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加强推广,就像ltsp那样

已查看 1 次
跳至第一个未读帖子

hao...@gmail.com

未读,
2008年10月22日 17:06:252008/10/22
收件人 DRBL
抱歉,各位,我用的是简体字,各位阅读上没有障碍吧?
我知道drbl很久了,可惜安装上还是很复杂而且大陆这边安装很慢。
我曾经安装过一次,很遗憾,没有成功。

现在大陆这边,一个人拥有有两台以上 的电脑的也越来越多,类似的需求也会越来越旺盛。
我感觉如果能像ltsp那样集成一下,try的人会越来越多吧,drbl真是非常好的一种应用。
我成功安装过ltsp几次,但因为其不能发挥客户机的性能而放弃。
drbl正好可以发挥客户机的全部性能。
一,就我各人的应用来说,一台比较弱的机器装两张网卡,当BT以及DRBLserver,而一台比较强的机器来看电影。
用drbl简直是天作之合。这应该是最最最通常的一种用法,建议按照此使用模式集成一张安装碟(推荐使用ubuntu平台),如果安装完毕就能使用,相
信drbl会人气大增。
二,还有一总常见的网络模式是带路由的adslmodem,建议针对此模式也出一张安装碟。(或在第一种基础上作简单的修改说明。)
三,当然,drbl官网上介绍的教室模式也是一种。
谢谢。

w燎

Steven Shiau

未读,
2008年10月22日 20:20:562008/10/22
收件人 dr...@googlegroups.com

hao...@gmail.com wrote:
> 抱歉,各位,我用的是简体字,各位阅读上没有障碍吧?
> 我知道drbl很久了,可惜安装上还是很复杂而且大陆这边安装很慢。
> 我曾经安装过一次,很遗憾,没有成功。

你有試過這裡 http://drbl.nchc.org.tw/one4all/desktop/#install 描述的步驟
2(b) drblsrv-offline模式?
這是特別為網路連線慢的地方而寫的。

> [...]
> 三,当然,drbl官网上介绍的教室模式也是一种。

加強推廣我們就盡量了.

Steven.

--
Steven Shiau <steven _at_ nchc org tw> <steven _at_ stevenshiau org>
National Center for High-performance Computing, Taiwan.

回复全部
回复作者
转发
0 个新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