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老线索中挖出来!
是否可以输出成 svg 的?!
这样,俺可以在 Ubuntu 中用 Inkscape 继续完善了,,,
当前这个意思很有了,
但是太复杂,没有 Erl 味 ;-)
建议参考 Haskell 的logo 将 Erlang 的FP/进程式/消息/分布式... 特性表达出来,,,
> 没有上彩,大家看看。
>
> 2009/7/2 老范 <fanyu...@gmail.com>
>>
>> 我再谈下关于回放器的事。
>>
>> 以后真正的战斗开始后,如何去改进自己的算法,知道别人如何调动部队的,自己部队的行为表现如何,都要靠看回放来有直观感觉的。
>> 没有回放器,分析就太枯燥了。
>>
>> 我本来没有奢望能够有个图形化的回放器。 现在Max 浮出水面, 真让人感到是意外的惊喜。
>>
>>
>> Regards
>>
>> 范赟
>>
>>
>> 2009/7/1 老范 <fanyu...@gmail.com>
>>>
>>> 我来谈下关于战斗回放问题。
>>>
>>> 由于erlbattle 是机器和机器的战斗, 因此它的界面一定是“回放”, 而不是“实况” ; 实况速度太快,人看没意义。
>>>
>>> 我计划战斗每个节拍开始前,都将当时的战场表做一个快照。 在内存保存起来,等到比赛结束后,按照规定格式输出文本日志。
>>>
>>> 根据这个日志,大家可以开发出各种回放的工具。 鉴于Max Fung 已经自告奋勇用flash
>>> 来做这个回放器,我把这个回放工具的任务加到了任务列表中。 并且放上了Max 的大名。
>>>
>>> 目前任务扩展到了15. 大家可以去认领。
>>>
>>>
>>>
>>>
>>> 2009/7/1 Karl Ma <kar...@gmail.com>
>>>>
>>>> Max的提议不错。
>>>> 关于战斗回放,我想现在先不考虑在目前的开发任务中。
>>>>
>>>> 另外,以后可以有一个标准战场观察窗接口,通过TCP或其它的什么方式发布。这样战斗回放可以不做为此项目的内容,由另外的项目来做,任何人都可以根据标准接口写一个战斗回放程序。
>>>> 如果是通过网络的方式发布接口的话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在一台机上比赛的程序可以同时在其它若干个不同的机器上观察现场直播,不是挺有意思的事吗?
>>>> 我个人到觉得用wxErlang写一个图形界面也挺有意思的,当然,flash的界面应该能做的很漂亮(我是一点也不会,哈哈)。
>>>>
>>>> 2009/7/1 老范 <fanyu...@gmail.com>
>>>>>
>>>>> 感谢suger 贡献的图标。 很不错。 简直不是冒充美工,绝对是真正的美工。
>>>>
>>>>
>>>>
>>>> --
>>>> Karl Ma
>>>
>>
>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工作的层次(依靠谱程度从低到高)=有做- 做完- 做对- 做好- 帮助他人做好
嗯嗯嗯,工程的文档下载空间是有限的,
版本仓库的空间则大的很,
建议,这样关键的工件,及时汇入仓库中 tangle 目录中自个儿的目录中,,,
仓库的使用,参考:
http://erlbattle.googlecode.com/svn/readme.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