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shiwei xu <xushi...@gmail.com>Date: 2009/10/20
Subject: 【CN-Erlounge-IV】CN-Erlounge-IV 参会确认函
To:
cn-erlo...@googlegroups.comCc: "ecug. core" <
ecug...@gmail.com>
各位申请参加 CN-Erlounge-IV 的朋友们,大家好,
CN-Erlounge-IV 的会场选址终于告一段落,可以给大家发这封信了。:)
会议场地为:
根据会场的实际情况,我们可以大概接受100名左右的名额。如果您最终确认将参加本次会议,请回复本邮件,为了促进与会人员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并请提供:
* 个人生活照一张
* 自我介绍一份
请尽量做成PPT的一个Slide,该资料我们会在会场间歇时进行循环播放(除此之外不会进行任何形式的传播)。
附件是我本人的一个介绍,可作为大家提交的Slide的模板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