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38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Moses

unread,
Nov 4, 2009, 3:36:16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今天上午收了封邮件,是facebook上面有人加我,hoho,好久没人加我了,于是赶紧打开Free gate,搜索服务器,一次,没有,两次,没有。。。。真是两眼一抹黑,还好昨天一个好人给我一个free的vpn,于是去翻邮件,翻到了地址注册,下载程序,安装,登陆,折腾了15分钟+,结果还是不行,从头检查,google+baidu了不少地方,无奈下重启计算机解决(⊙o⊙)。忙活完这一套,打开123cha一看,终于不在国内了,于是施施然的去泡了杯茶,开始工作了。中间还因为网速慢,又把vpn给关了。
      直到刚才,查看收件箱,才想起来,那个facebook的请求还没有处理呢,感觉,那就是纯正的杯具了。。。现在,纯粹为了娱乐而翻,当看到已经不是国内ip后,满足感得享之下,常常忘掉为什么而翻。
      以后是不是继续翻,还是彻底 告别那些需要外网的内容,真的,是个问题。

--
       此致
                               敬礼


--

----------------------------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
http://www.liuxuan.net
moses
-----------------------------

Chan Qian

unread,
Nov 4, 2009, 3:44:56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翻墙是一种态度!
不翻墙是一种惰性!
ps:如果只是个别网页需要翻墙,自己使用在线代理之类的网站;
看新闻自己上https: :gmail & greader 自动翻墙

Sincerely,
Chan Qian.

Marie von Ebner-Eschenbach  - "Even a stopped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

2009/11/4 Moses <lx0...@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Nov 4, 2009, 3:46:13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近一次翻墙是昨天,选题需要,要去听一下第一声优的金嗓子。唯一提供靠谱下载链接的是一个blogspot的博主。

在 09-11-4,Moses<lx0...@gmail.com> 写道:

张祥俊

unread,
Nov 4, 2009, 3:49:39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基本天天翻墙

2009/11/4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
〆o讓時間來告訴伱ぐ我是真的爱伱にo〆
╭の╮┏┯┓┏┯┓ ┏┯┓┏┯┓╭の╮
╲╱ ┠为┨┠你Lǒvの而┨┠活╲╱
┗愛┛┗┷┛┗┷┛ ┗┷┛┗┷┛┗戀┛
想了解我的人很多但是都被我拒绝了!
我也说不清为什么!~

Chan Qian

unread,
Nov 4, 2009, 4:00:30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求第一声优的金嗓子资源的下载地址,让俺收受一下教育。

Sincerely,
Chan Qian.

Mike Ditka  - "If God had wanted man to play soccer, he wouldn't have given us arms."

2009/11/4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刘少鹏

unread,
Nov 4, 2009, 4:01:55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此致
敬禮
 
   -----我記得是藏樂的經典口語...



--
白发似新,倾盖如故。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4, 2009, 4:02:09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你上网经常访问YOUTUBE,GOOGLE,TWITTER,BLOGGER,WIKIPEDIA。。。等等优秀的国外网站。那么你应该很早之前就在和墙打交道并已经熟练的掌握翻墙技术了。
如果你翻出了墙,不知道该访问什么网站,或者不知道为什么去翻墙。。。 那么你也没有翻墙的必要。。。因为你还没有意识到自己上的不是互联网,而是中国国家局域网。

如果你觉得别人提供给你的VPN手续太麻烦,我这里可以给你提供一个免费的,速度较快的VPN账号。
地址:vpn10.usaip.eu
帐户和密码都是:demo

不过我最近发现墙似乎有了更变态的更新,就是我每次连接到VPN后,在我使用一段时间后,最多不超过15分钟,就会连同本地的ADSL连接一同断掉。 测试了无数次,可以肯定这种现象的必然性。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4 Moses <lx0...@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4, 2009, 4:06:20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在READER上共享过骡子的地址,昨天下载了,好家伙,225集。。。
摘取了部分试听了一下。。。
说实话。。。 极其一般。。。 所谓第一声优,根本就是那些没听过美女声音的人意淫的一种说法。
至少她连专业的配音训练都没有受过。。。
中国的配音确实糟蹋了无数的好作品,但中国是有一些很不错的配音的,只不过他们没有施展空间。

这种配音对我这种看过很多H漫的人来说,根本称不上是配音。。。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4 Chan Qian <sin...@gmail.com>

Moses

unread,
Nov 4, 2009, 4:06:56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经常翻墙。。。。
就是今天上午不知道咋的
那个门失败了。。
GAppProxy也访问不了facebook
只好去折腾vpn
折腾半天才能上之后
就根本就忘了原来的目的了。。。。

翻墙也是纯属无奈之举
twitter里面的一片bit.ly不翻墙就没法看。。。。
blogspot不能看。。。
等等等等




2009/11/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4, 2009, 4:10:30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自由门,无界,最近两天都极不稳定了。。。 估计是墙上又有什么新更新了。。。
现在需要用自由门的换代产品“逍遥游”。(附件)
目前还是测试版,不过至少还能翻墙。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4 Moses <lx0...@gmail.com>
经常翻墙。。。。
逍遥游.7z

Chan Qian

unread,
Nov 4, 2009, 4:25:58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木有看到你这方面的共享啊

Sincerely,
Chan Qian.

Pablo Picasso  - "Computers are useless. They can only give you answers."

2009/11/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4, 2009, 4:35:07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ed2k://|file|有声读物.-.金鳞岂是池中物.叶倩彤甜美播音版.rar|1110495259|c021193961bbfdacd53c9cb345840833|h=VAUTGRGYLH2PT664QVLBM75P

大小1G多些,一共225集,每集平均20分钟左右。

但我下后悔了,下过来抽取了几集的几段试听一下,我是一点没兴趣。。。 然后就全删除了。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4 Chan Qian <sin...@gmail.com>
木有看到你这方面的共享啊



藏乐

unread,
Nov 4, 2009, 5:20:27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没有吧?而且我好久前就把邮件签名档给删了。

2009/11/4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li shengyang

unread,
Nov 4, 2009, 6:57:58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有声读物居然还真有市场的说,,上海人民吃螃蟹了
。。。
我06年开始用itunes,发现老多蛮好玩的订阅,外国人对podcast很热衷
没想到中国市场也有类似潜力,只不过是 “限制级广播剧”。。。

刘少鹏

unread,
Nov 4, 2009, 7:11:43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声优,啧啧...
真是无限制的寻找人的潜在欲望....
 



--
白发似新,倾盖如故。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4, 2009, 9:30:52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请别把声优这个词儿给曲解了。。。 声优≠女优。

声优是日本叫法,即声優。
是配音演员的意思。不是那种专指限制级的。

这个词儿的流行,与限制级的影音作品完全没关,主要是来自动漫游戏的影响。

女优中未必都是美女,但声优中必定都是强人。

很多人在没有看到配音人员的时候,很难想象一些声音是出自同一个人的。。。

比较著名的声优比如林原惠美(也叫林原惠),配音作品不计其数,EVA的凌波丽,柯南的灰原哀,乱马的女乱马等等。。。 被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称为“声优天后”
《浪客剑心》 其中有一个经典对战,和天剑宗次郎对决那场,分别是两个女配音(日高法子 凉风真世)给两个男人配音,而且都是厮杀的对战。。。你听了这样的配音,在去听日高法子给《犬夜叉》里的桔梗,《乱马》里的天道茜的配音,很难想象这是出自一个人的嗓子。。。

还有一些80后的后起之秀,比如《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声优平野绫(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她),但不能否定她配音的功力很强大。。。

YOUTUBE上有很多这些声优的录像,比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zf1IccUN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rIx_H-g-M

所以。。。

不用“啧啧”。。。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4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声优,啧啧...
真是无限制的寻找人的潜在欲望....
 



Yichen Lu

unread,
Nov 4, 2009, 10:10:21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用HomeZZVPN习惯了。IP从来都没在过在国内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周云鸿.

unread,
Nov 4, 2009, 10:45:55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用上Block**的ssh,再加上firefox和foxyproxy,其本可以无视墙的存在。而且每年只需30元人民币,每年吃的大白菜都不只花这么多钱了。一字赞之曰:爽!





2009/11/4 Yichen Lu <wz.bl...@gmail.com>

Yichen Lu

unread,
Nov 4, 2009, 11:13:27 A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用Block***VPN,免费,完全无视墙,爽!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Moses

unread,
Nov 4, 2009, 7:36:35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呃。。。
果然有强人啊。。常年IP不在国内。。。
速度不慢么?

2009/11/5 Yichen Lu <wz.bl...@gmail.com>

四野

unread,
Nov 4, 2009, 4:34:13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制度问题~~~  早期译制片的配音是不得了的好的~ 如果你看过的话~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四野

unread,
Nov 4, 2009, 4:35:46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你不知道静雅思听?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4 li shengyang <lishe...@gmail.com>

四野

unread,
Nov 4, 2009, 4:47:26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推荐一个稳定的vpn 不要客户端的  我要在手机上用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5 四野 <siy...@gmail.com>
在哪里买的  我买一个  请pm地址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4 周云鸿. <275...@gmail.com>

四野

unread,
Nov 4, 2009, 4:40:56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在哪里买的  我买一个  请pm地址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4 周云鸿. <275...@gmail.com>
用上Block**的ssh,再加上firefox和foxyproxy,其本可以无视墙的存在。而且每年只需30元人民币,每年吃的大白菜都不只花这么多钱了。一字赞之曰:爽!

七夜

unread,
Nov 4, 2009, 10:05:07 PM11/4/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现在维基百科上的中文信息远没有百度百科的丰富,中文的维基没封了,英文的还可以正常用。 上维基的中国人少了,愿意去编辑的人也少了。

另外blogger算不上优秀吧,被google收购7年来一直是半死不活的。想当初这东西在上世纪可是一枝独秀,02年的时候我就是先用刻铭录的blog,然后又换了blogger。

2009/11/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
点击此网址可直接与我对话:www.googlechat.cn

tolves

unread,
Nov 5, 2009, 2:13:15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想我刚接触VPN 的时候是为了hack 时隐藏自己的IP 地址,没想到现在找VPN 是为了躲避官方的追杀...

在 09-11-5,七夜<fav...@gmail.com> 写道: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li shengyang

unread,
Nov 5, 2009, 2:14:31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把我学校的名字和记录添加进去了,,
少有的成就感
后来因为copy,被警告。
再后来,有人帮我添油加醋的不少。。
反正,我写的蛮酸的
格式也很烂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wzyboy

unread,
Nov 5, 2009, 9:02:52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此人是动漫强人…
我以前只知道“优”(手机上打不出繁体)是日语“献出”的意思,“声优”就是献出声音吧。这是我初中同学告诉我的,她是柯南中毒者,最喜欢灰原哀。还有一个同学也很喜欢柯南,看到柯南动漫就像嗑了药般兴奋…

总结来看,很多女生都迷柯南,很多男生都迷火影,还有些人(女貌男心者)热爱犬夜叉。
至少这是我周围人的趋势。我本人好像除了大量多啦A梦、少量柯南、微量七龙珠&阿童木,就没看过什么日本动漫了,而且基本都是小时候看的

On 2009-11-0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wrote:
> 请别把声优这个词儿给曲解了。。。 声优≠女优。
>
> 声优是日本叫法,即声優。
> 是配音演员的意思。不是那种专指限制级的。
>
> 这个词儿的流行,与限制级的影音作品完全没关,主要是来自动漫游戏的影响。
>
> 女优中未必都是美女,但声优中必定都是强人。
>
> 很多人在没有看到配音人员的时候,很难想象一些声音是出自同一个人的。。。
>

> 比较著名的声优比如林原惠美<http://zh.wikipedia.org/zh-cn/%E6%9E%97%E5%8E%9F%E6%83%A0%E7%BE%8E>(也叫林原惠),配音作品不计其数,EVA的凌波丽,柯南的灰原哀,乱马的女乱马等等。。。


> 被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称为“声优天后”
> 《浪客剑心》 其中有一个经典对战,和天剑宗次郎对决那场,分别是两个女配音(日高法子
> 凉风真世)给两个男人配音,而且都是厮杀的对战。。。你听了这样的配音,在去听日高法子给《犬夜叉》里的桔梗,《乱马》里的天道茜的配音,很难想象这是出自一个人的嗓子。。。
>
> 还有一些80后的后起之秀,比如《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的声优平野绫(虽然有很多人不喜欢她),但不能否定她配音的功力很强大。。。
>
> YOUTUBE上有很多这些声优的录像,比如: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Qzf1IccUN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KrIx_H-g-M
>
> 所以。。。
>
> 不用“啧啧”。。。
>
>
>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
>
>
>
> 2009/11/4 刘少鹏 <niutoud...@gmail.com>
>
>> 声优,啧啧...
>>>
>> 真是无限制的寻找人的潜在欲望....
>>
>>
>>
>>
>
> >
>


--
-----
wzyboy
Blog: http://wzyboy.tk (Blogspot)
Twitter: @wzyboy
GV: 1(734)931-0***

aesbovis

unread,
Nov 5, 2009, 9:13:46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难道是国产动画片长大的?

我好像看到林原惠美了,超级喜欢林原,从小女孩到老男人都能配的很好,歌也唱得好,多种风格的歌也都能唱得很有味道,人长得也好看……

香港也有几个很喜欢的声优,不过但是喜欢她们的声音而已,风格路线太固定了。

2009/11/5 wzyboy <wzyb...@gmail.com>



--
On the limit of the rainbow sleep iridescent treasures.
WELCOME TO: www.bialpha.org

Yichen Lu

unread,
Nov 5, 2009, 9:19:31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慢。因为国内的网站我几乎不去。

Yichen Lu

unread,
Nov 5, 2009, 9:20:24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俺也喜欢柯南……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Original Message-----
From: fa...@googlegroups.com [mailto:fa...@googlegroups.com] On Behalf Of wzyboy
Sent: Thursday, November 05, 2009 10:03 PM
To: f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TONY GUAN

unread,
Nov 5, 2009, 9:27:13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呵呵。。。刚刚在wine下安装了PUFF。很好用。。

2009/11/5 Yichen Lu <wz.bl...@gmail.com>
俺也喜欢柯南……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藏乐

unread,
Nov 5, 2009, 9:28:51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七龙珠,哆啦a梦,圣斗士,蜡笔小新,宇宙骑士,幽游白书,金田一,现在每周还在固定追看海贼王与七龙珠动画连载........

在 2009 年 11 5 日,10:03 下午,"wzyboy" <wzyb...@gmail.com>编写:



此人是动漫强人…
我以前只知道“优”(手机上打不出繁体)是日语“献出”的意思,“声优”就是献出声音吧。这是我初中同学告诉我的,她是柯南中毒者,最喜欢灰原哀。还有一个同学也很喜欢柯南,看到柯南动漫就像嗑了药般兴奋…

总结来看,很多女生都迷柯南,很多男生都迷火影,还有些人(女貌男心者)热爱犬夜叉。
至少这是我周围人的趋势。我本人好像除了大量多啦A梦、少量柯南、微量七龙珠&阿童木,就没看过什么日本动漫了,而且基本都是小时候看的

On 2009-11-04,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wrote: > 请别把声优这个词儿给曲解了。。。 声优≠女优。 > > 声优是日本叫法,即声優。 > 是配音演员的...

> 比较著名的声优比如林原惠美<http://zh.wikipedia.org/zh-cn/%E6%9E%97%E5%8E%9F%E6%83%A0%E7%BE%8E>(也叫林原惠),配音作品不计其数,EVA的凌波丽,柯南的灰原哀,乱马的女乱马等等。。。

> 被全世界的动漫爱好者称为“声优天后” > 《浪客剑心》 其中有一个经典对战,和天剑宗次郎对决那场,分别是两个女配音(日高法子 > 凉风真世)给两个男人配音,而且都是厮杀的对战。。。你听了这样的配音...

-----
wzyboy
Blog: http://wzyboy.tk (Blogspot)
Twitter: @wzyboy
GV: 1(734)931-0***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Fans” 论坛。 0、Gfans不欢迎水贴,不得无聊转载...

TONY GUAN

unread,
Nov 5, 2009, 9:32:20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过刚发现在wine下安装的PUFF最小化后就恢复不了窗口了。不过也没关系了。反正都是一直在用的。。

2009/11/5 藏乐 <yanq...@gmail.com>

Shakie Stone

unread,
Nov 5, 2009, 10:17:54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是在维基上翻译一些漫画类的条目,感觉不错,还有个ACG评分,我因一个条目拿了个3分

在 09-11-5,熊自伟<xiong...@gmail.com> 写道:
> wiki的意义在于共同书写百科全书,而不是像百度百科那样四处抄袭
>
> 2009/11/5 七夜 <fav...@gmail.com>

> --
> 熊自伟
>
> >
>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5, 2009, 10:45:03 A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如果BLOGGER不优秀,那么请告诉我那个BSP是优秀的?
世界上用户最多的两个BSP,就是BLOGGER和LIVE SPACE,如果这样的BSP都算不上优秀的话。。。 那么还有谁敢优秀呢?新浪么?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5 七夜 <fav...@gmail.com>

li shengyang

unread,
Nov 5, 2009, 8:49:34 P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要不怎么说是初中生呢,还没开始看阴暗向的动漫画呢,,,,
算了不提关键字了,不能害人。
话说你同学看的作品都很老也,而且貌似还不是神作,莫非我们是不同时空的人?
我小弟在大学也就看看叛逆的陆路秀,高达圈圈之类的了。
新番越来越烂了,kuso方法也越来越格式化,刻板了。一般都无视之。
还有以前的同学拿看动画学日语用,居然效果还不错,就是不会写字。。,。

wzyboy

unread,
Nov 5, 2009, 11:54:47 PM11/5/09
to fa...@googlegroups.com
不是。国产动漫太脑残了,不好看。我很少看动漫。话说现在的一些国产动漫《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类的还行,比《大头儿子与小头爸爸》好了不知多少倍

Priest Liu

unread,
Nov 6, 2009, 12:28:30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喜洋洋和灰太狼其实是香港人搞的
 
内地真的没什么创意产业可言,都是在忽悠

2009/11/6 wzyboy <wzyb...@gmail.com>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6, 2009, 1:36:15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其实应该说是中国把动漫给杀死了。。。 在早期,是有一批作品让我能够看到希望的。
《葫芦娃》《黑猫警长》《九色鹿》《大闹天宫》《哪吒闹海》。。。。。
但现在我们能看到的是什么呢?
偷取犬夜叉音乐的《蓝猫弱智3000问》《什么名字我忘了,只记得似乎是棋魂山寨版,歌词全是“和谐。。。和谐。。”》《帽儿山的鬼子兵》。。。

仔细想想,每当孩子的世界出现一种新的娱乐,我们的祖国为了不让“和平演变”成功,都会和谐它。。。
动漫被和谐失踪了。。。 游戏被和谐成了电子海洛因。。。 现在的计算机有被和谐出了网瘾(等同电子海洛因)。。。

在仔细想想。。。 似乎这些娱乐都不适合祖国的爱国(党)主义教育和洗脑工程。。。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6 wzyboy <wzyb...@gmail.com>

tolves

unread,
Nov 6, 2009, 2:05:52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坚持看着代表着国内动画最高水平的<秦时明月>,虽然还是有一些瑕疵,不过依然偏执的坚持…
圣斗士还差2集看完…七龙珠看完了魔人布欧…很喜欢乱马的感觉…还有马荣成的几部漫画,例如>六道轮回>等…可惜一个都没有看完…

在 09-11-6,夜の猫さま<boy...@gmail.com> 写道: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Priest Liu

unread,
Nov 6, 2009, 2:07:46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挚爱《红猪》

2009/11/6 tolves <tov.s...@gmail.com>

Doexee

unread,
Nov 6, 2009, 3:27:21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好久没有翻墙,没想到Xmarks也被盾了,极为不理解。


夜の猫さま

unread,
Nov 6, 2009, 3:39:19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挚爱所有宫崎骏大神的作品,呵呵。。。


==== 近道あればそれが王道。 ====
〖猫宅〗: http://www.newchen.com
===========================



2009/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挚爱《红猪》


Chan Qian

unread,
Nov 6, 2009, 3:47:35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千与千寻

Sincerely,
Chan Qian.

Marie von Ebner-Eschenbach  - "Even a stopped clock is right twice a day."

2009/11/6 夜の猫さま <boy...@gmail.com>

l l

unread,
Nov 6, 2009, 5:00:52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目前改改hosts 文件还能用

2009/11/6 Doexee <duoxi...@gmail.com>
好久没有翻墙,没想到Xmarks也被盾了,极为不理解。



 
--
lr……

Kent

unread,
Nov 6, 2009, 5:46:26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可以锻炼身体阿。比如:

先翻墙出去,然后想办法 再怎么翻回来,用只能大陆才能使用的服务,比如google music拉,什么sina的一些视频拉。。

反正就是折腾被。

Best regards,

Kent




2009/11/6 l l <liur...@gmail.com>

Yichen Lu

unread,
Nov 6, 2009, 9:41:24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看那个来学日语……

 

效果似乎真的不错。

 

就是不会写。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From: fa...@googlegroups.com [mailto:fa...@googlegroups.com] On Behalf Of li shengyang
Sent: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9:50 AM
To: f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要不怎么说是初中生呢,还没开始看阴暗向的动漫画呢,,,,

Yichen Lu

unread,
Nov 6, 2009, 9:42:36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最终跑题了。

 

从翻墙到动漫。这是怎么跑的?

 

Regards,
Yichen Lu
----
蓝蓝小雪⿻snow518
陆一尘⿻Yichen Lu
个人:i...@yichenlu.cn
商务:yich...@snow518.cn
蓝蓝小雪工作室:http://snow518.cn/
蓝蓝小雪的博客:http://blog.yichenlu.cn/

 

From: fa...@googlegroups.com [mailto:fa...@googlegroups.com] On Behalf Of 夜の猫さま
Sent: Friday, November 06, 2009 4:39 PM
To: fa...@googlegroups.com
Subject: Re:
翻墙,翻完了干什么

 

我也挚爱所有宫崎骏大神的作品,呵呵。。。

祖一

unread,
Nov 6, 2009, 11:17:12 A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也是,宫崎骏作品里最喜欢的就是红猪,然后就因为他老人家在采访时说了一句“红猪是给中年人看的动画”而被嘲笑了……

2009/11/6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四野

unread,
Nov 6, 2009, 8:01:37 PM11/6/09
to fa...@googlegroups.com
确实 红猪是给有一定年龄的人看的~~~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给我同学看  他们都不喜欢~~~ 看来我属于早老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2009/11/7 祖一 <joyj...@gmail.com>
是给中年人看

Priest Liu

unread,
Nov 7, 2009, 10:36:03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每年必定拿出来看一遍的片子:
 
红猪、肖申克救赎、加里森敢死队

2009/11/7 四野 <siy...@gmail.com>

Priest Liu

unread,
Nov 7, 2009, 10:36:32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口误,不止一遍。红猪那片子我平均每年看三遍,而且最爱粤语版配音。。。

2009/11/8 Priest Liu <prie...@gmail.com>

Shakie Stone

unread,
Nov 7, 2009, 11:37:10 PM11/7/09
to fa...@googlegroups.com
基本不看日式的动漫,不过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动画是"千与千寻"

在 09-11-8,Priest Liu<prie...@gmail.com> 写道:

--
从我的移动设备发送

Ivan

unread,
Nov 8, 2009, 4:48:40 AM11/8/09
to fa...@googlegroups.com
我第一次看<<紅豬>>是在高中的時候,那晚上心裡就有很感覺.後來大學複習過,依
舊有感覺.

Kind Regards
Ivan Wong

四野 wrote:
> 确实 红猪是给有一定年龄的人看的~~~ 我以前上大学的时候给我同学看 他们

> 都不喜欢~~~ 看来我属于早老
> --------------------------------------------------------------------------------------------------------------------------------
> 很少唠叨 | http://twitter.com/siyet | 常看电影 |
> http://www.douban.com/movie/list/ttist/collect
> --------------------------------------------------------------------------------------------------------------------------------
>   
>
>

> 2009/11/7 祖一 <joyj...@gmail.com <mailto:joyj...@gmail.com>>
>
> 是给中年人看
>
>
>
> >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