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儿童数学教育产品测试邀请

2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Mason

unread,
Dec 10, 2007, 3:28:00 AM12/10/07
to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开心数学》是一款为儿童设计的数学课外辅导产品。我们根据小学数学课标选取知识点,按照不同年级把数学重难点融入游戏中。关注提高小学生数学学习兴趣
和能力。产品设置了排行榜,期望孩子们展现他们的成绩,为更高的数学水平努力。
邀请家长来协助发现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参与测试的用户,会在游戏中给与特殊标记,以资感谢。
做最好的儿童教育多媒体产品,这是我们七年多的追求。

请访问:http://www.wawayaya.net/math
点击"立即体验"

官方论坛:
http://www.wawayaya.net/newforum/ShowList.asp?id=100088&order=13

官方博客:
http://blog.sina.com.cn/happymath

其他反馈方式:
MSN:mathsp...@live.com
Gtalk:mathsp...@gmail.com



WaWaYaYa《开心数学》由创新公司荣誉出品

创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创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reative)投资的全资子公司。Creative(纳斯达克:CREAF)1981年7月
1日创建于新加坡,以其多媒体音频技术及数码娱乐产品在世界IT领域享有盛誉,是生产用于个人电脑和网络方面的数字娱乐产品的全球领导厂商,也是新加坡
最大的IT企业。
创新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多媒体教育产品和互联网应用技术的研发与推广,目前拥有儿童网络教育产品、儿童教育软件、英语学习软件等产品系列,公
司应用其多媒体技术于教育产品的发展已有近十年的积累。公司开发的以WaWaYaYa为品牌的教育系列产品,是全球领先的多媒体互动教育产品,自推向市
场以来,已经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并已成为儿童多媒体互动教育市场的首选品牌。

Mason

unread,
Dec 12, 2007, 11:26:40 PM12/12/07
to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我们新添加了一个游客体验,点击"立即体验"后
有空的时候看看我们结合数学知识点的游戏,提提意见

On Dec 10, 4:28 pm, Mason <lliuch...@gmail.com> wrote:
> 《开心数学》是一款为儿童设计的数学课外辅导产品。我们根据小学数学课标选取知识点,按照不同年级把数学重难点融入游戏中。关注提高小学生数学学习兴趣
> 和能力。产品设置了排行榜,期望孩子们展现他们的成绩,为更高的数学水平努力。
> 邀请家长来协助发现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参与测试的用户,会在游戏中给与特殊标记,以资感谢。
> 做最好的儿童教育多媒体产品,这是我们七年多的追求。
>
> 请访问:http://www.wawayaya.net/math
> 点击"立即体验"
>
> 官方论坛:http://www.wawayaya.net/newforum/ShowList.asp?id=100088&order=13
>
> 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happymath
>
> 其他反馈方式:
> MSN:mathspaces...@live.com
> Gtalk:mathspaces...@gmail.com

Lee Zunlong

unread,
Dec 13, 2007, 12:06:06 AM12/13/07
to Ed...@googlegroups.com
在M6上看到你的帖子了也。
体验了一下,还不错。实际应该请小朋友们来体验的。

Danny Yu(余扬)

unread,
Dec 13, 2007, 12:19:18 AM12/13/07
to Ed...@googlegroups.com
zunlong说得对,应该找小孩子来多多试用……
--
-
Danny

我的blog:http://www.lifegrowing.com/danny
益学会: http://www.edu2do.com/ 资讯-实践-社区

暖暖

unread,
Dec 13, 2007, 2:27:14 AM12/13/07
to Ed...@googlegroups.com
晕 我说实话吧  前10秒没看懂游戏规则……

在07-12-13,Danny Yu(余扬) <lifeg...@gmail.com> 写道:

刘勇( digitip ooof )

unread,
Dec 13, 2007, 3:57:29 AM12/13/07
to Ed...@googlegroups.com
 
刚开始是不适应.玩一会才初级入门了.

 
在07-12-13,暖暖 <nuann...@gmail.com> 写道:
晕 我说实话吧  前10秒没看懂游戏规则……

Mason

unread,
Dec 13, 2007, 8:36:46 PM12/13/07
to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小朋友的体验我们一直在做的
现在测试的目的一个是看看我们能够抗住多大的访问量
另外就是看看家长的反馈


On 12月13日, 下午1时06分, "Lee Zunlong" <lizunl...@gmail.com> wrote:
> 在M6上看到你的帖子了也。
> 体验了一下,还不错。实际应该请小朋友们来体验的。
>
> --
> 个人网站:http://www.lizunlong.com

沈蚊

unread,
Dec 14, 2007, 12:52:50 AM12/14/07
to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访问量应该请技术部门做负载测试。

Being

unread,
Dec 15, 2007, 8:41:36 PM12/15/07
to Ed...@googlegroups.com
Mason:
 
  你用过台湾草莓、昱泉,还有大陆K12Play的东西吗?他们都没有很好地实现商业目的。

--
Being Education
http://www.being.org.cn

Mason

unread,
Dec 16, 2007, 8:09:35 PM12/16/07
to Edu 2.0 - 开放、协作、分享
谢谢老师的建议,这些我们都有参考。
我们的商业模式已经比较简单,就是做用户,十元的包月门槛已经很低了。
看我们能做到多少用户

Being

unread,
Dec 17, 2007, 12:29:38 PM12/17/07
to Ed...@googlegroups.com
试试吧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