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视机组装下线了

1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antares W

unread,
Jan 31, 2012, 11:33:20 AM1/3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富士康的员工传说..........他们已经组装OK下线了


座等发布

果粉这下会如何疯狂呢?

还是发现...........其实苹果也就一普通品牌?????????????

spquan

unread,
Jan 31, 2012, 6:41:00 PM1/3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面板规格应该不怎么样吧?
我还是宁愿买东芝,夏普的最新电视+HTPC

2012/2/1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富士康的员工传说..........他们已经组装OK下线了


座等发布

果粉这下会如何疯狂呢?

还是发现...........其实苹果也就一普通品牌?????????????

夜の猫さま

unread,
Jan 31, 2012, 8:06:32 PM1/3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倾向的牌子是东芝、索尼、飞利浦。(以前)。
现在好久没看过电视(以购物角度)了。。。

—————————————
—————————————



2012/2/1 spquan <spq...@gmail.com>
面板规格应该不怎么样吧?
我还是宁愿买东芝,夏普的最新电视+HTPC

leesum

unread,
Jan 31, 2012, 8:20:19 PM1/3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现在家里电视都是东芝的,前天刚在京东又入手一台32寸LED东芝2600米
唯一郁闷的是现在的平板电视都是16:9但目前国内的节目画面基本都是4:3,要么屏幕两边留黑条要么把画面拉扁
内容与终端的步伐很难一致

spquan

unread,
Jan 31, 2012, 8:25:44 PM1/3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电视台直接给1080P信号的国家,只有日本。
2011年7月开始只提供这种电视信号。。。


2012/2/1 leesum <lees...@gmail.com>

antares W

unread,
Feb 1, 2012, 1:39:12 AM2/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你们难道都不用谷歌搜索器去搜一下'苹果电视机'的么-_-!!!!!!

spquan

unread,
Feb 1, 2012, 1:42:48 AM2/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尺寸太小,我要求50寸以上。

而且HTPC才是王道~~~

thomas92911

unread,
Feb 1, 2012, 3:36:29 AM2/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电视怎么创新,估计是内置了游戏机功能,果粉们就刷卡往电视里头灌游戏吧。

shawn

unread,
Feb 1, 2012, 4:35:59 AM2/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还真没有去关心appletv呢,,
ibooks在外国可能能产生雪堆效应,但对中国基本没啥影响吧?
苹果电视会不会是网络电视 + 数字电视 + 类似itunes的内容发布平台 + ? 的东东?

夜の猫さま

unread,
Feb 1, 2012, 7:04:14 AM2/1/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囧,玩TVGAME的话,弄台东芝或索尼的大彩电,配上PS3或X360,才叫玩游戏。。。。

我觉得苹果电视应该是附加很多网络相关的服务和功能吧?而且很多估计在大陆是用不了的。。。比如内置YOUTUBE在线看高清。。。(怎么说的好像是GOOGLETV)

—————————————
—————————————



2012/2/1 thomas92911 <thoma...@gmail.com>
电视怎么创新,估计是内置了游戏机功能,果粉们就刷卡往电视里头灌游戏吧。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12:27:52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记得G哥也有类似的家电终端计划..........................


这件事苹果和G哥的想法应该都差不多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12:29:59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这么简单的..........

基本上所有的苹果产品都可以用来当成那个TV的遥控器和输入输出功能

同时那个电视也可以变成所有苹果产品的遥控器和输入输出终端(苹果产品不一向如此么)

反正,苹果是这么说的

夜の猫さま

unread,
Feb 2, 2012, 12:36:30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呃。。。我实在不明白这会有什么实际用途。。。
IPAD - IPHONE - IPOD .... =TV.
这有什么用呢?
在IPHONE上显示电视节目。。。放着电视不看,用手机接收。。。
或者用电视作为电脑的显示器。。。这个早就有不少人用了吧。。。
或者打电话的时候,在电视上显示电话号码??

恐怕勉强称得上有用的,就是IPHONE上的游戏同步到电视上显示。。。
但这就像我之前说的。。。弄个大彩电+正统TV游戏机,绝对娱乐性高出手机游戏千百倍。

—————————————
—————————————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不是这么简单的..........

基本上所有的苹果产品都可以用来当成那个TV的遥控器和输入输出功能

同时那个电视也可以变成所有苹果产品的遥控器和输入输出终端(苹果产品不一向如此么)

反正,苹果是这么说的

leesum

unread,
Feb 2, 2012, 1:39:08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个人理解:iPhone、ipad侧重个人,TV侧重群体化、家庭化。 还有就是自家产品的融合。

基本应用范畴大家都能想到,如:
一人在外旅游用iPhone拍摄照片,其他人即可通过TV在家浏览icould的旅游照片并与之facetime
可在TV里直接购买apple stroe的音视频、iPhone可成为TV的遥控器
TV端的电视节目可同时在iPhone、ipad浏览且能选择各自喜欢的节目,互不干涉
iPhone、itouch之类的联网游戏,可在TV端呈现。(这个跟PSP+TV的确没什么差异,但现在的产品都是人有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如此相比,PSP的存在价值是什么?)

不知道apple能不能玩出新花样,或者仅仅是为了占有市场份额

spquan

unread,
Feb 2, 2012, 1:54:04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相信 kinect  会续写微软神话,统治客厅~

 apple tv 也就是放大版的 iPad, 而且尺寸太小, 放客厅的没有50寸以上真没意思。

2012/2/2 leesum <lees...@gmail.com>

He quanwei

unread,
Feb 2, 2012, 1:59:24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投影的飘过。

2012/2/2 spquan <spq...@gmail.com>



--
All my best wishes for the future 

Yours He.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2:16:44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反正马上就有GOOGLETV了..........所以苹果TV也必须有


我是这么理解的-_-!!!!!!

微软TV神马的.......应该也不远了

spquan

unread,
Feb 2, 2012, 2:25:43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电视当然还是传统的面板厂家做的靠谱。
可以弄个超大尺寸的,多爽~ 价格也不是很贵。
三星,夏普,东芝,松下什么的 ,索尼现在不行了。

然后加上xbox360+kinect   或者 PS3这种外设。。。
我更看好 xbox360+kinect  现在 kinect 也可以支持 win了~
那么 大电视+HTPC+xbox360+kinect  完美~~~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反正马上就有GOOGLETV了..........所以苹果TV也必须有


我是这么理解的-_-!!!!!!

微软TV神马的.......应该也不远了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4:38:39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苹果的面板应该是相当靠谱的


表忘了,在不装13的年代都是些什么人才用苹果电脑


我觉得苹果电脑说它好.......在显卡及面板这块,它还是有相当价值的
然后才是它的系统


在 2012年2月2日 下午3:25,spquan <spq...@gmail.com>写道:

JunLe Li

unread,
Feb 2, 2012, 7:20:47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我能理解为apple的分辨率也必须分化一个么?顺便,iP5分辨率不升的话,估计被喷,升了,继续分化。

---------------------------
LiJ...@Gmail.com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spquan

unread,
Feb 2, 2012, 7:29:13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苹果面板都是找代工厂做的,他自己根本没这技术。
到头来还是三星,东芝,夏普这些厂家做。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7:39:25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当年的苹果电脑也是这样吗?

我指的不是现在的MACBOOK AIR

spquan

unread,
Feb 2, 2012, 10:13:33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苹果从来就没做过面板。
一直找OEM代工的。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antares W

unread,
Feb 2, 2012, 10:35:20 A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那当年的苹果机有哪些东西是它自己做的?

系统除外

夜の猫さま

unread,
Feb 2, 2012, 8:19:15 PM2/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除了系统以外,应该没了吧。。。

—————————————
—————————————



2012/2/2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那当年的苹果机有哪些东西是它自己做的?

系统除外

Patrick

unread,
Feb 5, 2012, 12:09:41 AM2/5/12
to fa...@googlegroups.com
系统是苹果王道

2012/2/3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spquan

unread,
Feb 6, 2012, 3:56:05 AM2/6/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说白了就跟Dell一样,去采购人家的部件,自己DIY一台,
然后做外形设计,还有系统。

关于硬件的核心部件、核心技术,苹果根本没做过,都是直接花钱买,或者找OEM工厂做。

日本人对jobs的评价很中肯,认为他是近50年来最成功的企业家/CEO~

国内好多人把jobs当成技术革新的先驱啊。。。什么的一堆光环,很无厘头。


2012/2/3 antares W <babyan...@gmail.com>

spquan

unread,
Feb 6, 2012, 4:00:23 AM2/6/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当然了,苹果最值得炫耀的就是他的系统。

如果Dell专门给alienware开发个独立的系统,加上他的牛叉的性能+时尚外形。。。 

那就完全是另一个苹果~

graham

unread,
Feb 6, 2012, 6:31:13 AM2/6/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点不同意见,关于苹果的硬件,其实不是直接花钱买或者OEM这么简单。苹果有先进的硬件设计、研发部门,目的就是把软件和硬件都控制在自己手里,让硬件更好的为软件服务(Macbook上超大的多点触摸板就是软硬结合的典型),从而让提升用户体验。无法控制硬件导致的后果,Google
的 Android 就是一个例子。

苹果和Dell不同的是,虽然两者都不生产硬件,但苹果完全掌控着代工厂的生产过程,甚至一直在推动硬件技术发展:全铝一次成型的外壳、iPhone制作工艺等等。相比较而言其他的硬件厂商似乎不在意这些,满足于只要能跑
Windows / Android / other OS 就行,再做一点外观设计。其实是因为软件和硬件不是一个人做,没法做深度整合。

在一次 Keynote 上 Steve Jobs 引用 Alan Kay 的一句话比较能说明苹果坚持的路线:
People who are really serious about software should make their own hardware.

2012/2/6 spquan <spq...@gmail.com>

spquan

unread,
Feb 6, 2012, 8:19:44 PM2/6/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是啊,苹果是有各种行业的硬件工程师,资历比较深的,对各种部件的生产工序很了解。

于是可以根据自身的系统要求,对硬件产商做出很靠谱的规格要求。
监督他们生产工序,代工厂不满意就换一个。

不过其他厂商也应该是这么做的,
按水平来说sony、dell、hp等的硬件研发部门不可能比苹果弱的。

根本差距还是系统啊~ 苹果有自己的一整套的生态圈。

而且jobs一直对研发部门近乎变态的要求(压榨)
导致研发部门的人员也对代工厂有近乎变态的高要求。





2012/2/6 graham <miao....@gmail.com>

花落去

unread,
Feb 12, 2012, 7:31:44 AM2/1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近要买电视,决定还是下手松下等离子。

花落去

QQ 2350285




2012/2/7 spquan <spq...@gmail.com>

Tony.C

unread,
Feb 12, 2012, 8:11:34 AM2/12/12
to fa...@googlegroups.com
记得组里以前有个讨论电视的话题..仁兄可以去搜一下.
--
No warranty of any kind, either expressed or implied, is made in relation to the accuracy, reliability or content of this msg. The Author shall not be held accountable for any direct, indirect, incidental or consequential damages arising out of the use of, or inability to use, information or opinions expressed in this msg..  

花落去

unread,
Feb 13, 2012, 6:39:30 AM2/13/12
to fa...@googlegroups.com
呃,请问能给几句关键字么?现在邮箱已经快9个G了……

花落去

QQ 2350285




2012/2/12 Tony.C <zj4...@gmail.com>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