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遭曝光 来头真不小

参考消息

to googroup, go2group
昨天第一位向奥巴马提问的是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陈曦,并非之前的所传的程熙。来源: http://is.gd/4WGMs 请帮忙RT

上海世博會與城市交流 - 中時電子報
程熙:我叫程熙,我是復旦大學的學生,上海和芝加哥從1985年開始就是姐妹城市,這兩個城市進行過各種經貿、文化、政治交流,你現在在採取什麼措施來加深美國和大陸城市 ...

中国网友曝光:向奥巴马提问的竟然是“假学生” - 环球华报
第一位向奥巴马提问女“学生”程熙,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研究室常务副主任;第二位男“学生”黄立鹤,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 第二位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 ...

Sent to you by 参考消息 via Google Reader:

via 阿波罗网 on 11/17/09

向奥巴马提问的“学生”   内定的所谓学生 都是来头不小的   第一位向奥巴马提问女“学生”程熙,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研究室常务副主任;第二位男“学生”黄立鹤,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  访谈中,上海大学生清一色用流利的英语提问奥巴马..每一个用  提问的都是“装学生”的老师,本人同济在读~  第二位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黄立鹤,真实身份是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参考消息

to googroup, go2group
来源http://bbs.lqqm.net/thread-15134-1-1.html

  访谈中,上海大学生清一色用流利的英语提问奥巴马。每一个用英语提问的都是“装学生”的老师。

  第一位向奥巴马提问的女“学生”程熙,是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研究室常务副主任;第二位男“学生”黄立鹤,是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不过也有网友称,他们也算“学生”,或者也可以说是特殊的“学生干部”。

附: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

第一位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程熙,真实身份是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研究室常务副主任。

http://www.youth.fudan.edu.cn/twjj4.aspx

第二位向奥巴马提问的“假学生”黄立鹤,真实身份是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53613d01008zd9.html

2009/11/17 参考消息 <go2g...@gmail.com>

--
鹅是一个兵,来自老百姓。鹅不是老大,天才是老大
您无所不谈,鹅也不例外。鹅是参考消息@无所不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