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09-11-4,Moses<lx0...@gmail.com> 写道:
此致
声优,啧啧...
我用HomeZZ的VPN习惯了。IP从来都没在过在国内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我用Block***的VPN,免费,完全无视墙,爽!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4 周云鸿. <275...@gmail.com>
用上Block**的ssh,再加上firefox和foxyproxy,其本可以无视墙的存在。而且每年只需30元人民币,每年吃的大白菜都不只花这么多钱了。一字赞之曰:爽!
另外blogger算不上优秀吧,被google收购7年来一直是半死不活的。想当初这东西在上世纪可是一枝独秀,02年的时候我就是先用刻铭录的blog,然后又换了blogger。
2009/11/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在 09-11-5,七夜<fav...@gmail.com> 写道: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总结来看,很多女生都迷柯南,很多男生都迷火影,还有些人(女貌男心者)热爱犬夜叉。
至少这是我周围人的趋势。我本人好像除了大量多啦A梦、少量柯南、微量七龙珠&阿童木,就没看过什么日本动漫了,而且基本都是小时候看的
On 2009-11-0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wrote:
> 请别把声优这个词儿给曲解了。。。 声优≠女优。
>
> 声优是日本叫法,即声優。
> 是配音演员的意思。不是那种专指限制级的。
>
> 这个词儿的流行,与限制级的影音作品完全没关,主要是来自动漫游戏的影响。
>
> 女优中未必都是美女,但声优中必定都是强人。
>
> 很多人在没有看到配音人员的时候,很难想象一些声音是出自同一个人的。。。
>
> 比较著名的声优比如林原惠美<http://zh.wikipedia.org/zh-cn/%E6%9E%97%E5%8E%9F%E6%83%A0%E7%BE%8E>(也叫林原惠),配音作品不计其数,EVA的凌波丽,柯南的灰原哀,乱马的女乱马等等。。。
> 被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称为“声优天后”
> 《浪客剑心》 其中有一个经典对战,和天剑宗次郎对决那场,分别是两个女配音(日高法子
> 凉风真世)给两个男人配音,而且都是厮杀的对战。。。你听了这样的配音,在去听日高法子给《犬夜叉》里的桔梗,《乱马》里的天道茜的配音,很难想象这是出自一个人的嗓子。。。
>
> 还有一些80后的后起之秀,比如《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声优平野绫(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她),但不能否定她配音的功力很强大。。。
>
> YOUTUBE上有很多这些声优的录像,比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zf1IccUN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rIx_H-g-M
>
> 所以。。。
>
> 不用“啧啧”。。。
>
>
>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
>
>
>
> 2009/11/4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 声优,啧啧...
>>>
>> 真是无限制的寻找人的潜在欲望....
>>
>>
>>
>>
>
> >
>
--
-----
wzyboy
Blog: http://wzyboy.tk (Blogspot)
Twitter: @wzyboy
GV: 1(734)931-0***
不慢。因为国内的网站我几乎不去。
七龙珠,哆啦a梦,圣斗士,蜡笔小新,宇宙骑士,幽游白书,金田一,现在每周还在固定追看海贼王与七龙珠动画连载........
在 2009 年 11 5 日,10:03 下午,"wzyboy" <wzyb...@gmail.com>编写:
此人是动漫强人…
我以前只知道“优”(手机上打不出繁体)是日语“献出”的意思,“声优”就是献出声音吧。这是我初中同学告诉我的,她是柯南中毒者,最喜欢灰原哀。还有一个同学也很喜欢柯南,看到柯南动漫就像嗑了药般兴奋…
总结来看,很多女生都迷柯南,很多男生都迷火影,还有些人(女貌男心者)热爱犬夜叉。
至少这是我周围人的趋势。我本人好像除了大量多啦A梦、少量柯南、微量七龙珠&阿童木,就没看过什么日本动漫了,而且基本都是小时候看的
On 2009-11-0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wrote: > 请别把声优这个词儿给曲解了。。。 声优≠女优。 > > 声优是日本叫法,即声優。 > 是配音演员的...
> 比较著名的声优比如林原惠美<http://zh.wikipedia.org/zh-cn/%E6%9E%97%E5%8E%9F%E6%83%A0%E7%BE%8E>(也叫林原惠),配音作品不计其数,EVA的凌波丽,柯南的灰原哀,乱马的女乱马等等。。。
> 被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称为“声优天后” > 《浪客剑心》 其中有一个经典对战,和天剑宗次郎对决那场,分别是两个女配音(日高法子 > 凉风真世)给两个男人配音,而且都是厮杀的对战。。。你听了这样的配音...
-----
wzyboy
Blog: http://wzyboy.tk (Blogspot)
Twitter: @wzyboy
GV: 1(734)931-0***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Fans” 论坛。 0、Gfans不欢迎水贴,不得无聊转载...
在 09-11-5,熊自伟<xiong...@gmail.com> 写道:
> wiki的意义在于共同书写百科全书,而不是像百度百科那样四处抄袭
>
> 2009/11/5 七夜 <fav...@gmail.com>
> --
> 熊自伟
>
> >
>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在 09-11-6,夜の猫さま<boy...@gmail.com> 写道: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我也看那个来学日语……
效果似乎真的不错。
就是不会写。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From: fa...@googlegroups.com
[mailto:fa...@googlegroups.com] On Behalf Of li shengyang
Sent: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9:50 AM
To: f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要不怎么说是初中生呢,还没开始看阴暗向的动漫画呢,,,,
最终跑题了。
从翻墙到动漫。这是怎么跑的?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From: fa...@googlegroups.com
[mailto:fa...@googlegroups.com] On Behalf Of 夜の猫さま
Sent: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4:39 PM
To: f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我也挚爱所有宫崎骏大神的作品,呵呵。。。
Kind Regards
Ivan Wong
四野 wrote:
> 确实 红猪是给有一定年龄的人看的~~~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给我同学看 他们
> 都不喜欢~~~ 看来我属于早老
> --------------------------------------------------------------------------------------------------------------------------------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
>
>
>
> 2009/11/7 祖一 <joyj...@gmail.com <mailto:joyj...@gmail.com>>
>
> 是给中年人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