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d: 朱德庸幽默漫画——我从11楼跳下去......(博君一笑)

1 view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车韵玲

unread,
Aug 1, 2009, 3:48:54 AM8/1/09
to






 


古有明訓:活在當下,知足常樂!

現在大環境不好,每個人活的都好有壓力,不要只看到別人好的一面
其實 ~~~~~~~~ 每個人壓力都好大,往好的方面想一想,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辛苦及心酸的一面的。
不羨慕別人的好,想想比你不好的人還多的多哦。
加油 ~~

我們進來輕鬆一下吧~~ 

 

本訊息由

 

星庭購物www.butimall.com熱情贊助 敬請轉發





没有广告的终身免费邮箱,www.yeah.net










butimall logo.gif
1.jpg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