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使用地图是否要求一直在线才行啊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tsball

unread,
Nov 6, 2009, 4:07:50 AM11/6/09
to 谷歌地图 API 论坛
嗯,要在线,不然你的地图哪里来?
 
 
------------------ 原始邮件 ------------------
发件人: "sxtysxj"<sxt...@gmail.com>;
发送时间: 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中午11:30
收件人: "谷歌地图 API 论坛"<google-map...@googlegroups.com>;
主题: 使用地图是否要求一直在线才行啊
 
   单位要做一个街道配送点的地图,想使用Google地图API,不知用的时候,是否要求网络一直在线才行啊,开发编程是否也得在网上做啊?


Rosen Jiang

unread,
Nov 6, 2009, 4:10:42 AM11/6/09
to google-map...@googlegroups.com


2009/11/6 tsball <tsb...@qq.co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