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討論主題--精采的video

goldred

to 金紅小築2.0
最近看到許多精采的video,其中之一是xplane改編的"Did you know? 2.0",取名為第二版,我很喜歡,長度八分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cfrLYDm2U

goldred

to 金紅小築2.0
有關此短片的使用方法與相關資源,在以下的wiki上有很詳盡的蒐集
http://shifthappens.wikispaces.com/

goldred

to 金紅小築2.0
http://elearningchow.blogspot.com/2007/07/flickr_6217.html

此短片展示微軟公司最先近的圖片處理技術

On 7月1日, 下午4時31分, goldred <jingping.c...@gmail.com> wrote:
> 有關此短片的使用方法與相關資源,在以下的wiki上有很詳盡的蒐集http://shifthappens.wikispaces.com/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goldred

to 金紅小築2.0
上面這個短片展現微軟公司最新的圖像處理介面,它採用seadragon的技術,圖片處理非常順暢自然,放大縮小極為方便,主講者介紹吳哥窟的圖像,他
說所有圖片都來自flickr,但整理之後,整體的效果大於部分的總合,遠觀近觀,各種不同角度,實在令人令人驚奇,所以被取名為:讓你看了會掉下巴的
短片

http://www.ted.com/talks/view/id/129

> - 顯示被引用文字 -

goldred

to 金紅小築2.0
下面介紹的不是科技短片,而是一個偉大的企業家,也是讓我非常欽佩的人,他的主動、負責和謙和,從影片的故事敘述中歷歷可見·

我讀第八個習慣時,最受感動的就是孟加拉企業家尤納斯的故事,後來他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我今天不經意發現一個影片,有四十多分鐘,介紹尤納斯的童年、求
學歷程與創業過程,充滿智慧和創意,他強調學生要注重事實,而非理論,時時刻刻他都會思考「我能不能對他人有用?」,它除了借錢給貧苦婦女,還運用開會
的方式,蒐集需求和創意,做成「十六個決定」,教育她們如何運用借到的錢,非常精采,值得觀賞,片上附有中文字幕,可說是第八個習慣最好的補充教材
·
我覺得短片比書有著不同的表達力量,尤其現在是多媒體時代,我們需要吸收不同的媒體 ,因為我是早上五點看這影片,非常順暢,希望大家挑個網路通順的時
機觀賞·
http://www.dotsub.com/films/bankerto_1/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