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还是老样子啊2010/1/3 hun <hun...@gmail.com>
确实好了 而且什么都能打开 特意搜了iran 天安门 还都能看
在 10-1-4,GreatUbuntu<great...@gmail.com> 写道:
> 上海电信,该封的都还封着呢~
>
> 2010/1/4 GANG.STONE <romanti...@gmail.com>
>
>> 昨天我用我的脚指头想了3秒钟,答案是:GFW抽风!
>
--
雪深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
http://xueshen.net
中秋节祝福短信:http://2009zhongqiujie.xueshen.net/
云浮 网通 no
和解了?
On 1/3/10, 白开水隐士 <zhik...@gmail.com> wrote:
> ==刚才去掉本地hosts映射,youtube打开了……
>
> 2010/1/3 白开水隐士 <zhik...@gmail.com>
>>> 北京网通据说可以了。
>>> 我在广州不行
>>>
>>> 2010/1/3 白开水隐士 <zhik...@gmail.com>
>>>
>>>> No
>>>>
>>>>
>>>> 2010/1/3 谷禹 <sysu...@gmail.com>
>>>>
>>>>> 大家报告一下情况?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