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欢迎伍凡对唐柏桥骗子的定性表态与道歉说明并与之明智切割的立场。 只有这一前提,才显示出你全部工作的正面积极意义。

白茉莉

to Liangyong Fei, 巴黎新闻, Wu Chris, Chris Wu, 柴玲 CHAILING, Ling Chai, Chai Ling, 柴玲, 杨梦笔, 夏明, 宋书元, 刘刚, 陈破空, 陈汉中, 任畹町 REN Wanding, 吴葆璋, 法广萧曼QIxiaoman, 张建平, 陈满江, 法国鲁安娜, 胡兆震, 郝一阳, yiyan...@yahoo.com, 巴黎看中国报纸, 巴黎看中国网络, 王興華, 王清营, june4th, nor...@fdc64.de, 匡扶正义 Uphold Justice, 民运快讯 FDCA-NEWS, 易秋野, 博讯Wei Shi, 中国 民主党信息, 辛亥革命族群, fdcfr...@googlegroups.com, 期待民主中国, 加拿大民主阵线, 中国民主, 民阵会员, 民阵信息交流, 08宪章, 看中国1 看看, 美国之音, 大紀元, youcai wang (, 王 军涛, tingfang wang, 王 国兴, 王嘉輝, 民主 群, zhiw...@googlegroups.com, 陈汉中, 何新強, Dongdao Li, 中國綠黨, 呂梁玉, 震 李, 李伟东, 支联会主席李卓人, jiml...@yahoo.com, libaigu...@hotmail.com, 李柱銘, 亞太綠盟論壇, 亚洲 周刊, 金 岩, 金秀红, 徐文立, 徐文立, 玛丽霍斯曼, 陈彦, 康健, 康健, 江静世, xiaotao wei, 吴江, 黄慈萍, 魏京生, 刘伟民, 高原, 薛超青, 蔡崇国, 魏建刚, jiang youlu, 张艺梦, 张安妮, Sun Weibang, 张洪涛, Pei Xu, 苏 雨桐, 庄晓斌, zhimin tang, yanxiong2000, 朋友, 夏业良, 史宗伟, 草庵William Mei, Xiao Ming Zhu, 张 敏, 敖博, 韩阳公民, fujia...@hotmail.com, 日本 刘燕子, 日本 山田正行, xiaobo li, 法广中文, 法广瑞迪, 韩武, 吾爾開希, 成斌麟, 香港陈连坤, 刘劭夫(刘轩), Diane Liu, 朱瑞, 陈毅然, chen Esther, 守望祷告群, 全聚德, xiankun wang, 吴文超loup ariel, GT Zhang, tpen...@gmail.com, 王 国兴, Gang Liu, chan...@yaoo.com.hk, paris...@gmail.com, youcan liang, 吕 京花, 金力强, 陈申 香港囚水, 王敦勇, 曹 长青, 维健陈, 张伦, 腾 彪, qi...@chinesen.de, 李力, 房勇, 新共和, 相林, 陈通, Man kwong Han Man Kwong, 王戴, Chen ShiZhong, 徐英朗, 荷兰陈忠和, 江1大年, nd, mee honwu, 黄鹤升, 日本党部•王进忠, 郭 国汀, 卞和祥, 我的祖国我建设iamyuanmin, QINGMIN WANG, 博讯 韦石, 北鸣明, 邵江 英国, 蒋品超, 钱达台湾, 袁红冰, 唐 柏桥, 张健, 朱学渊, 朱学渊james zhu, feng155, Wenhe Lu, 逸风, 蔡贤彬, rollor, 钟锦江, 易吕, zhao chen, liyipi...@gmail.com, 朋 友, luho...@gmail.com, 建国查, Wu Franco, 广东党部·杨林帮, ngkwo...@gmail.com, 伏 虎, yi...@epochtimes.com, wuhanzh...@gmail.com, 刘 泰, 盛雪, 李文婵, 3764...@qq.com, 高洪明, 刘 三妹, 陈 奎德, zhang...@gmail.com, 赵 欣, 杜 智富, dshan...@hotmail.com, 曹力龙, 苏冀, 全宝魏, 李铮然, 长生, Wang Jinbo, po...@newtalk.tw, 民主论坛, dup...@googlegroups.com, xg...@hotmail.com, 曾 节明, Benjamin Ismaïl, 忠永, 颜伯钧, 似栋范, 凌建华, 福建党部·王传忠, cunzh...@gmail.com, 陈 铁军, 公民力量群发, 沈良庆, 5321...@qq.com, Waiyin Tsang曾慧燕, 0飞英, warab...@live.jp, fujian fujian, 大纪元网, lianchao han, 韦智坚, lizhiy...@gmail.com, 王兴中, 冯 胜 平, 楊小炎, yunf...@gmail.com, zhimin, 朋 友, lv.j...@gmail.com, A王康, subs...@googlegroups.com, 郑酋午, hna...@hotmail.com, 刘勇 宾, Annie Liu, 台湾文化基金会张小姐, xiang...@verizon.net, 陈立群, 成生, chan...@newschool.edu, guotao li, redya...@hotmail.com, 茉莉, 郑在勤, 聂 占山, lin...@gmail.com, liyong...@126.com, hcyl...@163.com, 黄 元璋, Zhimin Ma, 張三一言, wangs...@yahoo.cn, 王晓波教授, Nana Di, lvyi...@gmail.com, 穆 文斌, 林 牧晨, tjch...@gmail.com, Winston Winston, 和平民主联盟 群发组, liberat...@gmail.com, cary...@yahoo.com, 4168...@qq.com, chenzh...@hotmail.com, 唐 柏桥, 倪 育贤, laua...@gmail.com, 叶青, jinyu...@ap.ntdtv.com, 王天成, qynqynqyn, wanxing...@hotmail.com, wenl...@brown.edu, yzls...@gmail.com, liushi...@hotmail.com, 刘世尊, Shenqi Fu, anlin...@yahoo.co.jp, 肖国珍律师, Xuzhiy...@gmail.com, knkn...@gmail.com, 斌 梁, zfs3...@gmail.com, Xing Liu, 李化平, 不锈晓钢, 社会民主, 王 军, zxpyhp, 俞 久耕, mujiayu1234567890, 易 蓉, yangkuan...@gmail.com, 张小平 张小平, 朋 友, chensong1...@gmail.com, 2695155687, 巍杨, 王羿(Archer Wang), sheng cui, 张 伟, ddda...@gmail.com, ngk...@gmail.com, jianglijun2147@126.com、 jianglijun999@hotmail.com、 isunaffairs.com, 李 晓杰, zhangke...@126.com, xihexue...@gmail.com, 王策, Xiaolan Jiang, Yanfeng Hou, zeng...@yahoo.com.cn, xieba...@gmail.com, Fengzhi Li, 卢新民, zhangguo...@gmail.com, 8590...@qq.com, YUENCHING TANG, yangji...@gmail.com, 王宇鹏, mishu...@gmail.com, 纪念六四海外协会, 王志强, panqi...@gmail.com, 維權聯盟, 查建國zhajianguo, youg...@gmail.com, 中国濆, qynqynqyn, 丁 一夫, tole.for@msa.hinet.net、 丁雯静, 东澄友, 秦 晋, 安 魂曲, 余子牛钱夫子, 黄 河清, himde...@gmail.com, 社民群發, lv yi, jianglijun2147@126.com、 jianglijun999@hotmail.com、 isunaffairs.com, Liu Tai, 王 LM, wangpin...@gmail.com, 亚农, 胡臣, Tian Ruo, 焦 国标, 高 寒, 公民 世界, 悉尼平台, 黄 翔, col...@gmail.com, 总部顾问*王希哲, 王希哲1, bobh...@hotmail.com, yuzh...@hotmail.com, 熊 建虹, 丁雯静, 朋 友, Jenny Jing, xu_w...@brown.edu, 宁叶, 人民 力量, shuqi...@hotmail.com, 張 而平, 一平, fanl...@googlemail.com, 李悔之, 群发二, cary...@gmail.com, jack...@gmail.com, 17868...@qq.com, 传忠 王, szs...@gmail.com, mayufeng mayufeng, free...@gmail.com, hmc, Qin Xiquan, 罗 勇泉, yongde tian, qxy...@whu.edu.cn, weyma...@yahoo.com, zmgx...@gmail.com, 大纪元, wyl...@gmail.com, 王传忠, mozh...@gmail.com, 《前哨》編輯, 古 川, 仲维光, xuyon...@gmail.com, xgd...@gmail.com, 中国妇权 张菁jingzhang63, unsub...@googlegroups.com, 刘 荻, 刘京生, yangj...@initiativesforchina.org, 陈 奎德, 律师, lgk20...@hotmail.com, chen yongzhong, William Mei, 高 光俊, 李 国涛, Ping Hu, wangho...@yahoo.cn, 刘国凯, da...@t-online.de, lvho...@gmail.com, wuy...@gmail.com, 12738...@qq.com, 王晓波教授, 薛 伟, 孙 立勇, 秘书处*功能委员会*韩武, 王 军, Kaichen Zhang, fangz...@gmail.com, bluewave0124@gmail.com,, tianxia...@gmail.com, vivia...@gmail.com, kongdech...@gmail.com, 三一言張, 志荣周, 朋友, 争鸣 平台, 王彤文修炼者, 魏晓峰, Ruo Mei Chua, 香港 维权律师关注组, Ying Xiong, yt...@nccu.edu.tw, Liu Dejun, yangguang...@gmail.com, 辛 灏年, wenyu...@gmail.com, 彭伟, Longmon Wang, n...@epochtimes.com, 冯 正虎, 汪 岷, xd...@live.cn, 李 海, 韦石2, lan wei, jack...@sina.com.cn, 孙 国弟, Jinjin Li, 许北方john, 朴成秀, 10589...@qq.com, loveforever...@gmail.com, 劭夫刘, 颜昌海, 多维时报 编辑部, trued...@gmail.com, 喻高, yuxiang...@gmail.com, tiananm...@gmail.com, 8...@sohu.com, 2276619736, 傅希秋, 徐文立 Xu Wenli, 张 博树, huangb...@gmail.com, 小左, wuko...@gmail.com, 赵俊卿, 王 丹, 赵 有男, 王培荣, 陈 树庆, 杨 义涛, 林 牧晨, 周素子, 吴 建国, 汪 岷, Yu Zhang, hudie...@163.com, Guilan Wang, 明报 编辑部, dpcx...@googlegroups.com, 社民 党, 舟沉, taiy...@gmail.com, Harry Wu, 23564...@qq.com, guokai liu, 李清照, 刘路, justice...@gmail.com, 士贤, 阮 杰, Jiaxi Ding, 秘书处*功能委员会*李东澄, 仲文 田, LiuMichael刘因全, Lihua Mo
倒不如说盛雪危及你们的利益和中共给你的任务吧,这么多年来,你们成群地去打击与抹黑,这点力如放在反共立场上一定造福数亿难民,可惜可惜。就你们十个八个坏蛋只能给你们一句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不过还好,中共给你们大量利用根本就不需要做人做的人,,,,,赠你

再赠你以下一个群所发生的事,。。。。。。这只是其中一节,还有更多暂不公开,,。。。。。。。。。。劝一句好好做你的份内事,晚年不保定会悔之晚矣,为你祈祷,祝福。

在 2016年9月2日 下午6:24,陈卫珍  weizhen chen <ilovegoda...@gmail.com>写道:

张健,你的帖子我一般都是直接删除,因为对你这种辱骂、造谣、抹黑的恶习,已经烦不胜烦。你居然还会大言不惭地说事实是神圣的,真是玷污了 这句原本确实是神圣的话语。刚才听克里斯蒂娜说,你前几天又在造谣,说我骗傅希秋为守望教会做见证。你这个抹黑、造谣不眨眼的恶棍,我几时骗过傅希秋为守望教会做见 证?1,那次会议是他们邀请我去参加,我一开始还是推脱不想去,因为我在费城,会议在加州举行,从美国最东部飞到最西部,来回倒腾我嫌麻烦。2,在会议上发言, 我是被安排的,我甚至连要求都没有提过。

     你这个诬赖,为什么会这样红口白牙污蔑、造谣、中伤别人而心安理得?
  你口口声声说我在污蔑盛雪。我说过,一如我阅读到的揭露盛雪的文章,绝大部分有理有据,铁证如山,让我这个旁观者和读者完全信服。同时,我自己在这里发表的所有针对盛雪的文章,也都是在确定的信心和感动中写下来的,因为我有对盛雪的亲自观察和分析,让我确信那些揭露文章并非造谣和污蔑,而是在讲述事情的真相,这与你这种污蔑和造谣能一样吗?

   到现在为止,在揭露盛雪这种丑恶的人性方面,我依然笔下留情。如果你们不思悔改,反而倒打钉耙,泼污批评者和揭露者是在造谣,我会奉陪到底,调整出大量时间,把我亲自所观察到的盛雪,一个细节一个细节,详细剖开来呈现在读者面前,让大家看一看,究竟盛雪是本质就污滥就厚黑就丑陋,还是我们在污蔑抹黑她

好自为之吧!

陈卫珍

Diane Liu  刘晓东  三妹

张健假话太多,每次都不同,花样繁多,猛被问准答不上来,一答准露馅,所以赶紧抬出封从德:“关于我是哪一个学校的,哪一个专业的,许多封从德六四档案都有

即便他答上来,也与以前说的都不同。比如他在天安门广场中了几枪,每次说得都不同。在大纪元报采访时,他说校官持手枪打他两枪。我群邮问他时,他说,中了一枪,还有两枪从腿中间穿过,耳朵和眼睛还各中了一个跳弹。好家伙,那就是在枪林弹雨之中啊。这让我想起,我小学时听到淘气的男同学说的童谣:左一枪右一枪,枪枪打在卡巴裆!

反正张健怎么胡说都没关系了,因为他那些光荣谎说历史都入了封从德的六四裆了,张健不记得了也没关系,你们去查裆啊。

刘晓东戏言骗子张健进入六四档案

骗子之所以能够骗下去是因为有人在背后支持,而站在张骗背后的这个黑手就是一个妄图垄断64历史和资源的 F所谓薄士。

我们请F先生出来解释一下张骗的每次不一样的谎言为什么会被他当成历史记载?每次自己说的话都牛头不对马嘴,这么明显的谎言为什么不纠正?

F薄士不是爱证伪爱证实喜欢逻辑推理吗?告诉我们张骗每次的鬼话为什么不一样? 你为什么默认他的谎话?
张骗的各种学历都在F薄士的档案里冠冕堂皇的存在,为什么他对不同的媒体在不同的时期说的学校的校名不一样?有同学,老师,校友证明一下吗?
我们要求F薄士使出浑身解数来证实一下!

真的明白了指鹿为马狼狈为奸是什么意思了!

斌麟夜话   成斌麟   2016年9月23日  TangTiger <yix...@hotmail.com>写道:

共匪特务张贱,你这些自说自话的狗屁东西能骗谁?过去一直不认为你的特务。现在,你的这些表演,你不是特务都比特务很恶劣。你做的这一切,比特务的危害更大!

在 2017年12月14日 下午4:19,Liangyong Fei <f...@fdc64.de>写道:
写得好!

费良勇

欢迎伍凡对唐柏桥骗子的定性表态与道歉说明并与之明智切割的立场。
只有这一前提,才显示出你全部工作的正面积极意义。
如果,你袒护包庇你曾经的唐骗同事,那么,你几十年来的所有工作
毁于一旦,你如果将自己与唐骗捆绑在一起,过渡政府必然极具嘲讽、
滑稽和荒唐毁了自己,更毁了过渡政府。这就是唐骗作为奸特毁灭
我们事业的特别任务!
唐骗骗财骗捐是得到暗中支持和允许的,这才不断诱引和助长了他骗
财的寡廉鲜耻。
唐骗的所谓私德没有一事不是公德。他骗财骗捐的对象无一不是民运
政治难民及其家属!
这不是公德能是私德吗!有人在论坛为他辩解为“私德”,当即被驳倒
无语。

摘  规劝查证法国张健 民运政治骗子 领袖狂妄想症 认真不懈 利剑高悬

开  头  语

主     题

海外民运有十分重大的责任和理由打造现代通行的政法道德伦理秩序。实施强化组织监察及程序。统称政法道德伦理及监察。
不是文革、阶级斗争、党文化。
不能和灭顶之灾的三骗三害讲团结。

正    文

我们跟三骗三害人员是政治利益的激烈冲突,道德操守的尖锐对立,真善美与假丑恶、正义与邪恶、诚信与虚假、清廉与贪腐的长期较量。关键词激烈、尖锐、长期。

查证张健等三骗人员是海外当代民运7个层面尖锐、持续的政法道德伦理及监察的剧烈搏斗:
肆意侵犯与坚强护卫民运的政治利益与光荣声誉;造假伪冒欺世盗名与坚持护卫普世诚信道德;贪污、截流、骗捐民运大量经费与严格遵守财金道德及制度;色相开道的权色性贿赂、财色性交易的风气败坏与强烈抵制;领袖妄想的顽症与坚决护卫民运的精神健康和卫生;专横跋扈称王称霸与不懈护卫民主价值与民运的秩序;假象、狡赖、造谣、丑恶与真相、史料、证据、正直的反复较量。

★有人将永恒的言论自由、道德伦理、政治搏斗混同为“文革” “阶级斗争”“党文化”是幼稚无知缺乏社会历练与现代理念。 嫉恶如仇不同于恶语相向,尖锐犀利与恶毒攻击不可等量齐观。
西方民主制度及阵营内的政治争斗、矛盾如大选、听证会、议会辩论、政党会议、媒体运作,在野党的集会、游行、示威绝不亚于中国式“残酷斗争、无情打击”。直至议会打斗、政治暗杀!9位美国总统其中4位丧生。
2016美国大选期间希拉里“邮件门”多人死于不白。川普的“通俄门”性骚扰大篇幅搬进报纸。美国民主社会内部政治斗争的残忍恐怖远超出幼稚民运人士的想象!没枪没炮的民运内部仅仅是张张嘴巴笔走龙蛇就有人受不了说是“残酷斗争无情打击了”!

“团结”作为所有社会政治运动的元素中国海外民运并不无知。
相反,讲“团结”到了是非不明、香臭不辩、黑白颠倒、监察虚设的境地!
导致的结果是民运组织的监察监事的条例规定形同虚无,应有的监督、调查、处罚规定失范失效不得实施。加之天各一方的海外运作缺乏制约机制,人员素养欠缺,最重要的是普遍缺失现代通行的政法道德伦理及法治监察的实践。
“团结”并非当前的要害而是陷阱。护卫海外民运的政治生命与荣誉,揭露、查证民运三骗三害并保持成果是当前及长远的利益和工作。

何谓现代通行的政法道德伦理及法治监察?
即民主法治社会的诚信道德及惩罚第一。
2017年11月3日,在野党自由韩国党召开伦理委员会议将“1号党员”朴槿惠开除党。
说谎,抄袭论文,公款私报一张机票,收受几块手表,甚至说错几句话要道歉、辞职、弹劾、罢免、开除、名声扫地,均不为所有的正常社会所接受容纳。有“国家公务员监督法”、“职务渎职犯罪法”加以处罚,有社会伦理规范加以约束,就等于结束了一个人的政治生命。这就是现代通行的政法道德伦理及法治监察。
更别说长年地蒙骗造假、政治欺诈、蓄意伪证了。精神失常者无缘社会政治活动,更别说领袖妄想、胡言乱语、称王称霸、“想当皇帝”了。当然,也不能被海外民运所接受容纳。
身处海外的民运组织肩负中国民主大业的理想与实现,有着绝对重大的责任和理由强化组织监察及程序,从现在、从我们学习民主制度,打造现代的政法伦理与健康的运作秩序。首先是与丑类人员切割,改变好坏不分、香臭不辩、黑白颠倒的长期不良状态。
“和为贵”在现代政法伦理的价值评判中是糟粕。如果将“和为贵”摆在第一位,那还有诚信第一,道歉、辞职、弹劾、罢免、开除的各种监察制度吗!

2016年的民运大辩论和2017年郭文贵爆料事件,再次暴露出海外民运长年来有据可查、饱受查证、揭露、批评并形成大量文字资料,却不收敛不知耻的民运“三骗三害”。这类人已经陷于灭顶之灾。在这个时刻应该警惕“团结”不要成为三骗的救命稻草。
三骗空洞的反共高调是为了钓鱼吸引寻找海外组织的轻信民众,这是惯用的掩护和伪装。同时,他(她)们自身的臭名昭著、劣迹斑斑、坑蒙拐骗早已是自觉充当抹黑、丑化海外民运的无耻工具和白手套。这类小丑自以为有登高一呼、召唤民心、人五人六的迷惑作用,相反,其既定的目标和效果是毁坏海外民运的声誉形象,分解民运的团结凝聚,迟滞民主化的进程,深具破坏性!

因此,与三骗在各方面的切割是我们首要做的,不能再姑息养奸、藕断丝连同丑类讲“团结”了。多少年了,他(她)们被团结过来了吗!
这类人肆意假造个人民运史,狂妄剑指民运名人前人,骗名、骗领袖名义、骗捐、骗财、骗物、骗情、贪污、截流民运经费、滥用职权、寡廉鲜耻、无恶不作。假造6。4天安门经历既没入狱又未赴刑场的按摩女恬不知耻自诩“当代秋瑾、民运领军人物” ;北京市中学生假冒89学潮的高校“纠察总指挥、外高联常委、6.4学领”;学潮期间贪污捐款,被捕后出卖同仁,到海外以大规模骗捐为生的“天安门广场著名学领、临时政府发言人”……
并不凑巧,三骗三害均有秘密回国的确凿把柄被指控!
在民主社会的社团,这样的人员早被开除、驱离无数次了!他(她)们不属于民运组织自由化和多元性的组成,而是停止了政治生命的人。

天下没有不受政治道德监督和法规处罚的公权政府。
2017年,法国新任司法部长和议员向议会初次提交了一套强化政治道德规范严格政党管理的法案,所有的经济犯法均归于政治道德规范。
为了制止美国国会贪腐丑闻满天飞的“黑暗时代”,2008年成立了国会道德伦理办公室无党派独立组织加以监管揭露,要使家丑外扬,不止在国会内解决。

成熟宪政的欧美尚且如此,对于只有松散党纪的海外民运,对于落后扭曲的民族性格及其大量丑陋的表现,海外中国民运强化组织监察及程序,坚持打造现代通行的政法道德伦理秩序是唯一出路。防止三骗三害沉渣泛起、鱼目混珠、不断迷惑人心。否则,政法道德伦理及法治的实践很难推行,真团结乃是奢望。
警惕“团结”冒充为漂亮的旗号。
让启蒙之光继续照亮我们。

法国民阵观察

20171212

法国民阵观察-巴黎新闻与评论

更新版 跟踪增补 内容丰富 关注者请读

20120521-20170526-1130

http://www.duping.net/XHC/edit.php?open&bbs=11&post=1306517

`````````````````````````````````````````````````````````

在 2017年12月12日 下午11:10,Wu Chris <wufan...@gmail.com>写道:

中華民國大陆临时政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纪要:中共和习近平是全民公敌

2017123日星期日

本次新闻发布会导读:

1 临时政府如何帮助在京的被无端驱逐的人群自救?

2 临时政府如何订立新的土地政策?

3 临时政府如何制定经济政策?

4 如何看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案?

5 临时政府如何突破虚拟世界,进军现实世界?

6 如何看前总政主任张阳自杀?

7 第二次朝鲜战争爆发的可能性是否与日俱增?

8 临时政府如何应对北韩核试验污染中国东北?

9 习近平召开世界政党大会意欲何为?

10 唐柏桥先生是坊间称的骗子吗?

伍凡先生暖场发言:各位网友、媒体记者、全国乡亲父老,您们好!今天是中華民國一百〇六【2017】年十二月三日,中華民國(大陆)临时政府【以下简称临时政府或本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现在开始。

问答一览

问题1 临时政府如何帮助在京的被无端驱逐的人群自救?

伍凡先生:我们认为,被害的难民们应冷静下来,并着手尝试通过集体互助来达成自卫和自救的目的。

1 在难民内部,需要有一批人出面,作难民间的组织串联工作。难民中的中青年、退伍军人等,应挺身而出组织自卫自救;

2 可行的外援,则非教会莫属。可通过能有效规避中共打压的隐秘途径,寻求各地基督教会的帮助;

3 中共不可能动用武装力量来镇压数百万难民。所以,我们应在防止被共党分而治之的同时,竭尽所能的策反分化中共的施暴力量。以适当的方式,向迫害难民的伪警员展开说服工作。那些施暴者又何尝不是共党眼中的低端人口?只不过暂时被当做凶器利用罢了。兔死狗烹,难民们的今天,未尝不是他们的明天。无论是城管,还是伪警察,既然同为国民,那么全民公敌也就只剩下中共和习近平了。

问题2 临时政府如何订立新的土地政策?

伍凡先生:本府土地政策的基本原则是还地于民、藏富于众。终结中共独占土地所有权,并藉此获取暴利的土地恶政。通过对农村经济的私有制改革,化土地资源为个人神圣不可侵犯的私有财产。相信获得私有土地产权的人们,定会珍惜自己的地产,并最有效的利用和保护土地资源。从而使土地发挥最大效能,推动经济良性永续发展。

问题3 临时政府如何制定经济政策?

伍凡先生:1 未来中国国民经济应以民营经济为主体。效率低下的国有经济仅占极小的比例;

2 经济发展是各阶层分工合作的结果,绝非所谓高端人群的产物。政府要用税收和产业政策调节劳资平衡,使多数人受益。令各阶层都能在公平的环境里,最大限度的获利。不至于因过度剥削和无度索取而激化劳资矛盾;

3 随着人工智能的兴起,短期内会使失业人口激增,但任何人造设备却仍需人类去维护,机器本身不会自我更新与发明创造。人们要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并另辟职业途径,切勿失意沉沦。

问题4 如何看红黄蓝幼儿园涉嫌虐童案?

伍凡先生:正如郭文贵先生所说,即便你是富豪一类的高端人口,在中共权贵们的眼中,也还是猪狗不如。共匪军阀做出如此不耻于人类的恶行,只是中共体制型犯罪的冰山一角。连同借所谓辟谣来造谣,并封杀媒体,打压孩子家长等,都一再证明了中共制下的中国无法治、无民权。如此反人类的制度和天良丧尽的政权,除了被百姓推翻,别无出路。无论高端人群、中端人群和低端人群,只有联合起来终结中共,中国才会有民主法治、人人平等和人权尊严。

问题5 临时政府如何突破虚拟世界,进军现实世界?

伍凡先生:从网络走向现实需要一个互动发展的过程。推翻一个政权之前,必先做足意识形态方面的文宣工作,藉此促进心变化为质变(此过程犹如2011年中东北非茉莉花革命期间民众通过网络组织、联络和宣传一样)。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要激发百姓通过网络形成合力,向着颜色革命的方向前进。而国民也需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去响应本府的倡议,以图在暴政戕害来临时能自卫自救。

问题6 如何看前总政主任张阳自杀?

伍凡先生:有传闻指出,张阳与房峰辉密谋在十九大前发动旨在推翻习近平政权的军事政变。而就习近平的整军政策而言,只有中共太子党出身的军官才会被重用。如张阳一般出身于平民的军官,自然不是根红苗正,所以只可利用 永无重用。这种以血统论治军的结果,就是共军内部要求军队国家化的意愿,不但从未被消灭,反而愈演愈烈。这种集体意愿是国民革命再临时,军民联合推翻中共的心理基础,也是各民众组织、民主革命军及地方临时政府策反共军起义的突破口。

问题7 第二次朝鲜战争爆发的可能性是否与日俱增?

伍凡先生:川普试图令习近平政权全面断绝对朝物资供给的努力收效甚微,中共仍不愿抛弃这一牵制美国的筹码。如此状持续不变,且朝鲜进一步对美国及其盟国进行核威胁的话,那么美方很可能将寻机单方面对朝动武。美军正在韩国部署隐身打击力量,韩军也组建了斩首部队,并积极进行演练。如习近平趁美军攻朝之机,出兵入朝以图坐收渔利的话。那么,无疑是给当代陈桥兵变提供了良机,民众亦可借军事政变的东风成就中国颜色革命。

问题8 临时政府如何应对北韩核试验污染中国东北?
伍凡先生:可行的求生办法只有两个,自救和移民。自救包括民众互助,并向当地驻军求援;移民即主动迁徙到辐射区之外。由于中共正在推行清除低端人口的法西斯暴行,如北韩核泄漏造成大量难民涌入关内各省,势必引发大规模官民冲突,造成社会动荡,乃至成为全国性颜色革命的导火索。

朝核问题对中共伪政权而言形同鸡肋。拖延铲除金家王朝,恐将激起大陆受核污染之灾地区的民变;而若出兵占领朝鲜,又难免不出现低端人口出身的官兵借机起义。如民变与军变结合,此起彼伏、交相呼应,那么中共的末日便指日可待了。

问题9 习近平召开世界政党大会意欲何为?

伍凡先生:习开此会的目的有,1 掩盖北京等地清除所谓低端人口的法西斯暴行;

2 湮没谴责红黄蓝虐童丑闻的舆论发展;3 向世界推销中共的意识形态。

问题10 唐柏桥先生是坊间称的骗子吗?

伍凡先生:查时任前中国过渡政府发言人的唐柏桥先生,在当年并非因中共特务殴打致伤,而是与市井无赖因争风猎艳而互殴负伤。对于唐先生的欺诈行为,鄙人确有失察之过,我在此就唐以前中国过渡政府的名义骗捐一事向公众诚恳道歉。也正是因其的欺诈言行,过渡政府从那以后便不再请他代言,进而与之割席断交。在本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中華民國 (大陆) 临时政府还会就此过失发布书面的致歉声明,以正视听。敬请谅解。

中華民國 (大陆) 临时政府首次新闻发布会至此闭幕,衷心感谢各位的莅临,希望您们继续支持本府工作。让我们在中原标准时间(北京时间)1217日晚1030分【美国西部时间1216日早630分;美国东部时间1216日早930分】,于Youtube“chinaaffairs”频道中直播时再会。

中華民國 (大陆) 临时政府

民国1062017】年127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169393

伍凡對新青年启蒙学社來函之回應

來函中提到对唐柏桥先生在过渡政府登出募捐一事的信誉质疑。

我是過渡政府主要負責人,是未來中國基金會的主要負責人。為唐柏橋籌款之過程中的過失由我承擔,不必扯到臨時政府。至于貴社是否愿意和臨時政府合作共同結束中共法西斯統治,則由貴社尊請自便。

198212月我參加由王炳章先生發起的中國之春運動以來,我在海外堅持為中國民主自由事業而奮斗至今己有35年之久了。在這期間我曾多次參于各項籌款活動,現在來回顧檢討總結成果如何,我覺得是滿有意義的。

1992
年中國民主團結聯盟(民聯)和民主中國陣線(民陣)決定合併,雙方的主席副主席等12人成立聯合工作委員會。我受工作委員會之委托,以中國民聯副主席身份到台灣,為1993年元月在華盛頓召開的民聯民陣合併大會資金籌款。籌款成功,資金分批到達,保証了來自全球各地300名代表在華盛頓順利召開合併大會。

1994
年春天在華盛頓召開民聯陣工作會議,會議突然要求我接受主持《中國之春》雜誌社工作,任命我為董事長,這出乎我意料之外。當時雜誌社身無分文,我不得不再次要求台灣朋友們幇助。每期雜誌印刷2,000份,發行全球各地,堅持了7年之久。2000年夏天《中國之春》雜誌交給民聯陣,大約1年后因籌款困難雜誌關閉。

欧洲卫星公司(EUTELSAT)在2005415日中止《新唐人》电视台使用在亚洲上空的W5卫星。为确保中国人民能够获得外界公正、自由、独立的新闻报导,打破中共收买西方卫星公司、阻挠新唐人电视台节目对亚洲大陆播出的企图,兹成立全球华人筹款委员会,实施中国自由卫星计划,为新唐人电视台对中国的播出集资购买卫星平台及相关软硬体设施。

2005
423日在纽约,由伍凡先生、草庵居士、谢田教授和明居正教授发起的中国自由卫星计划捐款,据在现场接收捐款的新唐人总裁李宗先生、副总裁马安南先生、新唐人的出纳、及自由卫星计划发起人之一谢田教授的当面核点之后,在约半个小时内,共收到 54,000美元、及240加元的捐款。2005910日为止,己累积至美金$301,523.89元。后來我得到報告,此項捐款最后己超過40萬美元。

所筹集的捐款将全部用于新唐人节目对中国大陆的播出,包括购买、租借通讯卫星、卫星转发器(Transponder)、卫星平台、卫星频道,购买卫星公司股份,及相关的研究、交涉、谈判、法律文件准备、各项法律事务处理、客户关系管理、卫星地面运作、新唐人节目上传、节目下载、及在中国的卫星地面接收等专案。

新唐人电视台将在网上定期公布捐款者的名字(匿名捐款者除外)和捐款数额,并定期公布捐款使用情况。中国自由卫星计划筹款委员会执行委员会负责筹款宣传、监督捐款的使用、并定期向公众汇报。执行委员会召集人不得从捐款中支取任何薪水或报酬。

中国自由卫星计划筹款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召集人如下:
伍凡先生:《中国事务》总编 、前《中国之春》总编和董事长、全录(Xerox)资深工程师
草庵居士: 泛美银行(PAC Inc)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CEO),著名政治经济评论家
谢田教授: 大纪元时报副总裁,宾州费城爵硕大学商学院教授
明居正教授: 台湾大学政治系前系主任、政治学教授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53139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56325

2008
年元月中國過渡政府成立后曾舉辦過二次籌款活動,第一次是為高智晟夫人耿和及其子女;第二次是為唐柏橋。

為了幇助耿和及其子女,中國過渡政府于2009312日發布了以下聲明(摘要) http://www.epochtimes.com/gb/9/3/12/n2460366.htm

在眾多侠胆義骨的正義之士的幫助下,维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及其子女歷經了千辛萬苦,勝利逃離中共虎口,并于2009311日在美國政府的幫助下顺利抵達美國。对此,中国過渡政府全體成員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呼吁海内外正義之士伸出援手,给與高智晟及家人更多的關爱。高智晟之友協會和全球聲援高智晟聯合會為了幇助高智晟家人開始新的生活,于日前特别設立了高智晟家属援助基金

未来中國基金會于2009429日發布這一次籌款活動獲得以下成果:(摘要)
http://www.epochtimes.com/b5/9/4/29/n2510283.htm

未来中國基金會代為接收各界人士對高智晟家属的捐款。截止2009331日,未来中國基金會已收到幇助高智晟家属捐款金额共計30,823.85美元,扣除接待和安排耿和一家三人過程中有關支出费用,實際捐款结餘25,612.98美元。

關于此筆捐款,未来中國基金會将此筆捐款之结餘款项全部匯给香港何俊仁律師開设的高智晟子女生活及教育基金的專属银行帳户,由該基金會按月分期定额發给高智晟妻子耿和女士,并预祝其與子女在美國的生活能够平安順利,自由生活。同时,感谢中国過渡政府、高智晟之友協會和全球聲援高智晟聯合會的呼吁以及各位有識之士的热心捐助。

為唐柏橋籌款話動,中國過渡政府于20090728日發表了以下通告 (摘要)
http://www.epochtimes.com/gb/9/7/28/n2604339.htm

2009
76日,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唐相橋先生遭到中共暴力攻擊,这是一起惡性的政治謀害事件。對唐柏橋先生的挑釁和攻擊,就是對中國過渡政府的攻擊,就是對中國反專制争民主運動的攻擊。

為此,未来中國基金會决定設立唐柏橋先生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桥先生通過法律手段伸張正義,查清事實真相,警告中共當局,阻止政治謀害事件再次發生。希望廣大有心人士给予有力的支持。該法律援助基金主要用于聘請律师和法律顧問起訴相關責任人和單位,聘請私人偵探協助緝拿凶手和舉辦相關活動等。

希望捐助的有心人士,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捐款或直接与和过渡政府联系(请注明用于唐柏桥法律援助)

但是這個專門為唐柏橋籌款的活動沒有進行下去,不久未来中國基金會將"唐柏橋先生法律援助基金"的籌款帳號也撤消了。為甚麼?因為唐柏橋向中國過渡政府報告他被打的原因不符事實。在网絡上不久也傳流唐柏橋被打的真像。

2009
76日晚10点半,唐柏橋在紐約法拉盛卡拉OK廳,為一个女人争風吃醋遭两個男人襲擊,鼻部和手部受輕傷。唐柏橋也承認法拉盛卡拉OK廳事件是他為了一个女人與别人發生争執而引發。但在公開媒體的宣傳上,唐柏橋却對記者謊說是遭中共特務襲擊,并借此事件利用多家媒體報導渲染,還配有他被打傷的照片,造成了極為負面的效應

未來中國基金會在數年前巳撤消關閉,而專為唐柏橋設立的籌款帳號也在8年前己關閉,故對當時的帳號詳情也無從查起。

我在在同意設立唐柏橋籌款基金之事犯有錯誤,察人不慎,調查不嚴,監督不夠。因此在之后再也不舉辦籌款活動。

現在回顧中國過渡政府舉辦二次籌款活動,一次成功,一次失敗。我現在為替唐柏橋籌款之事向中國民眾致以道歉。

綜上所述,我經手之眾多籌款項目成功者多,失敗者少,也可聊以自慰。

中國過渡政府前代總統

2017-12-11

http://www.chinaaffairs.org/gb/detail.asp?id=169448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运快讯 FDCA-NEWS”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ca-news+u...@fdc64.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