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Gtalk好友分组技巧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小石

unread,
Nov 19, 2009, 11:51:11 PM11/19/09
to sociallearnlab,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cnlibrary, lib2, keepng...@googlegroups.com, SLL2009S, 淄博周村教育网络教研(zhcedu), PKM2008
Gtalk好像至今没有提供类似于QQ的好友分组功能,但实际上Gtalk按字母顺序排序本身就是一种分组机制,给用户“重命名”,前面加上A、B、C等就可分组。

比如我常用zuosa的Gtalk机器人,用户名改成A_zuosa就排到了我Gtalk第一位。反过来,有的人申请加我为好友后一直也没说过一句话,我在前面加了个Z,变成Z_某某,他又重新沉底。:)

当然你还可以A、Aa、Aaa等设置多层分类,那就看你爱怎么玩了,呵。

祝大家玩的开心,有什么好技巧别忘了我和分享。

我的Gtalk:xia...@gmaill.com




--
小石,
教育大发现
http://SocialLearnLab.org
真实世界的教育学
http://sociallearnlab.org/xiaoshi
联系方式:
131 4617 2275,
xia...@gmail.com
----
对不同的人来说,“教育公平”有不同的内涵。对我来说,教育公平就意味着“每个孩子一个笔记本”(OLPC),并熟悉“社会化学习”。

黄利锋

unread,
Nov 22, 2009, 4:06:22 AM11/22/09
to ed...@googlegroups.com

非常实用的操作提示

Meng Zhang

unread,
Nov 22, 2009, 9:24:18 AM11/22/09
to ed...@googlegroups.com
挺实用的巧!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