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erlbattle一是觉得erlang值得学习,二是喜欢和大伙一起讨论技术问题,也喜欢游戏,看到对技术喜爱的同类感到高兴。
至于为erlbattle做贡献,我说算了吧。 你们从小受教育要为祖国做贡献,工作了为公司做贡献。 我不接受洗脑,我只为自己做贡献。
以上只是自己的一点想法,没有对任何人不满的意思。各位看看就罢了。
支持自主分支
> 既然程序员有了最大的自由,还有搞一个束缚自己或者别人的组织干什么。
但是,程序是为了解决大众的问题,
如果你的想法不被人接受,永远自个儿玩,也不是个事儿,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决策委员会的目的不是 "束缚自己或者别人" 而且组织有条理的沟通,
快速形成共识,在公平的规则中发挥智力,享受编程的乐趣;
否则,每个人都有自个儿的一套 EB 法则,别人的指挥程序在你这儿都运行不了的话,
怎么比赛哪?!
...
> 至于为erlbattle做贡献,我说算了吧。 你们从小受教育要为祖国做贡献,工作了为公司做贡献。 我不接受洗脑,我只为自己做贡献。
>
但是,你主动学习 erlnag ,利用EB 的战场和规范,创造指挥程序,展示 erl 的可能性,
本身就是在为 EB 作贡献哪?!
人不可能只为自个儿作贡献的,最自私的行为,都有最公利的意义 ~ 俺的乱想
--
http://zoomquiet.org 人生苦短,Pythonic!-)
Free as in Freedom! 哲思自由软件社区:http://zeuux.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