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放大级别的求助

6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Ra

unread,
Nov 26, 2009, 3:57:04 AM11/26/09
to 谷歌地图 API 论坛
我的项目里用到Google Maps 标注一些结点发布数据,这些点目前大概有几十个,之间相距几米左右。所在区域的卫星图片只能放大到16级,这些
点都分辨不出了,而再放大就出现"we are sorry, but we dont have imagery at this level
for this region",切换到地图模式又没有真实感,所以我想请问
1、Google maps API是否提供更高级的收费服务以显示更清晰更大放大级别的图片?
2、如果没有,那么API里有没有能够控制图片,即使没有更更大放大级别的原始图片,也可以放大为模糊的图片,这个就像桌面版的Google
earth一样,我同样的区域拖到超过能提供的放大级别后,仍然能显示
先谢谢各位了!
在线等解答......

Ra

unread,
Nov 26, 2009, 3:56:42 AM11/26/09
to 谷歌地图 API 论坛

Fei Chen

unread,
Nov 30, 2009, 2:57:03 AM11/30/09
to google-map...@googlegroups.com

2009/11/26 Ra <fnc...@gmail.com>

我的项目里用到Google Maps 标注一些结点发布数据,这些点目前大概有几十个,之间相距几米左右。所在区域的卫星图片只能放大到16级,这些
点都分辨不出了,而再放大就出现"we are sorry, but we dont have imagery at this level
for this region",切换到地图模式又没有真实感,所以我想请问
1、Google maps API是否提供更高级的收费服务以显示更清晰更大放大级别的图片?
没听说有这种服务
 
2、如果没有,那么API里有没有能够控制图片,即使没有更更大放大级别的原始图片,也可以放大为模糊的图片,这个就像桌面版的Google
earth一样,我同样的区域拖到超过能提供的放大级别后,仍然能显示
现在还不可以
 
先谢谢各位了!
在线等解答......

没有深入考虑,暂时想到的勉强可行的解决方案就是对你每个节点都绑定最大显示级别,用户缩放超出后用更好的信息提示用户或者强制只能缩放到节点允许最大级别。但是这个方案可行性较差,如果节点比较少还可以考虑,看看有没有高手有更好的方法了
 


Ra

unread,
Dec 10, 2009, 1:48:50 AM12/10/09
to 谷歌地图 API 论坛
谢谢楼上,不知道桌面版Google earth是怎么做的,可能有未公开的API功能接口?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