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刚才nickboy的发帖

----- Original Message -----From: M. zdpress
Sent: Thursday, June 08, 2006 4:18 PMSubject: Re: 谁来研究下为什么可以直接显示图片?

On 6/8/06, 终极super <zhongj...@yeah.net> wrote:
> 不知道支持不支持gif
On 6/8/06, 终极super <zhongj...@yeah.net> wrote:
> 好像不支持,是直接过滤html的,不知道现在还过滤不过滤了
>
group里面显示正常
On 6/8/06, 终极super <zhongj...@yeah.net > wrote:
> 好像不支持,是直接过滤html的,不知道现在还过滤不过滤了
>

直接用邮箱发附件也可以啊
如果用客户端发邮件,可以把发送设置为html格式的。
不过我不太喜欢html,还是纯文本好,小而且安全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阿锋™" <lil...@gmail.com>
To: <fa...@googlegroups.com>
Sent: Thursday, June 08, 2006 7:45 PM
Subject: Re: 谁来研究下为什么可以直接显示图片?
> 谁来说明下你们到底是怎么发的?
> 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没弄明白啊
>
>
> 2006/6/8, M. zdpress <zdp...@gmail.com>:
>>
>> group里面显示正常
>>
>> On 6/8/06, 终极super < zhongj...@yeah.net> wrote:
>> > 好像不支持,是直接过滤html的,不知道现在还过滤不过滤了
>> >
>>
>> >
>>
>
>
> --
>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 欢迎访问My'Blog:http://llf.uni.cc/
>
> >
>
![]() | ||
|
|
发附件不就完了吗?
这么简单的问题。
<img alt="Welcome......" src="cid:000601c67133$18ff1980$1501a8c0@Microsoft" border="0" hspace="0">
看,这是一楼的代码,很明显,这是用OE发的。
OE写HTML邮件时,可以插入硬盘上的图片,然后发送后,图片被夹在附件里,然后会分配给图片一个类似cid:000601c67133$18ff1980$1501a8c0@Microsoft这样的地址,然后图片就被直接发送并被显示出来了。
我来试一个。

————————————————————————————————————————
人总有点轻微的小毛病的,比如失眠
这个毛病轻微得恰到好处,让我强烈的不满足于今天,让我强烈的憧憬明天,让我活下去~~
就在我思考以上文字的时候,闹钟说:“要有光”! 于是就有了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