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社区转贴]股市列车之提速前的试刹车

经济杂谈

路边社消息 持续加速前进的股市列车,今天因为刹车系统故障,导致大面
积骚乱。目前,事态尚未平息,善后工作积极准备之中。
据了解,这次股市提速,是全国铁路第六次大提速战略的一部分。一位不原意透
露姓名的人士说:"我们没有考虑到很多人有晕车的习惯,速度过快,呕吐
的人不少。" 现场目击者说:"试验刹车是在下午两点钟之前进行的
,上午只是小范围地进行了测试。"他说,"由于乘客过于紧张,刹车
系统的芯片又没有经过磨合,因此出现了近一个小时的骚乱,很多人纷纷从窗口
跳下,跌落到路边的臭水沟里。他表示,一些机构的股评家一直让大家拿好筹码
,但是刹车测试时,他们纷纷跳出来,用扩音喇叭大喊,让大家赶快逃命。造成
列车瞬间无法平衡,使骚乱有所扩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路边呻吟的股民黑压压一片。一位右脸红肿的股民嘟囔着说
:"这两天一直等着刹车,没想到刚刚试验一下,就晕了。我上次跳车,还
是在唐山大地震的时候,那时候只是掉了拖鞋,这次却把裤头跑丢了。"据
悉,此次提速和试验刹车系统,创出了天量。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券商巨
头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慰问。中信证券带来了止血绷带,吉林敖东带来补脑液,辽
宁成大带来不知道牌子的生物制品。另外,速效救心丸、晕车片等,也正在发运
途中。
一位股民激动地说:"这世道,虽然好股不多,但终究还是好人多埃”

原文作者所属博客:风感雨乱

作者:大乳奶牛回复日期:2007-4-1918:44:26
沙发,

作者:蓝色晴天回复日期:2007-4-1919:56:10
哈哈,有意思..

我虽然有点晕,还没有跳..

作者:巡夜人回复日期:2007-4-1921:45:06
都吵吵利空、调控。哪有啊?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是一片光明,我都被感动了。国
家都调控到这份上了,还能有什么政策出来?都是自己吓自己。

作者:短线牛股回复日期:2007-4-1921:48:15
<!-- 以下内容由sohu社区为您保存 -->
当前震荡如何把握?
当前震荡如何把握?
让你先赚钱再付费的短线黑马
当前震荡如何把握?
我们是一家私募资金机构,专业从事股票的实盘操作。我们是先提供给你准确的买
卖点,保证买得到卖得出,让你先赚钱再付费,双赢的合作方式.另外针对论坛各位
老新股民的质疑,我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ST股,超高价股,垃圾股我们不做,
我们只做短线操作.要想决胜于股市,就得依靠专业化投资,科学化管理.
详情垂询:腾讯号--250 790 030 详情请点击: aman16610.blog.163
.com
我们秉承价值投资的理念结合我们卓越的短线实战综合分析指导你短线操作
并稳健赢利。得到我们的专业准确的短线操盘服务无需你缴费成为会员,我们在
不收取任何费用下的前提下首先向你提供准确的操作信息,告诉你什么时间在什
么价位买进什么票,告诉你什么时间在什么价位卖出。或者你因工作太忙没有时
间盯盘复盘调研分析股票的一个最佳选择,一个在资金安全下并且主动权在你掌
握中最好的投资股票赚钱的合作良机,必将你轻松从股市上收益的开始。你要做的
就是按照操作信息进入自己的帐户买进、卖出就可以稳健赢利了。
只要你有诚意,有可用资金,按我们的指令操作,就可以与我们合作。我们
提供买卖的最佳时间,交易时间电话通知。

[http://www1.tianya.cn/new/PublicForum/Content.asp?idWriter=0&Key=0&strItem=develop&idArticle=114804&flag=1]

--
[cn.* USENET] 新闻组中国 中国的,世界的
Beyooo: http://www.beyooo.com CoolSite: http://coolsite.beyooo.com