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买一本<<Computer Organization & Design>>3rd~~ :(

0 views
Skip to first unread message

iamxiaohan

unread,
May 17, 2005, 5:41:59 AM5/17/05
to csa...@googlegroups.com
今天打电话给机工问,告知现在暂无影印此书的计划~~~:(((((
在amazon上看了好久,发现这版比第2版更新了不少的东东,好像还进了怎么用verlog进行仿真?

不过现在国内只有机工引进了一个Restricted Chinese Edition的版本,不知这个版本与原版有什么差异。关键是不知图印得怎样?机工影印的第2版图印得实在是太烂了~~~:(((

这个版本要228大元啊,一个月的补助啊!!!电子版又打不到,哭死~~~~,大家给点意见吧~~~,看过的朋友见详细介绍一下啦`~~~

dewdrop

unread,
Jun 6, 2005, 5:28:43 AM6/6/05
to csa...@googlegroups.com
欧买了一本,感觉和第二版差别不大。其实完全可以看第二版。
Reply all
Reply to author
Forward
Message has been deleted
0 new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