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右上角的打开,关闭,还原按钮不见了?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enzo fang

unread,
Jun 25, 2009, 10:38:13 PM6/25/09
to debian-c...@lists.debian.org
各位好:
今天开机突然发现有些程序右上角的打开,关闭,还原按钮不见了,
像iceweasel,evince,但终端,emacs其他程序却没有问题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类似情况,这是不是bug??

--
Best Regards

ganquan

unread,
Jun 26, 2009, 12:11:40 AM6/26/09
to debian-c...@lists.debian.org
其实不是不见了,而是在更新了metacity之后,最大化忽略了上panel,以整个屏幕大小来进行最大化。
你可以按住alt键,点击鼠标左键来拖动窗口,你就能看到程序边框了。
我觉得这是metacity升级后和gnome配合不好的问题,目前打算等待gnome更新解决。
--
Hi! I'm Ganquan.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debian-chine...@lists.debian.org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listm...@lists.debian.org

enzo fang

unread,
Jun 26, 2009, 1:01:37 AM6/26/09
to debian-c...@lists.debian.org
果然如你所说,突然变成这样有点不适应了^^

2009/6/26 ganquan <imga...@gmail.com>



--
Best Regards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