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愤怒:“三鹿毒奶”市长复出多月

赵连海

to GFans, Google Talk 中文社区, NFZM, NGO沙龙, Post China, 参考消息, 多美滋邮件组, 公民世界, 关注中国, 结石宝宝(陆军弄的), 结石宝宝之家邮件组, 警钟常鸣, 觉醒论坛, 零八, 绿色北京, 民主论坛, 民主中国, 启蒙, 人口论坛, 人民最大, 释放王荔蕻邮件组, 童言无忌, 网络安全公告, 维权网, 维权网2, 为志永, 文字狱, 心灵解放, 玉娇论坛, 中国公民维权联盟, 中国共和党, 中国思路, 中和, 自由联盟
香港《星岛日报》今日报道:《“三鹿毒奶”市长复出多月》http://www.nanyangpost.com/news/china/8464.html(链接被屏蔽,请翻墙访问或看附件内报道截图)。
让三聚氰胺毒奶事件责任官员陆续复出,不仅仅是对所有结石宝宝的侮辱,也是对所有国人的侮辱!
请问:不愤怒、不骂娘行吗?他妈的!
请转给更多人知道、并共同抗议如此丑陋卑鄙的行径!

报道原文如下:

“三鹿毒奶”市长复出多月

20/01/2012 11:12:00
字体: Decrease font Enlarge font
星岛日报报道,“三鹿毒奶粉事件”被撤职的高官纷纷复出。本报获悉,原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冀纯堂已经出任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被撤职的石家庄副市长张发旺、赵新朝,一个改任市政协副主席,另一个官复原职。

冀纯堂昨天接受本报查询时证实已经复出,“我觉得吧,这个事情你们最好别登!”毒奶粉受害者家长赵连海则对相关责任官员东山再起表示“非常愤怒”。

因毒奶粉风暴被撤职的原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去年十一月列席中共河北省代表大会,引发网络民愤。本报获悉,对三鹿奶粉事件负有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的原石家庄市长冀纯堂,当年被撤销党内外职务,罢免全国人大代表的职务,但去年已经出任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

“我觉得吧,这个事情你们最好别登,最好别登,大家都是老朋友。”冀纯堂昨天在电话中接受本报查询时语气诧异,“去年底网上都登了(上任)的消息,来了好几个月了。”

河北省工信厅官方网站显示,59岁的冀纯堂在副厅长中排名第二,去年10月25日就以副厅长的身分在邯郸市视察,11月15日更率团赴广东、四川考察一周。

除了冀纯堂,被免职的石家庄副市长张发旺、赵新朝也已经复出。张发旺当时被降级处分,但目前担任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仍是副厅级,根本没有降级;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的赵新朝,一度担任石家庄正定新区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去年一月又担任石家庄市副市长。

不过,不论是石家庄政协官方网站,或者市政府网站,“领导”一栏都刻意删掉张发旺、赵新朝的资料。消息人士透露,“这是为了避免引起媒体和网民的注意,引起炒作。”

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的两名官员,也东山再起。原石家庄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文锋,现任石家庄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原石家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毅,则担任河北省药监局市场处处长。

毒奶粉事件后引咎辞职的原中国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两年前已经担任全国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

--
记住我们的辱与悲......
让我们携手共进,聚沙成塔,为我们的后代创建更美好的未来努力!

结石宝宝公共捐助支付宝账户:weih...@china911.org,公共监督查询密码china911,捐助公告:http://zhaolianhai.fyfz.cn/art/1003681.htm
结石宝宝之家:www.jieshibaobao.com(暂时关闭),中国911纪念日:www.china911.org (暂时关闭)
赵连海联系方式:
我的信箱:zhaolianhai1972#gmail.com (请把#符号换成@)
我的电话:15901071230,13718333266

南洋视界 - “三鹿毒奶”市长复出多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