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官: 老范
参赛队伍: 【士兵突击】 ,
算法特点: 计划采用单兵作战模式,编写战斗算法
俺建议是:
erlbattle/tangle/你的名字/战队名称/版本 ..
比如说,俺的就可能是:
http://erlbattle.googlecode.com/svn/erlbattle/tangle/ZoomQuiet/3cia/0.1
>
> 3. 比赛规则
>
> 20点截止后, 官方会运行所有作品,两两进行比赛。
>
在哪个官方主机?
最好提前一下时间,以便逐一进行统一测试看是否可以完成对战
> 按照: 胜积3分, 平积1分, 负 0分 的标准积分
>
> 比赛完成后,在官网和论坛张贴比赛结果了实况录像
>
>
>
> Regards
>
>
> 恶狼大赛筹备组
>
>
> >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一个人如果力求完善自己,就会看到:为此也必须同时完善他人. 一个人如果不关心别人的完善,自己便不可能完善!
俺建议是:
erlbattle/tangle/你的名字/战队名称/版本 ..
比如说,俺的就可能是:
http://erlbattle.googlecode.com/svn/erlbattle/tangle/ZoomQuiet/3cia/0.1
>
> 另外打听下, 3cia 是什么缩写啊? 根据名字猜猜你会用的算法。
>
三才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向靠谱,反脑残! Kaopulity,小白退散!
这点 Erlang 发明人都不能保证吧,
AI 领域不是 erl 擅长的
>
>
> 2009/7/16 Max Fung <honeygi...@gmail.com>
>>
>> “杉菜” ? 流星花园 ~
>>
>> 可以做外部辅助演算么?
>>
>> 2009/7/16 老范 <fanyu...@gmail.com>
>>>
>>> 天地人三才阵啊。 小时候听评书听过, 我要去查下兵法书,看看弱点在哪里。
>>>
>>>
>>> Regards
>>>
>>> 老范
>>> >>>
>>
>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过程改进乃是催生可促生靠谱的人的组织! (PE keeps evolving organizations which promoting
people be good!)
检出地址: https://erlbattle.googlecode.com/svn/tasks/eb0ZhuLu9.08.1
有readme.txt 说明文件建议如何组织对战日志的记要;
发现一个问题;
当前对战时自动只能输出日志为 warfield.txt
主办方将频率的手工重命名来进行管理;
建议 老范,晚上玩前,先小小hack 一下主程序,支持定义日志输出文件名的
erlbattle:start(englandArmy, englandArmy, "war-englandArmy-englandArmy.log").
当然,对应的回放器也得有这种能力了,,,
>
> 活动规则:
>
> 1. 报名:
>
> 希望参加的朋友在此贴后,回帖应战。 列出你计划参赛队伍的名称,例如: 【英格兰卫兵】
>
>
> 2. 参赛
>
> 参加的朋友请与2009年8月1日20点前,将你的参赛作品上传到SVN 上; 20点截止。
> 参赛作品需要上传前,请自己测试能够战胜【英格兰卫兵】和【恐惧的农民】才有资格参赛
>
>
> 3. 比赛规则
>
> 20点截止后, 官方会运行所有作品,两两进行比赛。
>
> 按照: 胜积3分, 平积1分, 负 0分 的标准积分
>
> 比赛完成后,在官网和论坛张贴比赛结果了实况录像
>
>
>
> Regards
>
>
> 恶狼大赛筹备组
>
>
> >
>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Time is unimportant, only life important!
>> 参加的朋友请与2009年8月1日20点前,将你的参赛作品上传到SVN 上; 20点截止。
>> 参赛作品需要上传前,请自己测试能够战胜【英格兰卫兵】和【恐惧的农民】才有资格参赛
晕!今天才注意到这条标准!
看来不成了,,,
因为直到现在 Ubuntu 8.04.1 R11B5 环境中依然:
$ erl -nologo -noshell -pz ebin -s erlbattle start
第3秒后:
don't kill us , we are poor farmers
don't kill us , we are poor farmers
{"init terminating in
do_boot",{undef,[{ets,update_element,[battle_field,{6,"red"},[{6,"wait"},{3,{1,7}}]]},{erlbattle,actMove,3},{erlbattle,takeAction,1},{erlbattle,loop,5},{init,start_it,1},{init,start_em,1}]}}
Crash dump was written to: erl_crash.dump
init terminating in do_boot ()
直接崩溃了,,,
没有一个稳定的调试环境,是无法开发出如意的指挥程序的;-(
而且,近来实在没有多少时间投入进来,估计老范从学习erlang 到写出 eb0 ,一共投入了不下上千小时的探索;
俺在没有达到这个积累之前,是无法写出可以代表自个儿意愿的指挥程序的吧;
正式跳票一次!坐观大家的表现!
good luck,and fun!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Free as in Freedom! 哲思自由软件社区:http://zeuux.org
俺坚持只用 LTS 版本的发行;-)
> 不知道能不能选一个8.10/9.04的源,把R12B给装上。
> erlbattle目前能在R12B上正常运行。
> 版本太低的话,缺少很多新函数
>
是也乎,是也乎,刚刚编译成功 R12B5 了,
果然正常运行,
不过,感觉eb0 太多不如意了,
等等,整理明白了,将 J.A 严重建议的一些开发规范都用起来了,
再关注AI
> On Aug 1, 3:52 pm, "Zoom.Quiet" <zoom.qu...@gmail.com> wrote:
>> 2009/8/1 Zoom.Quiet <zoom.qu...@gmail.com>:
>>
>> > 2009/7/16 老范 <fanyun2...@gmail.com>: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KM乃是培育可催生自学习型组织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