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bush ^_^
2008/4/26 Yuan Yijun <bbbus...@gmail.com>:> 这不是垃圾广告吗?
2008/4/27 xin...@gmail.com <xin...@gmail.com>:> tor还真是这么好找,至于你的100多k的东西,你确认是在gnome上运行的?
对于广告不用多费口舌,呼唤管理员出来将之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