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新的 活动小组:主页

Yuan Yijun

to fedora-activity, fedora-cn
2008/10/26 Yuan Yijun <bbbus...@gmail.com>:
> [...]
> 这部分的周期是至少每周一篇
>
> 2. 出现在 fedora-announce-list 的邮件,经过翻译
> 这部分的周期是每季度 2~3 篇,如 release announcement
>
> 3. 大站点的 fedora 相关新闻概要,经过翻译,如 lwn, osnews 等
> 这部分的周期是每月 1~2 篇,如 conference
>
> 4. fedora 新闻频道发布的新闻摘要,经过翻译,如 fwn
> 这部分的周期是至少每周一篇
>
> 5. (可选) 论坛精华帖
> 6. (可选) 博客
>
> 我不建议使用 5 和 6,除非意义和文章本身的含金量与 3~4 相当。

按照 oneleaf 的说法,我们在第一个周期就会流失很多用户。为了避免这一点,我们需要写足够的原创文章(这一块由 BBS 活动小组接手),还需要建立一个主页。

主页的活动小组从现在开始组织,欢迎有翻译经验的成员加入,也欢迎有 cms 维护经验的人加入,还欢迎有钱人加入。周五的 IRC
上讨论具体的实施方案,新的活动记录在 https://fedoraproject.org/wiki/Zh/Activity/MainPage

--
bbbush ^_^

Yuan Yijun

to fedora-cn
补充: 执行小组大约需要 6~7 人,不与 BBS 执行小组重合,周期三个月。没有决策小组因为没有钱~~

--
bbbush ^_^

David

to fedo...@googlegroups.com
我个人感觉是首先不要出太多的计划,因为人手不是多,首先确定一个计划,再完成这个技术的基础上进行分支,或者搞个类似E-R图之类的东西出来

[...]

debian,自由之梦

Arsen Lupin

to fedo...@googlegroups.com, fedora-...@googlegroups.com
虽然这是个很好的创意,但是在目前论坛力量初步成型还未凝聚的时候,显得心太大,操之过急,可以作为一个新生项目,慢慢来进行,之至形成规模!
个人认为,社区现在什么活动也不搞不行,搞这种太大型的活动又心有余而力不足,应当先考虑一些比较小的、容易出成果的项目来进行,缓缓图之!
本人的提议 http://bbs.fedora-zh.org/showthread.php?p=433#post433 还是重新提请大家重新认真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