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狼战役:议题投票

3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老范

unread,
Aug 3, 2009, 4:28:10 AM8/3/09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回来就看到好多兄弟在对命名进行表决了。 但是把对章程表决的事情忽略了。 我对每个议题开了页。大家在下面一个一个议题的投票。

这两个议题有点特别。

1. 章程本身涉及面太广。 不要直接投票。大家提出新的修正案,增加新的议题。对修正案进行投票。 所有修正案都结束后, 根据修正案改章程。 然后章程自动生效

2. 定名字这事用来培养一下大家的民主素养,算是投票的第一个尝试。希望能够顺利完成。 为了避免neoedmund 提出的多过不了50%的问题。如果最后都不过,选择得票最高的两个重新表决。如果有并列的则投票直到有一个超过50%; 最后结果无论是什么大家都要愉快接受,这才是民主精神。


以后其他议题都要能够按照能够用  同意,不同意 简单方式来投的模式撰写。

http://code.google.com/p/erlbattle/wiki/EbDecissionRule    大家再去看下,后面的议题部分。




Regards

老范

neoedmund

unread,
Aug 3, 2009, 10:11:36 PM8/3/09
to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我看别搞什么民主了,看了看只能是搞成少数人对多数人的统治,或者多数人对少数人的统治。
Open Source程序员的自由是什么,就是你看着不舒服可以自己建一个branch, 然后实现自己的想法。
既然程序员有了最大的自由,还有搞一个束缚自己或者别人的组织干什么。
当然erlbattle要有一个官方版本,那就让当"官"的去做吧。既然自己不是官,要在议会里憋屈什么呢。

我参加erlbattle一是觉得erlang值得学习,二是喜欢和大伙一起讨论技术问题,也喜欢游戏,看到对技术喜爱的同类感到高兴。
至于为erlbattle做贡献,我说算了吧。 你们从小受教育要为祖国做贡献,工作了为公司做贡献。 我不接受洗脑,我只为自己做贡献。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点想法,没有对任何人不满的意思。各位看看就罢了。

Zoom.Quiet

unread,
Aug 3, 2009, 10:39:32 PM8/3/09
to neoe...@gmail.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2009/8/4 neoedmund <neoe...@gmail.com>:
> Open Source程序员的自由是什么,就是你看着不舒服可以自己建一个branch, 然后实现自己的想法。

支持自主分支

> 既然程序员有了最大的自由,还有搞一个束缚自己或者别人的组织干什么。

但是,程序是为了解决大众的问题,
如果你的想法不被人接受,永远自个儿玩,也不是个事儿,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决策委员会的目的不是 "束缚自己或者别人" 而且组织有条理的沟通,
快速形成共识,在公平的规则中发挥智力,享受编程的乐趣;
否则,每个人都有自个儿的一套 EB 法则,别人的指挥程序在你这儿都运行不了的话,
怎么比赛哪?!

...

> 至于为erlbattle做贡献,我说算了吧。 你们从小受教育要为祖国做贡献,工作了为公司做贡献。 我不接受洗脑,我只为自己做贡献。
>

但是,你主动学习 erlnag ,利用EB 的战场和规范,创造指挥程序,展示 erl 的可能性,
本身就是在为 EB 作贡献哪?!

人不可能只为自个儿作贡献的,最自私的行为,都有最公利的意义 ~ 俺的乱想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Free as in Freedom! 哲思自由软件社区:http://zeuux.org

老范

unread,
Aug 3, 2009, 11:03:08 PM8/3/09
to erlang...@googlegroups.com,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neoe 改了他的参赛程序,已经可以顺利战胜hwh的冠军程序了。 大家有空去看看。



Regards


老范

neoedmund

unread,
Aug 4, 2009, 12:00:27 AM8/4/09
to ECUG~erlang中文用户组
我想大家是基于理智去判断问题的吧。出现无法两全的利益分配的时候才用投票吧。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