自己设置的,用自己的gmail帐号登陆后,选择"退订或更改会籍设置",然后就可以设置了。
10/1/05
hhalloyy
, …
gao xue
11
9/30/05
发表话题
如数发完,呵呵。
unread,
发表话题
如数发完,呵呵。
9/30/05
hhalloyy
, …
zhangk...@gmail.com
7
9/29/05
发奖了!!
还不能。
unread,
发奖了!!
还不能。
9/29/05
hhalloyy
9/26/05
邀请
添加了几个人到这个讨论组里,并且给发了gmail的邀请。如果你们已经有gmail邮箱,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是发封信给我hhal...@gmail.com ,好能加入到我的googletalk里。 谢谢
unread,
邀请
添加了几个人到这个讨论组里,并且给发了gmail的邀请。如果你们已经有gmail邮箱,麻烦给我留个言,或者是发封信给我hhal...@gmail.com ,好能加入到我的googletalk里。 谢谢
9/26/05
hhalloyy
9/24/05
清华梦的粉碎-写给清华大学的退学申请
王垠,一个自愿退学的清华学生。 几百条回复,只能说明它值得一看。 但问题是双方面的,不要误导了青少年学生就好...... http://spaces.msn.com/members/
unread,
清华梦的粉碎-写给清华大学的退学申请
王垠,一个自愿退学的清华学生。 几百条回复,只能说明它值得一看。 但问题是双方面的,不要误导了青少年学生就好...... http://spaces.msn.com/members/
9/24/05
hhalloyy
9/20/05
关于音乐
记得有人在我的空间里留言说,我是一个什么都听的人. 呵呵,其实只是感觉,无论什么形式,音乐都是用来听的,当然也会有好听和难听之分. 也会根据人的性格,心情不同,而去各自喜欢和不喜欢. 我只是对于音乐有过
unread,
关于音乐
记得有人在我的空间里留言说,我是一个什么都听的人. 呵呵,其实只是感觉,无论什么形式,音乐都是用来听的,当然也会有好听和难听之分. 也会根据人的性格,心情不同,而去各自喜欢和不喜欢. 我只是对于音乐有过
9/20/05
hhalloyy
9/20/05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我的讨论群!!!
unread,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我的讨论群!!!
9/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