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模式會較好用呢?

瀏覽次數:11 次
跳到第一則未讀訊息

PCTKChan

未讀,
2009年4月21日 上午10:06:332009/4/21
收件者:易速成輸入法論壇
一位讀者的意見:

> 照我理解 你的輸入法 當輸入兩字詞語時 如無按 space 結束是不會上屏
> 就在你輸入另一字碼時 就會上屏 像 我現在要打 [經常錯誤] 這詞組
> 我打vmfb 經常出現有 選字區我不理它 再打 cayk 便會 [經常]這兩字先自動
> 上屏 繼而 [ 錯誤] 兩字出現在選字區 。此時 我 想再打 [發現] 那[錯誤]
> 又上屏 是不是 這樣 。

回覆:

這是「安全模式」的效果。若用「快速模式」,就會不同。對初學者來說,「安全
模式」十分有用。最少在打錯鍵或目標詞不在詞庫時,按一下“backspace”,便
可還原一切。再加上「快速更正」,就更有效率。

至於,若讓我選擇,我一定會長用「安全模式」。原因很簡單——沒人能保證自己
不會犯錯,凡事都該以安全為上。

回覆所有人
回覆作者
轉寄
0 則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