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wiki 的上傳檔案

陳鵬宇

to embedd...@googlegroups.com
hi all,

最近分組報告的部份,各組在 wiki 上都上傳了一些圖片來協助大家了解各項目的內容,只是上傳的目錄都是在根目錄(/)下,所以導致頁面有點混亂

是不是可以請大家協助幫忙把檔案重新上傳,在上傳時加上目錄放置 embedded  底下,並且修改原本 wiki 頁面內的連結

命名也希望可以盡量符合內容(或是加上他所屬的頁面),至於原本的檔案從 gitit 沒辦法刪除,如果修正完後麻煩通知我一下,我在來把他移除掉。

謝謝大家 m(_ _)m

float

Jim Huang

to embedd...@googlegroups.com
hi all,

感謝 float 的提醒,也要順道提醒同學,除了要在 wiki 追加與更新課堂討論的內容外,也請一併將圖片的位址修正。
若有問題,煩請提討論。

Thanks,
-j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